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4

 【番外】 错乱的轨迹 
这个算是完成了之前答应的点梗@LangYue__ 

不可描述的部分点这里,再看下文

——————————————————————————————————————————

 

昨晚他们过了一个狂乱的夜晚,放开所有矜持的学长是那么狂野迷人,根本没办法让他停下来。被Kongphop抱进浴室去清理时,学长已经累得睡着了,Kongphop又自责又心疼,床单不能再用了,Kongphop直接扯下来扔到床下,叫来客房送了一条新的,自己换上,再把睡觉的学长放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就这么看着他到了天亮。

 

昨天到底是伤了学长,他发了低烧,Kongphop紧张地让酒店帮忙买了退烧药和消炎药以及药膏,顺便让他们送来一些粥。他的电话一遍遍地响着,Kongphop关了静音一点也不想去接,之后电话便不再响了。可是没多久,他的房门就被“咚咚咚”地砸响了,“kong,开门,我是M。”

 

怕敲门声会影响学长休息,Kongphop只好去开门,M看到Kongphop刚准备抱怨,就看到他敞开的浴袍领口处大片的吻痕,M吓了一跳,Kongphop竟然敢背着Arthit学长偷腥,“你 你……”M指着Kongphop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什么事,快说。”Kongphop没有多少耐性去应付M。

 

“对方让你今天一定出席,他们今天决定签约了。”M小心地说道,Kongphop看起来心情很不好,难道是在自责?他们大家可是知道Kongphop是有多爱Arthit学长,现在出了这事,难道Kongphop被人陷害了?M越想越朝着惊悚的方向发展。

 

“你自己去应付,大不了不签了。”Kongphop直接甩门回到房间,刚刚吃过药的学长又被吵醒了,Kongphop气得很想揍M一顿,回去后就发配他出差。

“暖暖,昨晚是我不好,你再睡会。”Kongphop掖了耶被子。

“你现在能告诉我关于昨天的事了吗,kong我很担心你,我想知道你怎么了。”

“那个女人,我梦里和学长结婚的女人。”Kongphop将头埋在Arthit的颈窝,昨天他不该那么不知轻重。

“kong,那些都是梦,不会发生的好吗!”Arthit拍着Kongphop的背,真不知道说他是幼稚呢,还是幼稚呢。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还让你生病。”

“我没事了,不要再说你不好了,是我最近工作太累了,刚刚吃了药已经好多了 ,你还是先去把工作上的事处理了吧,毕竟这个项目你们已经付出了半年多,我会等你回来,然后我们一起回家。”Arthit一直知道Kongphop还处于一个不安定的状态,只有他们自己的家才会让他最舒心,但工作还是要先做完,不然,Kongphop后续会更麻烦,“我真的好多了,也不烧了,再睡一会肯定就全好了。”

“好,我们回家。”Kongphop也确实不想再呆在这,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女人又会出现,Kongphop吻了吻学长,就起身去换衣服。

 

在门口纠结半天的M看到房门开了,Kongphop也换个了西装,知道他今天会去签约,M透过还没关上的门,想看看是谁把Kongphop阴了,可是什么都看不到。

“kong,你脖子上要不要遮掩一下。”M小心的建议道。

“不需要!”那是学长留给他的,他就要晒给别人看。

 

到了对方公司蓝谷科技,那个Lisa第一个迎了出来,Kongphop冷着脸对她点了点头,就不再理会,而Lisa也看到了Kongphop脖子上的痕迹,连礼貌的微笑都快维持不住了,M看了不禁同情地看了她一眼。

今天的Kongphop跟之前几次优雅礼貌不同,身上满满地冰冷又富有进攻性,谈判被他直接主导成一场厮杀,让对方连个喘息的时间都没有,就快速地签约了,因为对方也看出来了,再没有结果,Kongphop即使要损失惨重也会放弃此次合作,而他们却没有这个魄力去放弃。

 

回到酒店,Arthit已经起床穿戴整齐了,Kongphop从背后抱着Arthit,“为什么不多睡会等我回来。”

 

“我想跟你一起早点回家啊。”搬开Kongphop的手臂,Arthit笑着看着自己的爱人,“一起回我们的家。”

 

Kongphop带着Arthit迅速办理了退房,将后续的事情全甩给了M。M看到Arthit的时候直接懵了,他是来抓奸的?但当他看到学长脖子上也满是吻痕时,才知道自己想多了,这哪里是抓奸,分明是千里会情郎来了。因为大脑还处于胡思乱想阶段,他都没有意识到Kongphop给他分配了多少任务量。



评论(71)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