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吃药风波

之前承诺的番外,不知道甜不甜,大家就凑合看吧😁喜欢的亲记得点赞


Arthit 学长生病了,kongphop 真是又气又心疼,不停打喷嚏,还不肯好好吃药,竟然趁着kongphop 没注意,把药丢出窗外。被抓包了,还委屈巴巴的,公司最近业务很忙,Arthit 最近一直加班,都没有休息时间,公司也一直不批他的假,他已经好久都没休假陪kongphop 了,这次好不容易生病了,终于能请假了,不吃药还能好的慢点,在家多呆几天,你就不开心吗! 
Kongphop 要被Arthit 学长的理由气乐了!比起学长不能休假,他更在乎的是学长的身体。工作做得不开心大不了辞职,身体不舒服,这是要让谁心疼啊!一声声咳嗽,一阵阵喷嚏,还敢把药扔了! 
“学长是嫌药太苦了,还是说想让我来喂你!”kongphop 挑眉看着窝在被子里Arthit 。 
“不用了,我一会自己吃!”Arthit 看着kongphop 一阵心虚。 
“我怕学长会再次把药扔了呢,还是我来喂你吃比较好!”kongphop 一手拿药,一手拿水,当着Arthit 的面将药放进口中,然后含了一口水。 
Arthit 的脸一下子红了,“kongphop 我保证我不会再扔了!”我在感冒哎,会传染的! 
Kongphop 抓着没什么力气还想挣扎的Arthit ,眼神都黑了,身体虚成这样还敢不好好吃药。根本不容Arthit 拒绝,吻上他的唇,撬开他的牙关,把水和药都送了过去。 
药片本来有层糖衣,不会吃起来很苦,可是kongphop 把药和水含在一起,那层糖衣已经化掉了,药片也溶解了部分,苦的Arthit 都要怀疑人生了。呛得忍不住咳嗽,抬头准备瞪他一眼,结果看到kongphop 又将一粒药放进口中,似笑非笑的看着Arthit ,Arthit 脸都绿了。这药要一次吃三粒,刚刚还以为是三粒一起,合着他要一粒一粒喂!这次kongphop 还特意含的久一点,我靠,你是把冰咖啡当水喝的人,老子可是吃不了苦的! 
吃完药,Arthit 的脸是一阵青一阵红,悔不当初,刚刚扔药的时候怎么就被这个狼崽子看到了! 
Kongphop 看着羞恼的Arthit ,真可爱,要不是生病了,真想把他拆掉吃了。药虽然苦,可是学长的嘴很甜,这么喂药也不错,晚上的药也这么喂好了! 
看到kongphop 想入非非的表情,Arthit 的寒毛都竖起来了,一定不能再给他喂药的机会,太TM苦了!

评论(22)
热度(3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