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阅腐工会集体坑兔子脑洞接龙之《眷恋你的温柔》03

兔子兔子你要加油,看你的了😁😁

梓默非雨:

前文链接:01  02  03


是这样,大家说前一个作者提交文章起算,后一个作者不能超过一周提交,为了赶快坑兔子,我就今天写了,大家看吧


眷恋你的温柔 03




  和p'sing生活在一起有三个月了,人类的生活我已经了解的差不多,几乎没有什么疑问。




  如果硬要问我有什么不懂,可能就是人类的感情吧。




  有些时候我明明看到p'sing满眼的悲伤,他却强颜欢笑地和我说他很好。




  有时候明明他在哭,他却说他很开心,那些滴落下来的水滴,难道是他内心喜悦结成的花朵吗?




  人,真的很奇怪,我也很难懂,但我却一直追寻着答案。




  我想要离他更近一些,想要感知他的一切。




  我又一次被p'sing指使去买东西,超市已经不是一次两次逛了,对于这里的摆放我已经轻车熟路。




  人类还有一些时候让我搞不懂,为什么有些商场整天喊着推陈出新,而超市却一尘不变,很矛盾,明明都是商家,却不一样。




  我很快选好了p'sing想要的生活必需品,和往常一样我挑选了一些自己喜欢的零食,还有红糖水,这个回去可以要p'sing给我做粉红冻奶。




  那是我觉得人类发明里最好喝的饮料,甜甜的,就像是p'sing一直以来给我的温柔。




  我选好东西后,拿着p'sing的银行卡去结账,规矩地排在队尾,好像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叫我。




  我四处张望,随着声源锁定目标,原来是小gun哥哥,好久没有看到他了,我走过去,他摸了摸我的头




  “小gun哥哥不要摸我头啦,会长不高。”我抱怨起来,说起来,小gun哥哥之前只是高我一点点,但是现在却已经高我好多,我才到他腰部偏上。




  小gun哥哥笑了笑“kit你长得好慢啊,是不是你的主人不爱你啊。”




  他说着,我突然想到,最近p'sing总是怪怪的,他总找各种理由把我打发出家门,然后自己躲进那个不让我进去的上锁小屋子里。




   我撅了噘嘴,感觉越来越好奇那个地方了,我也怀疑过为什么p'sing明明看上去很爱我,我却长不高,难道他在里面藏了另一个人偶?




  我看着小gun哥哥,摇了摇头“才没有,p'sing对我最好了。”嘴上强硬地说着,自己心里却没了底。




  付款完成后,我匆匆忙忙跑回家,我要问问p'sing为什么我长不高,明明心智已经成长了,可是形态还是个小孩子。




  我跑到p'sing面前,把东西放到桌子上,p'sing的表情看起来很满意我买的东西。




  他将东西一点点放到冰箱里,还有厨房,他这个人很洁癖,也很强迫症,什么都要收拾的很干净整齐,一切物品摆放到指定位置。




  像极了超市的感觉,一尘不变,就好像买回来就不再碰那些东西一样,每个都要摆放整齐,我看着他一点点收拾。




  说真的有时候很享受这个时候,既不用自己动手,又可以欣赏他帅气的样子。




  “p'sing,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突然问道,他正在收拾的手突然停了一下。




  “怎么会?kit你在想什么?”




  我望着他“可是我都长不高啦,肯定你的爱不够,不然为什么小gun哥哥就长很高啊。”




  他笑了笑,走过来,蜻蜓点水般在我额头亲了一下,以示他对我的爱。




  还想质问他的话一下堵在胸口,再也说不出来,我笑了笑,刚刚的吻很温柔,很温暖。




  我看着他,透过他的眼睛,看到自己,此时乌黑的眼睛明亮而闪耀,他的眼里是我,而我的眼里只有他。




  我或许有些理解为什么他会哭着笑了,是生理的泪水,喜悦的泪珠,那个时候的眼泪会不会和粉红冻奶一样甜啊。




  “p'sing,我喜欢你哦,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的。”我学着肥皂剧里的对白,认真地说着。




  他突然哭了,泪水从眼睛流淌下来,我下意识去舔了一口,好苦,原来开心的泪水也是又苦又涩的味道。




  还是说我味觉出了毛病?他突然抱住我,将眼睛搭在我的肩膀上。




  “arthit,你说过的要陪我,可是你走了。”原来是把我当成另一个人了吗?




  arthit到底是谁?他抱着我,我一动不敢动,最后他停止了哭泣,“去休息吧,kit。”他说道。




  我点点头,趁他睡着,我给小gun哥哥打了电话,问他为什么我的主人抱着我哭个不停,还问他arthit是谁。




  但是小gun哥哥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告诉我,或许那是主人真正爱的人。




  我一头雾水,人类真奇怪,明明有了自己喜爱的人,为什么还要我们?




  小gun哥哥和我说,我们被做出来时其实是依照主人喜欢的样子做的。




  我挂了电话,对着浴室的镜子站了好久,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




  我突然有些讨厌自己这张脸,虽然每次和p'sing出去都说我可爱,但是我总觉得我不是我,而是个替代品。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p'sing温柔的声音响起“kit,怎么不去睡觉,是不是想玩水?”




  我摇了摇头,平时我很喜欢在浴缸里玩水,尤其是p'sing给我洗澡的时候,但是现在我却不想。




  “不想的话,就快点上床。”




  我乖巧地点点头,跟着他去卧室。




  我躺在床上,突然有些疑惑“p'sing,你的床,除了我有人睡过吗?”




  他愣住,眼神好像在思考什么,他点点头“有过一个人,不过以后都是kit的地方了。”




  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生气,虽然感受到p'sing瞬间注入的爱,但是却有些生气我不是他唯一的一个。




  我怎么会这样?从来没有人教过我去嫉妒,但是此刻我貌似就是很嫉妒,我不该这样的。




  我看着p'sing像是发誓一样“p'sing如果有一天,你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很喜欢,很爱的人,我会离开。”




  他望着我,可能是被我突然学到的知识点吓到“为什么这样说?kit?”




  “人偶被做出来的一瞬间,就是为了爱自己的主人,忠于心,即使为了主人去消失在这个世界,所以主人要的,人偶都尽量满足。”




  我看着他,摸摸他的脸“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我一刻都无法离开p'sing,离开就会想念,我讨厌p'sing身上有别人的味道,或许这是人类说的占有欲,也是一种爱吧,那既然我爱上p'sing了,我就会为了p'sing做任何事情。”




  我说着,有些为人偶悲伤,我们被制造出来就是满足人类各种需求,可是人类可以随意丢弃我们。




  就像是那些反场的人偶,有些已经很大了,却被销毁了,有些被埋葬在深海。




  他笑了笑,捏捏我的脸蛋,这是他最爱对我做的事情,他温柔地笑着。




  “谢谢你,kit,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会要你变成人类的。”




  我微笑着看着我,眼神似柔光,但我却看到他难过受伤的心,每次当我说一些感动他的话,貌似都会触碰他的底线。




  接着他会沉默,若有所思,默不作声,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这样我都仿佛看到了他在哭泣。




  我终于还是没能抵过我的好奇心,我偷偷拿了钥匙,去了上锁的房间。




  墙壁上全是p'sing和一个男孩子的照片,我看着这些照片,愣住,总觉得我和那个男孩儿很像。




  我偷偷摘下一张照片,背后写着日期,还有arthit,原来我真的是arthit的替代品。




  趁着p'sing没有醒来,我把门偷偷锁好,什么积分表,我已经不在乎,我只想知道p'sing的一切。




  清晨,我被p'sing叫了起来,他说让我今天乖乖去小gun哥哥家玩,他有事情要做。




  “你又要去上锁的房间吗?”我问道,心里怎么有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滋味。




  酸酸的,胸口憋得厉害。“不是的,kit,你乖乖的,我晚上接你回家,不然不给你做粉红冻奶,积分表的积分也会扣除哦。”




  我点点头,听话地背着我装满零食的小书包去小gun哥哥家。




  我们两个人各有所思,各自玩着各自的游戏,玩具,什么也不说,就这样沉默到很晚。




  我看着墙壁上挂着的时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指针一圈一圈转个不停,心里想着p'sing怎么还不来呢?




  等到太阳落山,等到窗外一片漆黑,还是没有人来接我。




  我终于忍不住,拿起我的东西,我要回家,那个属于我的地方,小小的空间,里面都是p'sing的味道。




  可当我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却发现屋里没有人。




  我蹲在门口等着他,现在的我像是个无家可归的孩子。




  终于他回来了,带着一个很好看的男人回来了,那个人好像是照片里的arthit,又好像是更加成熟稳重的样子。




  他直视着我,眼神中是掩饰不去的惊讶,木讷一秒后,转为气愤,没错,我仿佛看到了他眼神中燃烧的火焰。




  arthit转过身看着我的主人“p'sing,我们和好吧。”




  他说着,和好这个字眼在我的字典出现过,p'sing看着他,他缓缓说道“几年前我离开你,是我的错,我不吭一声的离开,我是想去试探我的感情。”




  他说着,我听出他声音中细微的颤抖,是难过的感觉,但是他却没哭,此时的我心脏有些疼,我看着他们,p'sing有些不知所措。




  “arthit,我们不要当着kit说这些,他还小。”




  他是在顾及我?还是让他不知所措了?arthit张了张口。




  “我,p'sing我走了这几年,一直在想你,我想我是爱你的,对不起,我当初离开你去找了kongphop,我没想到你也是爱我的,不然你怎么会养了一个和我一样的人偶,你看他好像我小时候。”




  说着arthit走近我“你好,我叫arthit,你呢?”他看了看我的主人“如果你愿意,p'sing我可以和你一起养他。”




  我摇了摇头“我的系统只认我第一个主人的爱,即使你对我灌输爱,我也无法回应你的。”




  我说道,他有些尴尬p'sing终于说话了“arthit,虽然我还爱你,但是我知道,你现在不过是和kongphop吵架赌气,你也说过的,所以,我可能无法和你和好,你彻底解决完kongphop的事情,再说吧。”




  我看着主人,“p'sing你今天都没有给我抱抱。”我撒起娇,除了撒娇我不知道如何去化解此时的尴尬。




  然而他只是看了看我“kit,晚点再说,不是要你呆在小gun哥哥那里么?为什么跑出来!我今天和arthit有些事情,我把你先送回小gun那里。”




  说真的,我已经很久不哭了,因为p'sing总说男子汉不可以老哭哭啼啼的,可能这也是想让我学习arthit吧,因为刚刚arthit明明要哭了,却强忍住没有流泪。




  而我也想那样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流了下来,我并不是娇气,只是觉得可能不久后就会被送回厂子了。




  p'sing应该不需要我吧,他真正的爱人回来了,我此时有些多余。




  他蹲下身,抱住我“不要哭,乖,不要胡思乱想,我不会把你送回去。”




  他温柔地说着,我的眼泪不听使唤,像是泉水一般,但我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可能也感受到我在强忍着。




  我出厂的时候明明喜欢撒娇的,现在可能是在他身边长了,被他感染了,撒娇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安抚这我,用手轻拍着我的后背,依旧没有平息我颤抖的身体,我想起之前发过的誓言,或许不该那么早发誓的,不该说那些自己退出的话。




  可是已经说出口了,我听话地点点头“p'sing我听话,我自己可以回小gun哥哥家。”




  我说着,想要离开,他却拉住我的手,“不去了,kit,乖,今晚还和我一起睡。”




  arthit有些吃惊他的做法,我本想乖乖听话,或许他就不会扔了我,他还没等我做最后的退让就留住了我。




  或许也是一种他对我的爱吧,温柔的他好像看不得我受到一点难过。




  可是这个arthit又该怎么处理掉?




  我陷入沉思,甚至没有发现,他已经抱起我,温柔地把我抱到床上,开始哄我睡觉。




  他说“乖,我去和arthit说些话,你乖乖睡觉,明天早上给你做粉红冻奶。”




  我下意识点点头,他温柔地吻着我,这次是柔软的双唇,我也感觉到更多的爱意注入,梦里都是他甜甜的味道,比粉红冻奶甜。




  我有些顾不得还在客厅的arthit,不知道他会和p'sing说什么?




  只是因为我想的太多,第二天,我还是生病了。




  头很晕,第一次感受到脆弱,我曾经以为,人偶不会生病。




  我望着他焦急的神态,他一遍又一遍翻看着说明书,或许有些病说明书并不能解决。




  我想起了之前小gun哥哥告诉过我,如果有天我不起床,可能就是要长大了,但也意味着我的主人要和我发生关系。




  是身体之间的关系,肉体的结合,不然可能我要返厂了。




  ------------------------------------------------------------------------




  都说了给兔子留车,我是不会放过她的


  @负数兔子 


 另外其他人也加油 @seven君   @刺猬东海  @狮子的木木  @沉睡的輪廓  @枳野kyu_  @提拉米苏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