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9


然而当Arthit再次见到那个女人时,他就知道他的麻烦一直都在。

 

“jean小姐,你要怎样才肯不再打扰我。”Arthit按耐住不耐烦。

 

“我帮你点了你喜欢的牛排,你尝尝.”jean温柔的说道,将牛排推到Arthit面前。

 

“我不喜欢吃牛排,若是没有重要的事,我就先走了。”Arthit真的想跟这个女人把事情了结掉,他不想再被她打扰。

 

“我们结婚吧!Pat。”jean根本不在意Arthit在说什么。

“我想你弄错了,我不是pat,也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你的pat,而且我已经结婚了。”Arthit将手上的戒指在她眼前晃了晃,本不想这么对一位女士这么说话,但明显那个女人不是一般人,他看得出来这个女人有些不正常,本不应该刺激她,但Arthit受够了,Kongphop已经因为这事整天神经紧绷了,他不想让这个女人再去打扰到他们的生活。

“你们都是男人,怎么可以结婚,是他逼你的对吗,我就知道他不是好人。是不是他威胁你离开我的!”女人的声音越发尖细,似乎要刺破人的耳膜。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不是pat,我是Arthit。 我不知道你的pat为什么现在不在,但我和他根本不是同一人,你去找真正的pat吧!”

 

“你就是他,你就是他,你一定要跟我结婚,我怀了你的孩子!”jean激动地大叫。

“哈!小姐,我想你弄错了吧,要想骗人也要说点靠谱的。”Arthit已经快要忍不住脾气了。

 

“我没有骗人,这是医院的确诊单据!”jean从包里翻出曼谷一家医院的诊断书。

 

“即使你真的怀孕了,那我先恭喜你,但你应该去找孩子真正的父亲,而不是我。”

“你难道不想这个孩子怎么来的吗!”那女人突然平静了下来,嘴角带着诡异的笑容,眼神发直透露着前所未有的疯狂。“pat,你不是说过,你最喜欢孩子,以后结婚了,会和我生好多好多孩子吗!你怎么可以抛弃我去找一个男人呢,即使你们做再多爱,他也不会给你生孩子的,看我,我只是拿到了你的精子就能帮你生孩子。”

 

“什么,你在说什么。”Arthit已经被她的话震惊地无法理解了。

 

“你不知道精子离开体外还能存活4-8小时吗?你们还是真是恩爱,频率还真高,但是这种恩爱好刺眼啊,我真的不喜欢呢。”jean的笑容越来越诡异。

 

Arthit似乎也想到了什么,猛地站起来,身后的椅子被他巨大的动作差点撞倒“你是疯子吗!”

 

“是你把我逼疯的!”jean手里握着的餐刀越来越紧,“一声不响地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再见你,你竟然忘了我,还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真恶心,我会把你解救出来的,你不用再去忍受他了。你看我,我都怀了你的孩子,他就没有理由再缠着你了!”

 

“我不会和你结婚的,你就死心吧!”Arthit握紧了手,他想起了Kongphop的梦,也许真的是这个女人,逼着他离开了Kongphop,这一次一定不能妥协。

 

“为什么呢,难道你希望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父亲吗?若没有父亲的陪伴,我会做不好母亲的,怎么办,我可能会对他不好,也会打他的,你应该不会在意吧!反正你也不期待他的出生。”她摸了摸腹部,温柔地说着残忍的话语。

“你用这么卑鄙的手段怀了孩子,就只是把他当成要挟我的筹码?若我还是拒绝呢!”Arthit想不通,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女人,但或者她并不是本意如此,只是因为爱人离世而变得偏执狂躁,或者可以说她已经疯了吧。

 

“若是你拒绝我,我就拉着那个男人一起死!”女人的话里充满决绝,“或者他的家人,你现在同事,朋友,哪天出了意外都是因为你今天的拒绝造成的!”

 

“你,我会报警的。”

“怎么报警呢,说我偷了你的精子吗,可是我可以说我被强了,你说警察会怎么判定呢,还是说报警我威胁你,但我现在只是说说啊,他们也没有证据的,你怎么让他们抓我呢,等那些你在意的人出意外了,所有的一切都晚了!”

“你到底怎么才肯停止这些疯狂的行为!”

“跟我结婚啊!”

 

“他不会跟你结婚的!”一个男人走近了他们的附近。

“Kongphop你怎么来了。”看着站在身边的Kongphop,Arthit仿佛找到力量,刚刚他在听到那个女人的话时,真心感到了恐惧。

 

“学长,回头再找你算账。”

——————————————————————————————————

哈……估计很多人想打我,先跑了!

评论(104)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