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阅腐工会文字接龙 眷恋你的温柔(4)

挖的那么深的坑,也被兔子跳过去了,服!

刺猬东海:

@负数兔子 兔子我要杀了你,这要怎样接😭😭


负数兔子:



      




眷恋你的温柔4




 




兔子是那么好坑的吗?你们!!!为什么总是想着车,真是!兔子才不会写车呢!难道就只有返厂和开车两条路可以走吗?




不!!!兔子今天就带你们走第三条路!




刺猬~~对不起~~




笔芯~~我是被逼着反击的!




这一章应该叫做兔子的反击  或者进击的兔子。




。。。。。。。。。。。。。。。。。。。。。。。。。。。。。。。。。。。。




 




我坐在小gun的冰激凌摊位前的桌子上,一边晃动着双腿,一边吃着我最爱的草莓冰激凌。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的小伙伴,我夸张的挖了一大勺冰激凌,一口吞下,“呐呐呐!我现在吃的可是小gun制作的限量豪华版超级超级大的免费草莓冰激凌哦!!!”




“哇~~~~”听着眼前小伙伴的惊呼和随之而来的吞咽口水的声音,好得意啊!扬起小脸。




“kit!kit!”小手举了起来




“嗯?”我得意的又吃下一大口,“怎么了?木木。”




“kit!”木木托着下巴,“为什么小gun会给你做啊!上回,给我做的都没这个大!”




我舔舔嘴角,恨恨的看着后面还在专心做着冰激凌的小gun,“那是因为!”故意提高了音量,“某个人是骗子!!骗子!!”




小gun手一抖,一下子涨红了脸,把抹布使劲一扔“才不是!我也是被骗的!我第一次体会到悲伤的时候!爸比就是那么对我说的啊!说!只有那样才可以啊!不然就要返厂!”




我撇撇嘴,从桌子上跳下,走过去,隔着台子,拍拍小gun的肩膀,“嗯嗯,我知道了!P off太坏了!”




我话音未落,小gun急忙抓起旁边的饼干,一把塞到我的嘴里“呐呐呐!是你说的!请你吃超级草莓冰激凌!这件事情就不要再提了!”说完,小gun又低下头“爸比,也没那么坏。”




嗯?没那么坏?为什么觉得小gun脸更红了!




 




“小gun哥哥!”一双小手扒着柜台,“我要一个香草冰激凌!”




我抬手揉揉面前的小脑袋,“小刺猬!你又偷跑出来了!”




“不要碰我的脑袋!撩!”刺猬抬头不可思议的瞪着我,“你!kit!!怎么突然长高了!”喊完,踮起脚尖,伸手使劲的比划着,我歪着头,“呐呐呐!像你这样的小鬼!是不能理解,我突然长高的原因的!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和”我指指小gun,“和小gun一样高了!”




刺猬点点头,“哦,我还以为,你一夜变成人类了呢!”看着我抽动的嘴角,刺猬扬起头“别伤心kit!虽然,你是人偶,但早晚会变成人类的!不像我,唉,一出生就是人类,都不知道做人偶是什么感觉。”




这喵的真的不是炫耀!哼!一口将剩下的冰激凌吞下。




“不过,”听到声音,我低下头,看着刺猬睁着大眼睛,“那个!kit!你到底是为什么会突然长高的啊!”




“呐!刚才不是还得意自己一出生就是人类嘛!”我将吃空的冰激凌盒子丢到一边,咬着勺子,“就是,人偶呢,要变成人类,都先要感知到喜怒哀乐!当感知过于强烈的时候,就会出现类似于生病的症状…..”




“啊!”小gun手上拿着冰激凌,“好了!木木、刺猬你们的冰激凌好了!”




小gun看着我,将冰激凌递给木木和刺猬,又将另一个冰激凌递给了我“我真的很好奇啊!你的p'sing到底是用的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一下子长这么高!都到我肩膀了!性格也比以前活泼了!”




我呵呵一笑,“反正不是你说的办法啊!略略略…”调皮的吐着舌头,大口的再吃一口,真好吃!




“kit!”刺猬咬着冰激凌,“那你偷偷告诉我好不好啊!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看到我犹豫的表情,“呐!你要是告诉我的话!我每周请你吃两次冰激凌!”我看着刺猬,“p'sing说,不可以随便的拿别人的东西!”




“那么!加了巧克力碎的超大超大草莓冰激凌呢!”




“成交!”




小gun无奈的看着两个人在自己面前一阵交头接耳,刺猬哦哦的点着头,“原来是这样啊!”




我拍拍她,“知道了吧!所以,你还是慢慢的等自己长大吧!”




“原来人偶还可以这样就长大啊!”看着刺猬若有所思的表情,我呵呵的一笑。




 




“小gun哥哥!给我两个巧克力冰激凌!”




听到又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抿着嘴,坐到木木旁边,木木轻声的“哼!”




“谁啊!谁啊!都说了哈!不许哼!!”




“哼!”




一个轻哼又响起,刚才还蹦高的人,瞬间讨好的转过身,“兮兮啊,我没有说你哈!”




“哼!”




 




好吧,这就是我们这一群孩子里,非常出名的哼哈二将!




为什么叫这个呢?




起因是,王暖宝的爸爸妈妈为了给他找一个伴,就去领养了一个人偶,就是那个兮兮,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王暖宝太兴奋了,在兮兮到他们家第一天,他就弄坏了兮兮的语言中枢,还是不可逆的!只能返厂,但是王暖宝死活抱着兮兮不让兮兮返厂,于是,兮兮就只会发一个字“哼!”




 




“哼!”兮兮又是轻哼了一声,王暖宝马上领悟,迅速的找到一个凳子,“兮兮!坐!我们一会吃完冰激凌再去玩哈!”




叫王暖宝哈的原因是,他基本上每一句话都会带一个哈字!




(下面的哼 都由王侦兮同学友情提供,就不打名字了,好累!)




 




咬着冰激凌,这样的日子真美好啊!晒着太阳和小伙伴们一起聊天,等着p'sing下班来接自己。




衣角被轻轻的拽动,“kit!”




我转过头,“干什么啊!刺猬!”




“你的p'sing帮你度过了情感的升级,你就不想报答他吗?”




看着刺猬转动的小眼睛,嗯,周围的小耳朵一个个的支了起来,“对啊!”木木舔舔手中的冰激凌,“我们人类呢!总是会制造各种小惊喜!”




惊喜啊!




“哼!”




王暖宝轻咳一声,“哈,我们家兮兮说,你们根本不懂什么是惊喜!”




“啊!你说什么!”刺猬一下跳了起来,使劲的“哼!哼!”看着王暖宝“我是人类啊!我会不懂什么是惊喜嘛!放心吧!kit!想听我的主意吗?!”




为什么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哼!”




“哈!刺猬啊,要是兔子没移民的话,分分钟想出来十几个点子!”王暖宝咬着冰激凌冲刺猬吐着舌头。




刺猬叹口气,“是啊,兔子干嘛要移民呢!”




木木也叹口气“兔子还总讲故事给我们听,还带我们玩,居然移民了,还是永远都不会回来的。”




我点着头,“好了,好了,不说兔子了,兔子自己不是也说了嘛!就算是永远都不回来,她还是会想念我们的!刺猬,快点说吧,你的点子是什么?”




刺猬诡异的一笑:“我的点子绝对不会逊色于兔子的哦!”




几个脑袋狐疑的看着刺猬,刺猬哈哈一笑,将计划说完。




我一直愣在原地,这计划!真的不是坑我!你和兔子可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啊!最起码兔子不会这么坑啊!“那个,刺猬啊!这东西….”我根本不好意思去准备啊!




刺猬一晃手,“没关系!我认识一个叫小七的!她家是开风俗用品店的。东西她都有!”




风俗?是什么?




“哼!”




“刺猬啊!你的计划真的行得通吗?我觉得哈,kit根本做不来啊!”




“哼哼!!”




木木举着小手“我同意!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我点着头,“真的不会从惊喜变成惊吓!”




“哼哼!!!”




 




 




远处“kit!”




“啊!p'sing叫我了!今天就先到这里了!明天再说喽!”




“kit!”刺猬冲我摆摆手,“明天我带着小七来找你!!!”




“嗯嗯!!”我胡乱的点着头,摆摆手,开心的跑向p'sing,一头扎进p'sing的怀里“p'sing!”




p'sing摸摸我的头,又摸摸我的脸“脸这么凉!今天吃了多少冰激凌啊!”




晃晃头,伸出手指,“两个!”确实是两个!只不过今天是超级大杯!




“kit!记得我说过的吧,不要吃着多冰激凌,肚子会痛的!”




看着温柔的p'sing,我不停的点着头,晃着p'sing的胳膊,“p'sing今天回来这么早!是要去看P arthit吗?”




p'sing点点我的鼻子,“kit真聪明!P arthit他们明天就要出国了,今天kit跟着我一起去看P arthit吧?”




 




 




看着眼前这个放大版的自己,我还是觉得心底有一丝的疼痛,这个人曾经是p'sing最爱的人,多少次,我总是再想,p'sing看我时候,是真的在看我,还是再看着另一个人,人偶的命运注定就会是这样的吗?所以,刺猬每一次都会得意的炫耀自己生来就是人类的事实!




不是为了某一个人而专门的存在,而是因为爱而诞生的人类!




或许是我盯得太久了,头上一阵温热“kit!那天,吓到你了吧?”




这个甜甜的小奶音,真是好听啊,可我为什么不想听到,我偏过头,躲开还在我头上的大手,“我,知道,你是p'sing最爱的那个人!”艰难的找回自己的声音。




呵呵一阵轻笑,“kit!从你诞生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是了!”




咦!我猛然抬起头,P arthit笑笑的看着我,什么意思?




头顶又是一阵柔软,“kit!要好好的替我照顾你的p'sing啊!”




“那么,”我抬起头,突然觉得眼前的人是那么可爱,他脸上挂着酒窝,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耳朵有些发红,看我紧盯的眼神,P arthit不自然的挠挠头,“P arthit我啊!”看着远方的天空,“明天,我就要去追回真正属于我的幸福了!kit!你一定要加油啊!”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紧紧的抓着p'sing的手,脑袋里一直想着临走时,P arthit在我耳边说的话“你的p'sing可是有许多的小秘密哦…..”




秘密啊!仰起头,哦,现在长高了,不需要像以前一样,点着脚尖的才能看清p'sing的表情,现在,只需要轻轻抬起头,“p'sing真好看!”




“什么?”p'sing一愣,看着我,“你和P arthit说了什么啊?可是说了好久!”




“没什么!”我淘气的眨眨眼,“秘密!这是属于我和P arthit的秘密!”关于,关于p'sing的秘密!




 




……………………………




“所以!”我看着我眼前吃着冰激凌的几个人,“帮我给p'sing制造惊喜吧!”




刺猬哈哈的笑着“好的好的!”




旁边被她拽来的小七“没问题,都包在我身上,只要你需要!友情价哦”




“哈,这个!…”




“哼!”




王暖宝无奈的看着兮兮,“哈?好吧,兮兮同意了,我就同意了。”




木木望着我们“额,你们要是都同意的话,那我也没意见!!!”




 




“那么!我们就分头去准备吧!”我开心的看着大家,呵呵,p'sing!你一定会喜欢我的惊喜的!




 




冰激凌摊后面的小gun,轻轻的叹着气,这真的不是惊喜!是灾难现场啊!




 




………………………




随后的几天,我逗留在外面的时间,越来越长,不知道怎么应对p'sing疑惑的目光,刺猬晃晃头,“很简单啊,要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就抱住你的p'sing,使劲的撒娇就好了!”




 




这都是- - ,好不容易,挨到了日子,我们又聚在一起,看着大家准备的东西,我,突然明白了人类的一个词语,绝望!




拎起盒子里的一对兔耳朵,“这个!?”




小七呵呵的笑着,“很可爱对不对!我可是精心挑选的哦!”




“哼哼哼!”




王暖宝拍拍兮兮,“哈,兮兮,就算是有兔耳朵,还是你最可爱!”




“哼!”




这- - 对哈士奇夫妇!太过分了!




木木拎起盒子里一串小铃铛,“这是干什么的啊?”说完,又拎起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这又是什么?你们到底是准备怎么惊喜呢?”




刺猬呵呵一笑“小孩子懂什么!”




小孩子- - 现在恐怖的都是小孩子啊!正想着,“我也想知道!你们的这些东西到底是准备干什么!”突然一个声音毫无征兆的插了进来!




我们一惊!




“哼哼哼哼!!!”




看着眼前黑着脸的p'sing,怎么办!这是被发现了吗?“p'sing!”对!刺猬说,要撒娇!一个箭步就要冲到p'sing的怀里,啪!一只大手抵住了我的脑袋,阻止住我向前的方向,“p'sing!”




 




………………………




看着眼前带着怒气的p'sing,我们几个排排坐,p'sing一个个的敲着我们的脑袋,“谁先说!”指指桌上的盒子,“这都是什么!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我举着小手,“p'sing!kit想给p'sing制造惊喜啊!”




“对啊!”刺猬忽的一下站起,“kit!就是想给你制造惊喜啊!”




p'sing咬咬牙“那你说!这都是什么惊喜!”




刺猬涨红了小脸,“我说!我说!其实就是.......”




 




。。。。。。。。。。。。。。。。。。。




这个,是上一章楚楚的坑!!兔子真的尽力了~~下一个刺猬! @刺猬东海 




刺猬填坑~小七 @seven君 开车,我就是一个坑的搬运工~~完美~~啦啦啦啦啦~~~




刺猬!!我是真的很爱你~~~笔芯~~~




跑路了~~都不要找我~~~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128)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