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520特别小剧场-吃药风波后续

木木的文集

   吃药风波  还记得这个番外吗?记得记不记得都没关系,再看一遍,然后,因为大家都在催更,这么好的日子里,咱就不虐了,给你们一个后续小剧场,可能,不是那么甜#(哈哈)
这个是我一个半小时的成果,别嫌弃啊!
最新一章写了一点了,真的挺难写的,争取明后天更新#(哈哈)#(哈哈)
520,我爱你!!


520特别小剧场

Arthit 因为生病请假一周,难得公司同意他请了这么天的病假。刚开始两天最为严重,因为怕极了Kongphop 的喂药方式,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养病,感冒也好了很多。可是现在都已经5天了,Kongphop 还不允许他外出,Arthit 可是快要被憋死了,他的感冒真的好了。
今天是周末,因为Kongphop 公司的一个项目进入紧要关头了,之前担心Arthit 的病一直没去公司,现在他的病终于好的差不多了,他也得必须回公司主持大局了。
“暖暖,我今天要去公司一趟了。”
“今天是周末啊,你还要去公司?”
“这个项目有点紧,之前也耽搁了一些,所以得加班了,今天可能会回来有些晚,你在家好好休息,我会早点回来,记得吃饭。”
“好!”
趁着出门前亲了一下学长,Kongphop 心情很好地去上班了。
Arthit 在家里很无聊,工作已经完工了,最新的漫画还没出,电视里也没什么好看的节目,吉他没人听也不想弹,真的好无聊啊!好歹之前Kongphop 一直陪着他,现在他也去上班了,无聊,真的无聊。
“嘎都”手机提示他有信息进来,点开一看是Bright ,之前听说他生病了,所以来关心他,就是他都快好了,这货才知道他生病了,好吧,还歹找到人聊天了。知道今天就Arthit 一人在家后,Bright 那货就开始不安分了:“一起出来开黑,把那几个叫上,好久没一起玩了。”
“Kongphop 不让我出去。”
“你是妻管严呀,他说不让你去你就不去了,你教头的威严哪去了,鄙视你!👎🏻”
“我生病了。”
“不是都好了吗,赶紧的,我刚刚群发消息了,那几个都去,就等你了,再说了,你家Kongphop 不是加班会晚点回来吗!你早点回家就行了。生命在于运动!”
最终五个不同地方的人聚在了一个网吧里!
————————————————
“Bright 你个坑货,你是ADC,不是肉,你冲什么?”
“明明是Tuta没保护好我。”
“对方打野来蹲,Plame 又不在附近,傻愣着往前冲不找死啊!”
“Plame 去哪了?”
“我在帮上路蹲呢,你们不看小地图吗?”
“都别吵了,还蹲上路,人家上单跑我中路来围剿我了!”Arthit 被这群坑货气死了,没看到他打了支援的行信号吗?上路Miss也不报告。
“闪现回塔下,他们不敢强冲,若是强冲,直接对着中单点燃加大招,上路不在你们赶紧拔塔,下路猥琐一点,别出塔。上路拔塔后,打野先回家补给后来中路,Not断兵线后再回家!”
“哦哦,好!”
最终“Victory ”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5个人都很兴奋,好久没打过这么顺了。不过多亏了指挥的好,不过他们谁这么厉害,突然就开挂了?Arthit 突然觉得头皮阵阵发麻,不理会队友们再开一盘的要求,刚刚太投入了,竟然没听出来Kongphop 的声音。
“那什么,你怎么来了。”
“不来的话,你们这局又得扑街。”
“对对对,他们太坑了。”
“我想知道学长为什么会在这?”
“哈哈,那啥,我这不是病快好了吗,不能一直待在家里不是,也得出来运动运动。”
“看学长精神状态,病是好得差不多了,连饭都不用吃了。”Kongphop 脸很黑,现在都三点了,这群人还没吃饭,学长也跟着忘了时间。
“……不,不是,刚准备吃!”
“那就走吧!”
“去哪?”
“吃饭!”
其他人也看到Kongphop 了,知道刚刚能赢都是靠着这个游戏达人的功劳,看着被抓包的Arthit ,他们也是爱莫能助,只能对他施以精神上的祝福了。
“……”
Arthit 跟着Kongphop 走出网吧,来到附近的一家面店,难得这个不上不下的时间他们还营业,Kongphop 点了一碗面给Arthit 。打游戏时不觉得,现在倒是觉得肚子开始饿了,可是Kongphop 的脸色实在是不好,Arthit 不敢多说什么,赶紧吃面,他知道Kongphop 在气他不好好吃饭。
“哎……慢点吃。”看着吃得很快的Arthit ,Kongphop 很无奈,不知道他是饿的,还是怕自己等,之前肚子很空,吃太快,胃要不舒服的。
“嗯。”Arthit 放慢了吃面的速度,“你怎么知道我在网吧?”
“我有你的定位。”
“……”他被监视了?“那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饭?”
“你的位置就没动过。”不然他也不会半路放着工作跑出来。
“也许我叫外卖呢?”
“你的外卖账号是我的,你只点了杯粉红冻奶!”都知道点粉红冻奶,就不知道点饭。
“……”他还有什么隐私吗?
“好了,快吃饭吧,吃好后我们去看电影吧!”
“你不回公司了?”
“刚刚路过商场才知道,今天520,所以不回去了。”
“什么520?”
“一个适合表白的日子,所以今天不加班了!”
“什么意思?”
“520,我爱你,所以,学长,我爱你!”
“……”为什么他每次都能这么轻易地说爱呢,“我也爱你,Kong !”还是有些害羞。
“突然不想看电影了。”
“为什么?”
“我饿了!”
“那刚才你怎么不多点一份,现在回去吃点。”拉着Kongphop 就打算往回走。
“我想吃的是你!”
“……我生病了。”
“你都可以打游戏了。”
“我还没痊愈。”
“你说需要运动运动。”
“……可能会传染的。”
“也可能不会!”
“……”
……
……
小狼崽太过分了,一点都不体谅他,他决定要生气。
“学长真的不起吗?”
“就不起!”
“也好,正好今天也不用出门了!”
“……”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