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10

【番外】 错乱的轨迹  
 
“jean小姐,我们又见面了,为了我们,你还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啊!你之前工作的地方就是我上次合作的公司,所以那次你见了学长,也认出了我是你们公司的合作商,打听出我的信息,然后带着所有的钱财来到曼谷,一切都是为了接近我的学长吧!可惜他终究不是你pat,长得再像也不是。”kongphop 的到来,强势的站在Arthit 身前,挡住了那个女人的视线。
 
“你胡说,他根本不是你的学长,他就是pat,就是pat,都是你,是你强迫了他。他是爱我的,你们怎么可以露出那么幸福的样子,你们幸福的样子太刺眼了,这些本该都是我的!是我的!”因为Kongphop的出现,她越来越激动,声音也越来越大,很多客人都看向了他们。
 
“我们之所以幸福,是因为我们彼此相爱,他很爱很爱我,看到了吗,”Kongphop抓起Arthit的左手,“我们结婚了,是他向我求的婚!”Kongphop炫耀的说,就是要刺激她。
“不是的,不是的,他爱的是我,我们还有了孩子!”jean不想相信。
“孩子,你还敢提孩子,难怪我每天早上放在外面的垃圾袋都会消失,看来都是你干的好事!”kongphop 想想都觉得恶心,这得多疯狂的人才能做出这么变态的事!“那是你偷的精子自己弄出来的孩子而已,你已经在犯法了,而且你偷的精子也根本不是学长的。”Kongphop很愤怒,上一世就是用这样的手段逼着学长离开的吧。学长和这个女人养着他的孩子!
 
“你在说什么!!你只是我的替代品,所以孩子是我和pat的。”jean看着站在一起的两人,又看着他们手上的戒指,始终都无法接受他们是在一起的,而且那个Kongphop刚刚说什么,孩子不是pat的,那会是谁的?他们竟然是反过来的,“不可能,pat怎么可以被被人当成女人,不对不对,pat 一定是被逼的,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会救你的我一定会救你的。”jean整个人都在抖。
 
“对不起,jean小姐,没有任何人逼我,所以停止你的疯狂行为吧!”虽然承认自己是下面的那个有点羞耻,可是他更不想让别人质疑他们之间的关系。
 
“哈哈哈…………”jean止不住笑了起来,她的笑声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几乎整个餐厅的人都在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说,孩子是Kongphop的,那更好了,pat,你不是爱他吗,你不爱他的孩子吗,若是我把孩子生下来,再折磨他,你不会心疼吗?你不会内疚吗?”她的眼神越来越黑,也越来越阴森。
 
“那是一个没人期待降生的孩子,他为什么要内疚。而且若是真正的pat知道了你这么做,他一定会后悔认识你!”Kongphop拉着Arthit让他站在更远一点,他很怕那个女人会不顾一切伤害学长。
 
“你说谎,pat是爱我的,他不会后悔的!”jean已经开始无意识地拿着餐刀在桌子上刻画。
 
“你的pat已经死了,他死了,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你不是不知道,只是选择不想相信。”Kongphop无情的拆穿所有的掩饰,她或许值得同情,但不是以他们的牺牲而成全!“当初你去接受心理治疗,后来就不再去了,不是因为你已经好了,而是你已经陷入无止境的幻想中,幻想着你的pat只是因为某些事离开了而已,以后还会回来。但是他就是死了,永远都不可能再出现,即使我的Arthit学长再像,他们也不是同一个人。若是你还不接受现实,那么你就看看这个吧!”Kongphop将手机里的一段视频点击了播放,那个从监控上截取的片段。一个人在过路口时被一个醉驾的人撞飞了,鲜血流了满地,手里的玫瑰花束也全部散落在四周。
 
“不可能,不可能,这不是pat。”jean拒绝看这个视频,那个一直藏在心里最低处,一直被她用其他东西掩盖的事实,在一点点开始往外冒,那不是她想知道的事实,他的pat没死,她的pat只是被眼前这个男人藏起来了。
 
“这都是你编造的,我的pat明明就在,你休想骗我。”女人歇斯底里的吼叫着,眼看就要失控了,店里的一些其他客人已经有人报警了。
 
“他死得很不甘心,他还捧着玫瑰花,是要向你求婚吗?可惜,就那么再也不会睁开眼睛了。”Kongphop残忍地刺激着那个女人,不是他没有同情心,只是同情了她,谁会再同情失去学长的他。
 
“kong,不要再刺激她了,我们走吧!”Arthit知道Kongphop的用意,他想让那个女人认清现实,能够清醒过来,远离他们,可是现实对于那个女人来说似乎沉重了一些。
 
“可是学长……”kongphop 不想放过这个机会,谁知道这次走了,这个女人会不会突然跳出来伤害他们,她已经失去理智了,kongphop 不能保证下次这个女人再找到学长的话,他能及时赶到。
“我们报警吧,她需要接受治疗,我想警察会处理这件事的。”Arthit知道不能这么放任这个女人,不然他们身边的人真的可能会被她伤害到,但是对付这个女人的坏人不能让Kongphop来做。
 
“这些都是骗人的,我不会信的,pat你不许走,不然我就杀了他。”jean拿着手里的餐刀指着Kongphop,她已经越来越激动,她的脑子里的画面太多了,从小到大的pat,保护他的pat,对她笑的pat,可是转眼间就只剩下刺目的红,是血的颜色,而眼前就真的有血流了出来,好难看的颜色。
 
“kong,kong,你怎么样!”Arthit抓着Kongphop的手臂,护着他远离那个女人。刚刚的一幕吓得Arthit整个心都跳出来了,那个女人突然将手里的餐刀刺向了Kongphop,被他挡了一下,刀就刺中了Kongphop的手臂,留下很深的刀口。
 
餐厅里的人也被这一幕吓到了,纷纷报警。那个女人之前就被红色的血刺激地呆愣住了,刀也被Arthit打掉了,Arthit真的很后悔来见她,害得Kongphop也受伤了,同时也深深的忌惮,这个女人真的失去理智了,什么疯狂的事都可能做的出来。
 
餐厅里人的都已经走的差不多了,餐厅老板觉得晦气极了,怎么就在他这发生了这种事,但为了应付待会警方的工作,他还是派了几个伙计将那个女人先暂时控制了,至少不能让她跑了,也帮Kongphop叫来了救护车。
 
女人可能被吓到了,或者是在想什么事情,突然变得很安静,可是大家都不确定她什么时候又会再发疯,一点也不敢松懈。Arthit的眼泪滴下来时,Kongphop也被吓坏了,“学长,我没事,伤口一点也不疼,真的,伤口很小的。”只能用另一只没受伤的手去擦眼泪,可是怎么也擦不尽。
而Arthit 却只会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警察来了之后,很快就弄清了事情,Arthit和Kongphop被允许先去医院,之后再到警察局做笔录,而那个女人则被直接带走了。

——————————————————————————————————————————
关于女人怀孕的事,其实是我以前看过的故事书和电视剧里提及到的。那个电视叫《黑冰》(一部暴露年龄的剧😁😁)里面有个贩毒的女人被抓了,要被判死刑,为了免除死刑,一个男人故意犯事进了看守所,牢房就在女人隔壁(有点记不太清楚了)就每天把精液想办法交给女人,后来那个女人就怀孕了。😅😅而故事书里的故事是一个女人偷精液,然后陷害别人强jian。ヾノ≧∀≦)o所以这个脑洞都是有依据的,而我故事里女人,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有因为一些事情的刺激变得偏执狂躁,失去理智的人,所以艺术来源于生活😁😁
但我没能写出高于生活,大家不要介意😅😅

————————————————————————————————————
看到留言,大家对于孩子都比较不能接受,虽然有点小私心,但还是决定尊重大家的意思,后面剧情我会修改一下的。

评论(8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