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14

木木的文集


看着桌上的粥,学长还是那么温柔,虽然因为当教头的缘故,总是给人很凶的感觉,只有Kongphop知道,他的内心里是多么的柔软,总是在背后关心的别人。以前的Kongphop爱极了他偶尔的温柔,现在却怕极了他的温柔,那温柔是蜘蛛吐出的网,而自己却是飞扑而进的飞蛾,眷恋那网的温暖,不愿挣脱。

一口一口吃着粥,暖暖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我会坚持不住的。吃过东西后,洗了个澡,把身上的出的汗都洗掉,人也变得轻快多了。洗好衣服,拿到阳台去晒,发现对面的学长似乎也回宿舍了,窗户开着,隐隐能看到人影在走动。看看时间,一年生快要下课了,他不是应该去训练吗?果然,没一会,就看到学长关了窗,应该是要去体育馆了。

Kongphop知道现在的身体真的不适合去参加高强度的训练,而且学长也批准他这周不用去训练,但不能把功课也落下,工作后才知道,学校里学到的东西真的很有用。拿出课本,想把今天落下的课程补上,可是总也看不进去。窗帘被学长拉开后就没再拉上,看着对面的阳台,明知道那里现在没人,却还是收不回视线,窗帘果然不能拉开。

 

M和Tiw,Ork晚上来找了Kongphop,早上出门时,Kongphop的状态不是很好,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吃过东西的Kongphop气色好了很多,M等人也放心了。Tiw把上课笔记交给Kongphop,叮嘱他好好休息,就回去了。

第二天,Kongphop早早地来到了教室,还没开始上课,几个熟悉的朋友都围过来,关心同学,顺便告诉他昨天发生的事情。

“Kongphop你现在怎么样了,身体好点了吗?”大家关心的问道

“好多了,谢谢大家!”以后毕业了,真的很难再聚在一起,Kongphop看着这群可爱的同学,能和他们再相聚真的很好。

“ 你不知道,昨天你都成名人了”ma-plang立刻八卦起来,“为了维护大家,替大家跑操场,累到虚脱,这事都在论坛上传疯了,大家都把你当英雄了!”ma-plang一脸崇拜,眨着眼睛看着Kongphop。

“我哪是什么英雄,别太抬举我了”Kongphop笑道,“我也不是累得虚脱,只是最近没有休息好,体力有点跟不上!”

“不过你昨天昏倒了,确实吓到我们了,尤其那些没去训练的人,被大家一致讨伐,他们都觉得挺对不起你的,好多人今天都去训练了。”May说道。

“是啊,是啊,多了好多人,那些都不好意思了,要不是他们没去,Kongphop也不会被罚跑操场。不过听说那个很凶的教官,Arthit学长因为这件事被停职了。”ma-plang说道。

Kongphop听了心理咯噔一下,之前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虽然Arthit学长曾经说过并不想当这个教头,但他是个很负责任的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所有事情都想做到最好,上一世他就经历过停职的事,那时候他的朋友帮他求情才复职,这一次不知道会不会能够复职。

“昨天那个魔鬼教头没来,Not学长代替的,还以为训练能轻松点,结果还是一样的凶残。差点被操练的也倒了。”ma-plang心有余悸的说,这群教官就没有几个温柔的。“不过我有看见Arthit学长在训练馆门口,好久才走的。”

Kongphop还想再问一点关于学长的事情,上课时间到了,老师也进来了,只好作罢。


评论(11)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