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 05


木木的文集

平行的轨迹 05

Kongphop让助理订好酒店后就发了消息告诉M,然后就一个人呆在酒店里等着M,他一直坐立难安,一直记挂着Arthit,他不知道M跟Arthit要确认什么。他应该自己查的,不该那么直切地想早点知道过去,M会为难学长吗,他是不是做错了。可是他又真的很想知道那些过去,他之前也有在网上去搜索一些学长的信息,可是十多年了,网上的资料根本没有留下多少,只找到一些学生时代的照片,看得出来当年的学长是多么的意气风发,跟现在这么沉默的学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学长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M还没来,他们为什么要谈这么久,Kongphop一刻也放松不下来,为何之前都能忍得住,现在反而越发急躁了?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Kongphop快速开了房门,果然是他一直念叨的M,看着M,想问他们究竟说了什么,可是半天也说不话来,真相马上就要揭晓了,他反而胆怯了。

“能先让我进去吗?”看着不知所措的Kongphop,M叹了口气,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Kongphop赶紧让开门口的位置,看着M走进房间,走到他的行李箱那,打开箱子,从里面抱出一摞相册。

Kongphop盯着M手中的相册,站着没动。

“过来看看吧。”这些相册是当时Kongphop出事后,他帮着Kongphop的家人收拾他之前的公寓时拿到的。当时他的父母将所有有关另一个人的东西全扔了,但这些相册,M悄悄地藏了起来,替他保管,他怕Kongphop哪天恢复记忆了会找。没想到,Kongphop还没恢复记忆,他就要将这些相册还给他了。

Kongphop小心的接过那些相册,他的手有些抖,他知道他想知道的这本相册肯定都会告诉他。M看着久久没动的Kongphop,将他推到房间里的小客厅里坐好,“Arthit是我们的直系学长,我们大学一进学校就认识他了。而且你们曾经是情侣。”M直接说出了他们曾经的关系。

Kongphop的心脏猛烈地跳动,似要飞出胸膛。他们曾经是情侣,那就是说他们已经分手了,而且学长还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Kongphop不敢翻开那些相册,抬头看着M,他知道他跟学长肯定有些关系,没想到他们曾经是情侣,他要确认刚刚M说得是真的,还是他听错了。

“在你还是一年生的时候,你们就交往了,你们很相爱,一直持续了十年。”

一段感情能维持十年,必定说明他们之前很相爱,可是又为什么他们会分手,他不相信他不爱学长了,不然他不会还对学长一见钟情。可是他们为什么会分手,难道是学长的原因,学长不爱他了?知道是这个可能,Kongphop感到阵阵发冷,是不是他做错了什么,学长不爱他了,所以学长才会跟他分手选择结婚生子?

看着越来越不安的Kongphop,M叹气,他知道Kongphop猜到了是学长提出的分手,但他看不到Kongphop的恨,只有痛苦,Arthit在他心里永远都是第一位。

“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当时是学长突然提出的分手,然后他就很快结婚了,你也因此受了很大的打击,之后就失去了十年的记忆,失去了你认识Arthit的十年记忆。”M不知道要怎么婉转地告诉他这个事实,只能用最直白的方式告诉他。

“学长是爱上了其他人对吗?”Kongphop越来越不敢去翻那些相册了,他知道那里肯定记录了他们曾经的美好,越美好,失去了就越痛苦。

“对于当时的事,我并不清楚。那段时间你一直失魂落魄,每天拉着我陪你喝酒,你也一直不让我去质问他,所以我只知道你说学长爱上了别人,跟你分手,那人还怀了孩子。再之后,他结婚了,你一个人跑去喝酒,第二天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后来叔叔阿姨就把你送出国交给二姐。

我不知道学长是不是真的变心了,才会提出分手,当时我挺讨厌他的,也没有关注过他的事情。这次若不是因为你说遇到了Arthit 学长,我也不会去查他的事情。”

“你为什么要查学长?”

“我以为他是故意接近你,别有目的。”

“那你查到了什么?”

“就是有些奇怪的事。Arthit 学长的父亲在他结婚前出过意外,动过手术。学长的妻子,在他们结婚半年后就被送进了精神疗养院,而他的女儿是在这之后收养的。至于他的工作,我跟二姐确认过,当时是她找的合作公司,但她并不知道是学长负责的这个项目,不然你现在肯定见不到学长的。我知道的就是这么多,对此我不会发表我的看法,一切还要看你自己理解,或者由你自己去发现真相。

今天我之所以见学长,也是想确认一下这些事情的真实性,可是学长什么也不肯说,但我能肯定的是,当年你们的分手也许有你不知道的原因,还有,我感觉的到,学长仍然爱你!”

Kongphop 之前一直认真听着M的消息,但他的最后一句让Kongphop 震惊了一下,学长还爱他?

“你现在已经不记得了,你们当年真的很相爱,即使我跟May 在一起都会被你们虐。虽然你们双方父母一直都很反对你们在一起,可是你们还是一起坚持奋斗了十年,也一直没有放弃。但是你们分手的太突然了,不只是我,包括学长的朋友也一时接受不了,学长的婚礼据说只有几个亲人参加,他的朋友都没被邀请。现在想想确实很奇怪,尤其这次我去见学长,我看得出他过得并不幸福,我不认为他的那个妻子有那么大的魅力让他放弃你而选择她。所以,我想知道你现在是怎么想的。”

“我,我不知道!”Kongphop摩挲着相册的封面,想打开却又迟疑,听到M告诉他,他们曾经是爱人之后,他觉得幸福又失落,他竟然和心爱的人的相爱过,失落的是,他不记得了曾经的幸福。若是真的如M猜测那般,他们的分手充满了无奈,学长还爱着他,那学长过得是有多痛苦。他这些年虽然失去了记忆,除了没有人能引起他的感情波动外,他一直生活得很好,二姐一家人一直很照顾他,公司的工作也让他很充实。可是学长呢,他记得所有,还要一个人背负背叛者的枷锁,没有爱人在身边,他的生活怎么可能过得好。Kongphop心里全是疼惜,他痛恨他失去了那些记忆,当时是有多痛苦才能让自己选择忘记。若是学长一直爱着他,当时又是遇到多么大的问题才选择独自承受,一直承受了那么多年。

“我想见他。”Kongphop对着M说,他不知道他见了Arthit要说些什么,可是他想见学长,若是学长真的背负那么多的不得已,他可以什么都不求,只求学长在难过的时候,累的时候可以借他肩膀靠。

评论(49)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