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7

【番外】 错乱的轨迹  (完结)

自从上次咖啡馆之后,Arthit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女人,即使在小区里也没再见过,或许她已经知难而退,但Arthit还是隐隐地感到不安,他不知道他怎么会招惹到这个女人,可是繁忙的工作,以及那个女人的不再出现,很快就让他没有空再去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他应该关注的只是自己的家人和爱人而已。

 

最近Kongphop也不知道在忙什么,M抱怨说他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Kongphop几乎把所有的工作都甩给了他,好像在找什么人。

 

Kongphop最近确实没有好好工作,他也不在乎公司是否会运转出问题,虽然M能力欠缺了些,但好歹不会把公司弄垮,他现在一直在找那个女人,可是始终都没找到,Kongphop只知道她之前就已经委托中介公司卖掉房子,也知道她来了曼谷,但是到了曼谷之后就再也没有过消息。Kongphop很烦躁,他有种直觉那个女人就在他们附近,可就是偏偏找不到。有时候他会想,梦里的时候那个女人住在他们隔壁,所以他们俩才有接触的可能,才会有机会发生一些他不知道的事,但现在,好多事都不是那么一样,他们的家并没有选择梦里的小区,他们的邻居也都是长期居住不可能卖掉房子的人,没有了接触,他们就不会成为他担心的关系。他想告诉自己,这件事或许已经改变了,但他不敢放松,对于学长的事,他想他永远也不会放松。

 

不知道是不是Kongphop祈祷起了作用,当他这天早晨因为有事突然半路回家时碰到那个女人时,Kongphop的心情有多震惊,她果然到了他们附件。Kongphop下车抓住那个试图逃跑的女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目的,当然有目的,你们在一起的幸福样子真的太刺眼了,那本该是属于我的!”女人一点也不在意Kongphop捏着他的手有多痛,仿佛没有知觉一般,“我的pat怎么可以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他该是我的。”她的声音很平静,眼神黑暗透露着疯狂,让人不寒而栗,明明看起来是如此普通的一个女人,为什么会带给Kongphop那么大的压力。

“我警告,离我们远一点,他不是pat,他是我的太阳,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Kongphop警告着她。

 

“你放开我,你这个坏蛋,都是你,我的pat才会离开我,我会抢回来的,我一定会让你好看的。”女人突然歇斯底里的拍打着抓着她的Kongphop,肯定是这个人威胁了pat,不然pat不会不理她,“非礼啊,救命啊!”看着周围聚了一些人,那女人开始大喊大叫,Kongphop只好松了手,让那个女人跑掉了。

 

Kongphop现在又无心工作了,将车开到了Arthit公司楼下,就那么从上午一直等到学长下班。Arthit看到Kongphop又来了,也很诧异,但还是上了车:“你怎么又来接我了,我的车怎么办!”

 

“先放公司,我明天送你来上班。”Kongphop将头靠在Arthit肩膀上。

“怎么了?”Arthit摸了摸Kongphop的头发,有点长了,他好像很久没有去理发了。

 

“学长最近有没有遇到一个疯疯癫癫的女人?”

“没有!”好像有一个多月没有遇见过那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了,所以最近真的没有遇到,至于很早之前,已经不能算最近了吧。

“那就好,学长,你一定要离那些可以的人远远的,好吗!”Kongphop的声音里带着疲惫,他一直都在想这个女人到底是用什么手段勾走他的学长的,难道是利用同情心?

对于那个女人口中的pat,Kongphop也调查过,是那个女人的青梅竹马,从找到的相片中能看出来,跟Arthit真的有些像,只是没有酒窝罢了。那个女人从小在家不受重视,她的母亲不怎么管她,偶尔父亲喝醉酒就会打她,学校里也是经常被欺负,每次都是pat保护她,曾经他们打算要结婚的,但pat却突然间遭遇了车祸。Kongphop不会同情那个女人,或许她的遭遇很不幸,但这不代表他就可以把学长让给她。

 

“好!”这段时间Kongphop真的精神压力太大了,Arthit心疼得又揉揉他的头发,或许该带他去吃点好吃的,再去理个发。


评论(72)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