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 12

【番外】 错乱的轨迹  (完结)

完结章,算是把这一世的故事画上圆满的句号了。后面还有两张番外小故事,然后大家可以移步《平行的轨迹》,那里是Kongphop梦中和学长分手后的故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呐!


————————————————————————


那个女人的事到底还是让他们的父母知道了,后怕之余,也都不再对 两人在一起产生别的想法了,对于Kongphop父母来说,他们一直希望Kongphop能有自己的孩子,但现在他们的希望竟然以一种不可以思议的形式实现了,而后又破灭了,他们也真的是一时不知道要如何消化。而对于Arthit父母来说,他们也一度希望他们俩能分手,Arthit能找一个爱他的女人结婚,可若是那种女人的话,他们或许觉得Kongphop还是最好的选择吧,至少他的儿子拐了一个比他还优秀的人。最终他们的婚礼都得到了父母的同意。



他们的婚礼一点也不浪漫,刚刚经历一场心惊胆战,他们更想要平平淡淡。没有奢华的会场,只是简单的海边度假村,没有特别浪漫的流程,只是朋友们帮忙简单的在沙滩上摆出一圈矮矮的心形火把。没有华丽的礼服,他们穿着情侣花衬衫,大短裤,人字拖,和其他几个一起来的朋友们有什么区别呢,哪里像是要结婚的样子。唯一有点喜庆气氛的,大概就是他们脖子上挂着一大串彩色花串吧!可那又怎样呢,他们就是要这样举行仪式,他们不需要那么华而不实的形式来定义他们的关系,他们只需要知道对方的心意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就够了。

分别站在各自的亲人身边,然后一起面对面走向对方,来到那个心形火把里,没有神圣的仪式,只有简单的交换戒指和深情的拥吻,然后就是好友们的祝福。一些在附近的游客也加入了祝福行列,毕竟他们看起来太般配也太幸福了。他们的家人和几个女生竟然都哭了,有感动有欣慰。男生们则是一直起哄,让他们吻得更久一点,Kongphop可是很乐意的,学长就没他那么厚的脸皮,况且还有父母在呢,还有Kongphop姐姐家的孩子也在场,不能教坏小孩子不是。几位老人识趣地提早离场了,将剩下的时间都交给年轻人了。

所有的开支都是Kongphop和Arthit他们自己出的,大家可是知道他们俩都是有能耐的人,哪还会跟他们客气,直接举行了篝火晚会,把附近没睡的游客都邀请了来,喝酒烤肉,唱歌跳舞,夜还很长,狂欢才刚刚开始。

夜里的海边还是很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篝火烧得太旺盛,大家都没感到冷,夜很深了,还在闹着,可是两个主角却悄悄地远离了他们,手牵手沿着海岸线散步,偶尔抬头看看星星,间或听听海浪的声音,心里一片宁静祥和。

“谢谢学长!”Kongphop突然冒出一句。

“为什么要谢我!”Arthit停了下来,看着Kongphop。

“谢谢你没有答应那个女人。”想起梦里被抛弃时的绝望,Kongphop真的害怕再经历一次啊,即使他现在知道了真相,学长从来没有不爱他。他被拿来威胁学长,学长竟然傻傻地选择牺牲自己而不让他受伤害。但他不知道的是,比起那些可能受到的身体上的伤害,甚至是生命安全,他更无法容忍的是学长的离开。他不敢想象,若是学长再一次选择妥协,他是否还能坚持。

“这么好的男朋友我那里舍得,”Arthit低着头踢了一脚沙子,“你因为一个梦就能把自己搞成神经质,若真的跟你分手了,你肯定会把自己搞疯掉的,你家里人还不得冲出来把我扔进海里喂鱼啊!”

“他们不会的。”

“你当时是不是故意刺激那个女人,让她动手的。”Arthit抚上Kongphop小臂上的伤疤,想着当时的情形,Arthit还是感到头皮阵阵发麻。

“对不起学长,是不是吓到你了,只有当场刺激她,才会让她产生过激行为,不然我们就要时刻堤防她会发疯。”Kongphop知道学长看出来他那天是故意的。

“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那个时候多危险。”想想Arthit还是很后怕也很生气。
“学长别生气好吗,若不是我受伤,警察可能就不会管这件事,比起她哪天发疯开车撞我,这个划算多了。”

“你!受伤也是你计划好的!”Arthit气得一把甩开Kongphop的手。

“学长,学长,暖暖!”Kongphop拉住走得飞快的Arthit。

“别这么叫我!”虽然停了下来,但Arthit可不准备轻易原谅他。

“那学长是不是也该检讨一下?”
“我为什么要检讨?”

“你见过那个女人多少次了,可有跟我说过?”Kongphop想想也是来气。

“呃……”这个事Arthit也有些理亏。

“我知道学长怎么想的,刚开始你是没有意识到她有问题,等你意识到她有问题时又不敢告诉我,甚至想自己把事情解决掉,对吗?”Kongphop不知道该感到高兴还是气愤。

“我只是不想让这些事烦你。”Arthit早忘了要生气了。

“可是对我来说,你的事永远都是我最大的事,而且那个女人那么偏执疯狂,还有严重的幻想症,谁也没办法预料她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若你真的被伤害了,你让我怎么办!”Kongphop希望永远不要再碰到那种女人。

“对不起!”Arthit有时也会想,Kongphop梦里的那个世界,带着误会被抛弃的Kongphop要如何生活下去,他无法想象,也不敢想象。

“学长,我们谁也别说对不起了好吗,这件事也算是解决了,但学长要保证,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好吗?”Kongphop理了理Arthit被海风吹乱的头发。

“好!”


“我们偷偷回去吧!”Kongphop再次拉起了Arthit的手。
“偷偷?”Arthit不明白,回去怎么还要偷偷的。
“他们那群人估计还要闹很久,但今天可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Kongphop笑眯眯地说道,不言而喻。
“好!”Arthit红着脸,低声答应了。
Kongphop笑的眼睛都比平时亮了许多,闪亮的眼睛晃得Arthit心跳加速,在一起十年了,他们很庆幸他们还是如此相爱。或许这个说法不对,他们很庆幸他们相遇的时候抓住了彼此,他们会一直相爱,不管过去的十年,未来的十年,甚至生命的尽头,他们都将一直相爱下去,或许他们还可以许个生生世世。

The End!

————————————————————————————————

这个婚礼好像不是那么浪漫,希望大家也别太失望。


这个番外完结了,也算将正文里他们为什么分手解释清楚了,至于那个平行空间,因为没有思路,实在不知道怎么下笔,所以暂时不更,等什么时候有思路再考虑吧,或许会先更一个WP的番外,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

开始写文到现在差不多5个多月了,空余的心思全扑在这篇文上,真的付出了挺多的心血,很久没有好好做自己的事了。现在终于番外也完结了,所以打算休息休息,看看好久没看的小说,脑洞剧。至于新坑,暂时没有想法,或许哪天我就突然甩个新坑也不一定呦,不要太想我!爱你们!!

评论(95)
热度(4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