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15

木木的文集


由于身体还不是很好,怕在训练时坚持不住再次倒下,Kongphop没有勉强今天也跟着去训练,下午上完课后,在大家羡慕的目光里先走了。Kongphop并没有回宿舍休息,而是去找了教学主任park老师,希望老师能够让Arthit学长复职,看在Kongphop的面上,老师决定撤销对Arthit的处分,所以第二天,训练时,Arthit学长又回来了。

晚上的时候,M和ork两个学渣来找Kongphop一起做作业,其实就是让Kongphop帮忙的,一边不忘吐槽教官的变态。

这两天的训练Kongphop没去,M就跟他讲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昨天因为ward没有对plame行礼,在训练场被plame学长点名,差点打起来。今天训练时,M又忘带名牌了,被Arthit学长抓到,不但被狠狠骂了一顿,还被罚得很惨,还连累了好几个同学被撕了名牌,M都快哭了。

Kongphop记得上一世ward和plame虽然发生了冲突,可是后来因为一个“英雄救美",他们间的矛盾就化解了。当年M没带名牌,是自己站出来保了他,这一世,由于这几天生病,反而把这个事情给忘了,要是提醒M,也就不会发生这个事了。但Kongphop知道,这些没有名牌的人,明天早上一定会在自己的储物柜发现新的名牌。

Kongphop并没有休息一个星期就去参加训练了,Arthit看到Kongphop出现后瞪了他一眼,学长果然还是很讨厌他吧。

本来打算这次训练安排列队跑,却临时改成了练习喊口号。Arthit现在看着Kongphop,心情很复杂,因为之前Kongphop要转系的事,一直对他有种很讨厌的情绪在里面,所以训练的时候总是莫名的想针对他,但没想到他身体那么弱,竟然昏倒进了医务室,说实在的,当时真的有点小内疚,park老师还因此免了他的教头职务,还要照顾这个生病的一年生,这又让他对Kongphop多了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但他能复职也是因为Kongphop去求情,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对待Kongphop了。看着那个瘦弱的小身板,不知道现在身体怎么样了,不是说这周不用来训练了吗,怎么现在就来了,害的我都打乱训练计划了,没看到bright瞪了我好几次。

中场休息时,Arthit来到Kongphop面前,附近的同学自动往旁边挪了挪,并对Kongphop深感抱歉,教官什么的真的很可怕。

“不是说让你这周都不用来训练了吗?”Arthit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股火想往外冒,都破例让你休息了,竟然还不领情。

“我已经好多了!训练肯定没有问题。”Kongphop一眼不错地看着Arthit,你这是在关心我吗,这一世我不强求做你的爱人,是否我们能做朋友。

“别怪我没提醒你,接下来的训练会更残酷,希望你能做好准备,我可不想再看到一个弱鸡学弟,拖我们训练进度的后腿。”没等Kongphop回答,就转过身去了。

“大家听好了,我要事先说明,”Arthit看着其他一年生,“谁要是受不了,就自己提出来,要是你们有个三长两短,我担不起这个责任,要是以后再发生突发状况,我会放手不管,然后你们的同学就要替你们受罚,都听明白没有!”

“明白了!”大家大声回答道。

“休息时间过了,现在所有人起立!”Arthit一旦进入训练模式,那气场总是压得大家喘不过气来。

今天的训练结束的比之前都早,强度也是大大降低,许多同学都雀跃不已。

M几人拉着Kongphop一起,要为他的恢复庆祝,其实Kongphop并不想去,因为很有可能会遇到Arthit他们,具体时间虽然记不得了,但是那一次,他们几个被学长们灌得都走不动了,可是又拒绝不了M他们的热情,最近的学业,训练都很重,他们也终于到了能喝酒的年级了,早就想着去喝一杯,放松一下身心。或许没那么倒霉正好碰上呢。

几人连着不太合群的ward也一起去了。Ward还是不太喜欢说话,但Kongphop最羡慕的是他,因为他和plame学长走到了一起。到那一世的结束,他还是不明白,沉默寡言的ward怎么和爆竹脾气的plame凑到一起的,他们之间经常一言不合就鸡飞狗跳,但就是这样,他们居然都带着对方见过双方家长,在朋友们的见证下举行了结合仪式。曾经Kongphop也想能给Arthit带上专属的戒指,可惜他已经带上了别人的。 


评论(19)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