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KA】献给《交错的轨迹》 长评

谢谢伯爵的长评😘😘

夏之伯爵:

献给 @狮子的木木 的长评


做第一个在乐乎给你长评的人


本来这些话,是想等我拿到实体书,好好看一次再和你说的,可是昨晚帮你三校,明明是想看一点点就睡的,没想到我看到了两点钟!!!我今天还有一个考试啊,为了看你的文,黑眼圈有你的一部分贡献……


经过校对和拆分章节,还有一些润色,果然比之前的好看!啊啊啊啊啊啊,昨晚我看的时候,居然忘了时间,一直在看!!特别是看到plame和kongphop告白的时候,ward一脸自家老婆被别人拱了的样子,还要和人家决斗打篮球哥哥,你忘记在《怪诞》里面如何对kongphop痴情了吗?后来居然还想坑我学长,ward你个傻子,我们学长可是三分球王子!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但是大晚上又不能笑出来,真是憋死我!


《交错的轨迹》,满足了我几个点: 虐kongphop,学长主动,双向喜欢。不得不说,你这个属性,居然几乎全文虐kongphop,我这个学长党都看不下去了,但是还是想说一句: 做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看到kongphop说饿晕的时候简直笑死我,小身板,啧啧啧,可怜的kongphop,居然被你弄到营养不良了,你小心大明湖畔的kongphop来找你啊咖啡😏
嗷嗷嗷,看到学长追kongphop那里,实在是太man太可爱*^o^*了,喜欢上就去追,果然是教头,有气魄!学长团更是笑死我,一大堆助攻,为了学长的婚姻大事也是操碎了心,而且那么贴心制造机会,水管坏了的时候还让学长去扑倒kongpho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咕噜《命中》里的猪队友靠谱多了,但是,因为木木的原因,我对知心大姐暂时不感冒,甚至想打他!!!所有的刑事责任找 @柚木木:) ,本人盖不负责😊


看完了正文,只想说,为什么结束得这么快!!!KA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你为什么不让他们甜甜蜜蜜多一会儿,再到10年后?!啊啊啊啊啊啊,咖啡你个坏人!
还有,对于疯女人,我完全不觉得很可怕了,难道 @浣熊低调 不觉得,有了她的存在,KA显得更美好了吗?虽然没有会更好。但是浣熊,你完全不用怕,对于一个看过《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人,接受起来很ok,就是接受不了梦里她破坏了我KA的好姻缘,我去你的,一个疯女人,你凭什么!呜呜~(>_<)~我KA那么美好……不对,这是你的错,咖啡,你个废的,是你让她破坏KA的,我还是拿抱枕打你吧……


关于你第一次的车,因为校对过了,看起来比之前好很多了,顺便说一句话,我超级喜欢主动的学长啊,被kongphop美色诱惑的学长也是萌萌哒,嗷嗷嗷,我也想有一只(kongphop,别打我……)
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你,你能不能别乱用感叹号了!!!你知不知道我昨晚改了多少感叹号? !!一边改一边哭一边吐槽,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拿抱枕打你,我控制不住自己……


总的来说,瑕不掩瑜,校对过后的《交错的轨迹》,真的感觉好很多,我更期待本子了, @宋词的凉夜  @柚木木:) 你们也可以去看看,经过本人的小白鼠试验,真的值得一看!
今天由看到了 @暖年 拿到的惊喜,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啊,忙活了一个月的本子,终于看到成品了,真是老母亲一样有欣慰又想哭……


看看我们明天谁更先拿到本子\(≧▽≦)/
顺便宣传一波,喜欢《交错的轨迹》的朋友们可以下手买本子了,纸质版的感觉会很不一样的,特别是像我这种喜欢本子的人,去淘宝直接搜“交错的轨迹”就OK啦。


好了,我现在要去看看SK视频再鬼叫一会儿了,今天太兴奋,现在还没有平静下来\(≧▽≦)/
想跑圈\(≧▽≦)/


哦忘了说,不管你高考语文怎么样,我想告诉你,有时候写文和语文成绩没有关系,而且,萌cp,一切为爱发电,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评论(7)
热度(31)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