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Singto你好】刚好遇见你

算是对狮子的表白文?

——————————————————————


Singto,1994年7月28日出生,一个比我小了很多很多的泰国演员。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2017年6月,当时我在B站上看一部日本电影《星期恋人》,那时的B站还没被血洗,当时超多弹幕在推《一年生》。最开始我是抗拒的,我总是对大众推荐的东西很慢热,即使我知道那么多人都在推荐,必定有他的过人之处,但我不喜欢被强制安利,而是喜欢自己去发现。

最后我还是去看了《一年生》,我很庆幸没有在被安利的第一时间去看,不然我可能其他剧就看不下去了。直到现在我也看不进其他剧,一直呆在一年生这个坑里出不去了。全剧所有人颜值与演技在线,这让我分外惊喜。最开始看的时候,弹幕真心让我笑了“请一定坚持到第三集”“请空降第三集”“请记住这个超凶的学长”……学长演得很好,他也很好看,尤其是剧中的反差萌真的让人很惊喜,我也很喜欢学长,但我更喜欢那个学弟Kongphop,他是我心中最完美情人的化身。

最开始我是真的只萌剧里的学弟,可是Singto作为学弟的扮演者,他的优点却也让人无法忽视。看完《一年生》后,我就开始搜索他的其他信息,也看了《单身律师》,他将BM的可爱与矛盾刻画的入木三分,这让我十分惊喜,对他的演技更加佩服。我是个很萌演技的人,再帅的鲜肉没有演技的支撑,我也不会喜欢。可是Singto让我看到了颜值与演技是可以并存的,一下子就掉进了Singto的坑。本来以为他是科班出身,查了资料才知道,他根本没有受过正统的演技训练,一切都是他的努力钻研与付出的结果,他让我看到了他身上那股拼搏不服输,做事认真的态度。想想国内一些所谓科班出身的鲜肉小花,演技尬得要死,除了脸还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当然不是否定全部,可是比起Singto,我还是更喜欢可爱的狮子。我开始更深入地了解他,同时也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他。

我知道了他的名字Singto在泰语里是“狮子”的意思,他的原名是“GUN”枪的意思,但因为小时候身体弱,所以妈妈请僧人帮他改了名,因此他成为了现在的Singto(狮子),我也开始更喜欢叫他狮子了。

狮子喜欢看书,喜欢摄影。现在这个社会有多少人会真正静得下心来去读一本书?而狮子就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捧着一本原版英文书,细细品味,或许就是这种耐得下性子看书,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谦逊有礼,感性绅士的狮子。

喜欢狮子的时候,也真心喜欢他的家人,他们把他教育得太好了,谦逊有礼,善良感恩,永远用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人。

他会关心那些很晚了还参加他点名会的粉丝,会让他们回家小心。除了让粉丝好好学习,他不会要求粉丝去做什么。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场,他没有权利去让别人改变。虽然他没有要求粉丝做什么,但他却给粉丝做出了榜样,用自身的行为去影响别人朝着更好的方向走。他说过他不会紧张新闻爆料,因为他觉得他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已经尽力做到以身作则,是有多坦荡才会说出这样凛然的话语。但他也确实做到了,他身上的品德值得所有人学习。

看到太多这样的画面:面对粉丝,面对工作人员,面对前辈,面对朋友,他总是双手合十微笑鞠躬。他与人打招呼,很少选择招手,除非太远的人,都是用最虔诚的礼仪对待他们,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真心实意。他从来没有因为一夜爆红就变得桀骜不驯,或者飘飘然,从不把自己当成高人一等,始终保持着谦逊的心,感恩着身边所有人。

狮子懂得感恩,对他的好,他都会记在心里,他会保留粉丝送他的每封信,每个礼物,从不会因为礼物的价值而区别对待,同时他也会真心地回馈那些爱他的人。签名时,他会把粉丝送他坐的凳子用来当桌子,只因为这样签名会更方便,也可以多签一点,而他自己却直接蹲在地上。点名会还是什么,只要粉丝要求的,他都会尽力去满足,他很感恩那些喜欢他的人,他想和粉丝们像朋友一样相处。我有一个朋友,以前经常参加狮子的见面会,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就去的少了,但是狮子还依然记得她,还问过她为什么不常见到她了。那次天津见面会,朋友也去了,狮子还依然记得她。

狮子很善良,他过生日时每次都会和家人去做功德做慈善,平时也会做,从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这并不是像某些明星为了所谓的人气或者外界压力才去做,而是一直在做。虽然狮子并不富有,却也会尽他的一份心。他还会和爸爸一起喂流浪猫,或许因为这样他成了一个猫控。

狮子很孝顺,在这个亲情不对等的社会里,父母对于子女付出的爱往往多余子女对他们的爱,有些不思上进的人更是成为啃老族。而狮子却总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他最喜欢小时候,去哪里都有爸爸妈妈陪着的时候,觉得生活很自由,没有缺少什么。每次觉得自豪的时候,都是别人夸他有礼貌,因为这都是父母和老师教育得很好的结果。妈妈的生病让狮子很难过,但他学会了坚强,开始自立,更加懂得珍惜。因为妈妈化疗头发都掉了,他就把头发留长,只为了让妈妈可以摸,同时也因为长发的狮子很像妈妈。妈妈过世后,他没有让自己一直沉浸在悲伤里,而是用最灿烂的笑容去面对生活中所有困苦与艰难。他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更优秀,因为他还有爸爸要照顾。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给爸爸买一栋大房子,带着爸爸去旅行。狮爸不爱出门,若是狮子回家,他的主题就是带爸爸去不同的地方吃饭。即使后来他进入演艺圈,也是为了能为家里减轻负担,赚些钱贴补家用。也因此,我们才会看到了现在的狮子。

狮子是优秀的,那么多人的学院里,他成为了那个唯一的总教官还不能说明问题吗?正是因为他教头的经历,他进入了一年生的剧组。同时他也更加明白了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在即将大四的时候,毅然决定转学,从曼谷大学传媒系的一年生做起,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魄力的。他说:“如果有梦想,就努力去追寻。没有谁能阻止你走向梦想,只有内心的恐惧。”所以即使工作课业多么繁重,他也从没后悔过,唯一觉得对不起爸爸,因为爸爸已经等他很久了,现在还在等。但我们的狮爸还是选择理解支持他,真的很感谢狮爸。

重新从一年生做起的狮子,所有的学习都要从头再来,但因为同时还是艺人,演戏通告占用了他很多时间,可他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学习。拍摄二年熟时,他是前半周上课,后半周拍摄,忙得连睡觉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常常看到别人发的照片里,总是他睡觉的身影,随时随地地睡觉。一方面笑他怎么这么可爱,这么没有偶像包袱,另一方面又心疼他,是有多累,才能让他在那样不舒服的环境里,以不舒服的姿势睡着。他不觉得这是辛苦,而是他喜欢的。他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从没想过要放弃学习。为了不落下功课,他常常做作业到深夜,每每他发出来的动态总是跟作业有关,但他的努力付出是有回报的,他的期末考试成绩单是绝对优秀的,无愧于他说的要做别人的榜样。

狮子总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他并不贪恋荧幕前的风光,他不在意自己的资源少,他选择的是自己喜欢的,选择他没有尝试过的,所以他可以很潇洒地说他想做幕后工作,甚至想当空少。但如果粉丝要求的话,他会有所改变。为什么他要这么为粉丝考虑,为什么他要这么善良呢,这样的他怎么让人脱离他温柔的网。

5月5 曼谷见面会上,狮子发表感言时,他感谢所有人,无论是身边的人,或者台下的粉丝,还有整个幕后团队,他都真心感谢。狮子做事认真,因为学习和工作的原因,之前他并没有多少时间练习,但是即使很晚,他也会坚持练习,因为身边有那么多喜欢他,支持他,从不抱怨他的朋友,但那些朋友也都是狮子真心换来的,用努力打动的,对于这么认真努力的孩子,他们不忍心再苛责他。无论唱歌还是跳舞,或是其他,大家都在帮他,若不足够努力优秀,哪里会吸引这么多人的帮助与支持。

他很感谢爸爸,即使是在泰国的见面会,他都不会过多的麻烦爸爸,让他去看狮子的见面会。但是大型见面会,音乐会或者其他大型舞台,他就会邀请爸爸去看,在他感到疲惫,需要鼓励的时候,他会需要爸爸的加油!他想让爸爸见证他的成长,但同时他还只是个需要别人鼓励的大男孩而已。他也会累,也会紧张,虽然每次粉丝问他累不累的时候,他都笑着说他不累,可是我们都知道他有多辛苦。他会害怕因为自己的原因没办法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可是我们不会忘记,曾经的他唱歌跑调,跳舞僵硬,可是为了不拖累大家,为了回馈粉丝,为了最好的舞台效果,他做到了最好,又有多少人知道他背后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看着哽咽着狮子,多少人为他泪流满面,他的眼睛里闪着泪光,却坚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别人都说放声大哭一场就能释放所有压力,可是我们的小狮子就是不肯让自己落泪,他一直记得他的妈妈告诉他“可以哭,但不能让别人看见你的眼泪!”所以他哭的很隐忍,却也更让我们心疼。

看着他的时候多了,常常会忘记他只是个比我小的大男孩,他的苦,他的累我不能帮他承受,却还总是被他治愈。每每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会感觉充满了力量,就有勇气去解决所有的难题。他带给我的生活太多的欢乐,看到他一步步成长,越变越优秀,获得的成就越来越高,就会发自内心的高兴,愿狮子永远幸福。

找个这样的老公已经不可能了,就希望养个这个的儿子,这是我此生最大的愿望!

 

Singto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49)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