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5


 

前一章点这里


回到他们共同的家,Kongphop才觉得些许安心,但同时又有了一些顾虑,当时那个女人可是在曼谷,现在却在另一个城市,是不是说,那个女人一定还会来曼谷?Kongphop一刻也不想浪费时间在猜想上,而是拨打了几个电话“帮我查一个人,越详细越好!14晚,她出现在XX电影院门口,门口有灯,附近的监控应该能看到她的样子,我不管难不难,再多钱都可以,我需要她所有的资料。” 
 
Kongphop有些后悔,梦里的十年,他为什么从来没有关注那个女人,若是知道的多一点,很多事也许就不会发生。唯一庆幸的事,他们现在的家并不在梦里的地方,或许这也能改变很多。 
 
学长身体一好就非得去上班,Kongphop想让他多休息几天都不成,只好每天车接车送,Arthit觉得Kongphop太草木皆兵了。Arthit曾经听Kongphop提过,他做了一个梦见Arthit抛弃Kongphop跟别的女人结婚的梦,他一直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一直把这个当成Kongphop想从他那换承诺的筹码,可是那晚的事情,Arthit觉得或许Kongphop真的预知了一些东西。但Kongphop也太不自信了吧,他那么优秀,打他主意的人数不数不过来。再说了,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kong,哪有地方分给别人一点关注啊。再说那个女人,不知道kongphop 是不是怕他会对她产生兴趣,一点都不告诉他。好吧,那天那个女人其实Arthit 一点都没有印象,天本来就黑,他根本没有注意那个女人长什么样,更不要提会对那人产生好感了。但看着快有点神经质的男友,接就接吧,只要他能安心。 
 
很快Kongphop也收到了他要的资料,看照片确实是那个女人,从小到大的生活学习经历全部在上面,根本没有特别的地方。现在才知道她叫jean,父母都已经过世,靠着留下来的房产遗产生活,因为长相平凡,性格内向,从小就被人欺负,还很自卑。有一个一直很照顾她的青梅竹马,但一年前因为车祸去世了,她一直不接受这个事实,曾经一度精神崩溃,接受过很长时间的心里治疗,之后在一家公司做文员,但前两天刚刚辞职,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看着最后一句,Kongphop心里一紧,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有种直觉,那个女人会来曼谷。Kongphop再次看着手中的资料,怎么也不能相信会是这样一个女人将学长从他手中抢走,或许当年有太多他不知道的东西。但这一次,他一定不会给这个女人一点机会。 
 
看着再次停在他公司楼下的车,Arthit也无奈了,Kongphop这样已经一个月了,无论怎么劝说都没用,公司的事能推给别人就绝不自己沾手,出差到外地的事一律推掉,公司最近的运转都快出问题了。Arthit觉得他很有必要跟Kongphop谈谈,这一个月下来,他一直紧绷着神经,人都瘦了好多,再这样下去,Kongphop会先把自己搞垮的。 
 
“Kongphop,你是对自己太没自信,还是不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是的学长,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好!”Kongphop也知道自己反应太大了,可是他就是害怕,因为那个女人一直都不曾回到原来的城市,他总是会害怕那个女人会突然出现,带着他的学长走了。 
 
“kong,你已经足够好了,该担心被抛弃的是我才对啊!” 
 
“我不会的,永远不会!”Kongphop急切地说道。 
 
“所以你到底在担心什么!也许是我平时说得不多,但我真的爱你,远比你看到的,知道的还要爱你,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并相信我,我可是会伤心的。你这个这样子我也会很担心的,还有那个女人,我根本就不认识,以后也不会认识,而且我保证以后即使见到她我也会躲得远远的。你也说了那都是你梦到的,但现在很多不是和你梦里都不一样了吗,即使你梦到了我跟你分手,那也一定是你做错了什么,所以,你是不是该想想你有做过什么不可被原谅的事?”Arthit根本不认为Kongphop会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只是希望他能转移转移注意力。 
 
“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做过,你不可以因为我无意识的犯错就抛弃我。”Kongphop可怜兮兮地说。 
 
“我再说一次,我没有要抛弃你!”Arthit很无语,为什么他会给爱人这种错觉,“kong,我爱你,我一直都只爱你一人,我保证,即使你真的做错了什么,我也一定会给你机会好吗?” 
 
“好!”

评论(51)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