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8

【番外】 错乱的轨迹  (完结)
 
Kongphop再次拜托私家侦探调查那个女人,顺便阻止那个女人再靠近他们。私家侦探反馈回来的信息是,那个女人之前租住在他们小区离他们很远的地方,但自从上次遇见Kongphop之后,那个女人就突然搬家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Kongphop可不认为那个女人会就此放弃,那次的接触让他知道,那个女人给他很疯狂的感觉。 
越怕失去越会患得患失,所以每次听到Arthit说“我回来了!”Kongphop才会感到这一天被救赎了。 
 
Arthit最近很无奈,不能说以前他们之间的情事少,但自从那次出差回来后,Kongphop明显的比以前更黏他了,Arthit很是头疼,有时候Arthit都会怀疑Kongphop是不是借着那件事一直在索取。可是看着搂着他紧紧的,眉头紧皱的爱人,轻轻地叹了口气,好久没有看到他开心的眉眼了,要怎么做才会让他安心呢。 
 
这天Arthit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突然他的办公桌上多了一张红色请帖“Arthit经理,我要结婚了,这个是请帖,到时候请一定要来参加。”Arthit看着面前笑得羞涩的员工:“祝你新婚快乐!” 
“谢谢!” 
也谢谢你,或许我知道怎样让Kongphop安心了。下午的工作看来要交给副手来主持了。 
 
“有什么需要帮您的!”珠宝店的导购小姐热情地接待了Arthit,多美成熟帅气的男人啊。 
 
“我要一对男士对戒!”Arthit已经可以很从容地让别人知道自己有位男朋友。对方收到戒指时会是什么样子呢,Arthit很期待呢。 
 
“看来俩位感情很好呢,”导购小姐已经激动地在想能成为这么优秀男人的男朋友肯定也是极品帅哥,想想两个帅气的男人这样那样,真的好羞耻啊! 
 
“是的,请问能帮我拿几款看看吗?”Arthit看着莫名开始神游的导购小姐,不得不出言提醒她。 
 
“啊,不好意思,请问您有他的指围吗?” 
“有!” 
最终,Arthit选择了一对样式简约的铂金指环,几乎没有任何繁琐的花纹,但Arthit还是很满意,他希望他和Kongphop就这么简简单单一辈子。 
Arthit没有回家,而是订了一家餐厅,并发了消息给Kongphop,约他今天外面吃饭。几乎在收到消息20分钟Kongphop就到了,“对不起,路上有点堵车,不然还能早点。” 
 
“你不会没下班就直接来了吧!”Arthit无奈地看着Kongphop,但同时心里也甜丝丝的。 
 
“我是老板,什么时候下班我说了算了。Kongphop小任性的说,“学长怎么想起今天请我吃饭,是什么特殊日子我不记得吗?”Kongphop仔细想着今天以及往年今天的日子,好像都没想出来。 
 
“一定需要特殊日子才能请你吃饭吗?”Arthit忍不住想翻白眼,但要说特殊,估计之后才会算,“点菜吧,看看你想吃什么!” 
晚饭吃罢,Arthit让Kongphop把手伸出来,“不是右手,是左手。”Kongphop将手拿出来,然后被Arthit一把拉过去,还是没明白学长要做什么。 
 
“我不会问你同不同意,而是你必须接受,Kongphop,我们结婚吧!”Arthit将戒指带进他的左手无名指。 
“学长!”Kongphop是震惊的,他设想过很多次他求婚的场景,可是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付诸行动,没想到就被学长抢先了。 
“别傻愣着了,快帮我带上!”Arthit笑着看向Kongphop,将另一枚戒指交到Kongphop手里。 
 
Kongphop有点想哭,但是忍住了,将另一枚戒指小心地套在了Arthit的左手无名指处,“学长太过分了,抢了我一直想做的事。” 
 
“等下个月我休假,我们一起去结婚吧!”Arthit知道若不是因为顾忌他,Kongphop早就想向他求婚了,虽然这次求婚不够浪漫,可他的心意是最真实的。同时也在心里下定决心,不论Kongphop梦里的Arthit为什么会和他分手,但现实中却是他Arthit已经离不开Kongphop,他永远也不想离开Kongphop。也是通过最近kongphop 的表现让他明白,若是他真的离开,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Kongphop都不可能过得好。


——————————————————————————————
有没有觉得甜一点😁

评论(86)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