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 11

【番外】 错乱的轨迹  

 

好在Kongphop穿着的是长袖衬衫,稍微缓冲了一点刀的刺入,再加上是餐刀,并不是特别锋利,所以伤口不是特别深,也还好没有伤到手上的筋脉,算是万幸,只消了毒,缝了几针就可以了,配了点消炎药,连住院都不需要。

 

Arthit一直很自责,他的手冰冷的没有温度,还一直在抖,他很后怕,若不是他,Kongphop根本不会受伤。想到那个女人说的,若是他拒绝的话,她会拉着Kongphop一起死,Arthit更是坐立难安,看着Kongphop受伤都已经让他没办法接受,若是Kongphop因为他而死,他可能也活不下去了,他无法想象Kongphop不在了会怎样。

 

Kongphop抓着Arthit的手,想给他安慰,他现在真的没事了,Arthit一把抱住了他,“你一定要好好的。”

 

“只要学长不离开我,我一定会好好的。”

 

“若是哪天我们真的分手了,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你也会好好的。”

 

“我不会答应的,若是学长为了所谓的为我好而跟我分手,我一定不会好的,没有你的日子,我的余生就会再也没有意义,所以我没办法答应你,我也不允许你跟我分手。”Kongphop很庆幸他做了那个梦,梦见了那个十年,让他有机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也让他有机会来阻止,否则,学长就会因为顾虑到他的安危而选择跟那个疯了的女人在一起,还要背负背叛者的枷锁。

 

Kongphop抱住了还自责的Arthit,这么善良美好的学长,为什么要无端背负这些,他不允许,他的学长就该像个太阳一般耀眼夺目,但只属于他一人。

 

因为警方的要求,Kongphop还是带着Arthit一起去了警察局做笔录。事情已经很明朗了,就是一个偏执疯狂的女人因为Arthit长得像她死去的恋人而做出了疯狂的行为。因为她的精神有问题,使得警方不好追究她的刑事责任,但是她的精神问题,已经危及了他人的人身安全,且她的亲人都不在了,所以警方出具责任书,将她送进了康复治疗所看管治疗。

 

事情到此,Arthit和Kongphop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一个女人竟然给他们带来那么大的压迫感,可是有个问题,Arthit一直挂念着“kong,那个孩子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有孩子,妈妈竟然还是那个女人,我没办法接受,而且他还差点让你跟我分手。”

 

“我们不是没有分手吗!”

“当时若不是我知道那个女人找了你,你能保证你不因为那个女人的威胁而选择妥协吗?你那么替别人着想,肯定不舍得我和周围的人因为你而出意外。所以,你让我怎么喜欢那个女人的孩子。”Kongphop越说越委屈,为他自己委屈,更为梦里的他委屈,因为一个疯子,他们分手,谁也不会过得好。

 

“对不起!若不是我,她也根本不会这样。”

 

“学长不用说对不起,你的好不是别人可以不择手段的理由,别在自责了好吗,你也不用觉得对不起那个女人,是她自己的心理有问题,即使不是你,也会有其他人引发她的疯狂。”Kongphop可不能让学长一直记挂着那个女人的事。

 

“可是孩子是无辜的。”Arthit始终放不下那个孩子,或许是因为他是Kongphop的孩子吧,同性之间一直不被社会所容纳接受,不就是因为后代问题吗。

 

“我们之间不需要孩子的,而且她的状态也根本保不住孩子的。别再想了好吗?”Kongphop知道学长真的很在意那个孩子,或者说在意那个孩子是他的。那样的孩子,即使出生了也必定不会幸福,因为Kongphop给不了他爱,他的爱全给了学长,再也分不出一点给别人。

果然,当天晚上警察那边传来消息,那个女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情绪激动,动作过大,而本就不稳定的胎儿流产了。Kongphop送了口气,虽然不想Arthit难过,但还是选择告诉了他,他也不希望学长一直记挂着这件事。

Arthit听到这个消息后,有时也会想,若是没有那次飞去看Kongphop,也许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可是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如果,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如果,还不如好好珍惜一下眼前的人吧。

“我们去结婚吧,就请我们父母和几个好友!”Arthit拉着Kongphop带着戒指的手,虔诚的说道。

 

“好!”

————————————————————————————————————


评论(34)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