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6

【番外】 错乱的轨迹  (完结)

 

虽然Kongphop不再每天接送Arthit,但他还在寻找那个女人的下落。

 

这天Arthit因为忘带了一份文件,下午开会要用,就趁着中午休息赶回家来拿,谁知刚从家里出来,突然被一个女人拉住了,“我终于找到你了,你为什么不见我。”

 

那女人力气大的的差点将措不及防的Arthit拉倒,Arthit看着那女人一眼,根本就是自己不认识的人,“小姐,你认错人,我不认识你。”

 

“你怎么可以不认我,我是jean,pat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很久。”女人的精神似乎不太好,有些憔悴,长相斌更不出色,但若是平静下来估计会看着很温柔吧。

 

“小姐你真的认错人了,我叫Arthit,不是pat。”Arthit抬手看了看时间,再不走,他就没时间准备了。

 

“Arthit,Arthit。”刚刚还有点疯癫的女人开始慢慢平静下来,看着还抓着Arthit的手,吓得赶紧松开,“对不起,我……我认错了。”

 

“没关系,你还好吗?”

“谢谢……”女子有些失落得后退了两步。

“不好意思,我要赶时间,再见!”Arthit对着女人笑了笑,快步离开了,这个女人没有引起Arthit任何注意,在他看来只是一点小插曲,根本没有必要告诉Kongphop。

 

随后的一个月里,只要Arthit单独出现在小区,总会碰到那个女人,Arthit也只是跟她远远地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因为Kongphop的原因,他可是要尽量避免跟陌生的女性有接触,同时他也确实不想跟那个女人又接触,那个女人的精神似乎不太稳定,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看他的眼神会带着疯狂,Arthit并不想告诉Kongphop这些,害怕Kongphop会担心。

 

可是当那个女人找到他公司的时候,他终于看出来这个女人不对劲了,“jean小姐,我想我们不熟吧,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Arthit很生气,他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想做什么,突然,他想起Kongphop说得那个梦,他和一个女人结婚了,但他绝不相信会是这个女人,即使跟她相处再久,他也不会移情别恋去爱上她,他也没有看出来这个女人有任何爱他的意思,反而更像是通过他看着别人。

 

“不知道,我只是想见见你,pat你为什么不来找我,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吗?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刚刚还算平静的人,突然间开始不安起来,语速很快,甚至想去抓Arthit,可是突然又停了下来,似乎想到什么可怕的事,“对不起!”转身跑走了。

 

出了这个事以后,Arthit越发不敢告诉Kongphop了,他最近神经赢绷得够紧了,还是不要拿这些烦心的事再去打扰他。

 

可是当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时,Arthit相信那个女人绝对有什么目的,但还是去赴约:“jean小姐,你到底想做什么?”Arthit也已经没有该有的风度,对面的女人实在是没办法让他维持风度。

 

对面的女人搅着咖啡歪着头看着Arthit,却又不像是在看他,沉默到现在还是一句话都不说,Arthit已经失去了耐心:“如果你没有事,我就要走了。”Arthit后悔来这一次。

 

“我们结婚吧!”那女人又将头歪向另一边看着Arthit。

 

“你疯了吗?”Arthit觉得他就不该因为好奇想知道这个女人想干什么而跑来喝这个该死的咖啡。

 

“或许吧!”女人低头开始不断地搅着咖啡,“我能给生孩子,而那个Kongphop却不能,不是吗?”

 

“对不起,我想我今天出来就是个最大的错误,我不会再见你,希望你也不要再出现我眼前。”Arthit拉开椅子准备离开这个糟糕的地方。

 

“你会同意的,你肯定会同意的!”女人开始一刻不停地碎碎念。


评论(125)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