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错乱的轨迹02

【番外】 错乱的轨迹  (完结)


“啊!”一声女生的低呼,Arthit出于本能扶了一下那个撞到他即将摔倒的女人,也许是喝了酒的原因,那女人走路有些摇晃才会撞到Arthit。

 

“谢谢!”那女人借住Arthit的搀扶站直了身体,是个长相没什么特色的女人,但当那个女人看清是谁扶她时,突然特别激动,伸手要去抓Arthit “pat!”

 

Kongphop 突然前跨一步那个女人面前,脸色紧张而难看“你认错人了!”挡开那女人想再次伸出来的手,由于动作有些大,那女人被带的直接摔倒在地上。

 

Arthit 头一次见到kongphop 这么粗鲁地对待一位女士,而且他身上那浓浓的煞气又是从哪里跑出来的,错愕看着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的kongphop ,手被握的仿佛要断了,但Arthit 想挣开去看看那个女人怎么样,只换来更紧的握住,根本挣不开。

“kong,你怎么了,我们得看看她有没有摔伤!”

“她不会有事的,我们走,好不好!”kongphop 祈求的看着Arthit 。

 

Arthit 被他的样子吓到了,刚刚还明亮的眼睛已经注满了恐惧与仿徨,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如此卑微的Kongphop,仿佛他不答应,他就会跪下来求他。

 

“好,我们走!”对于Kongphop是否会让别人受伤,他更在意Kongphop。

得到答案的Kongphop带着Arthit速度远离那个还跪坐在地上的女人,他不想呆在这里,一分一秒都不想,他的学长是他,只能是他的。

 

Arthit经过那女人时,歉意地看了她一眼,小说了说了句:“抱歉!”

 

一路回到宾馆,Kongphop根本不去管是否会有人看着他们牵着的手,他只知道他不能放开他。Arthit也任由着Kongphop拉着他一路走来,比起快被握断了手,他更担心此时Kongphop的状态,他看起来太烦躁不安了,房卡拿半天也拿不出来,等拿出来后,又手抖地掉在了地上,Kongphop弯腰去捡,这时还有一只手出现在他旁边,Kongphop愣神的时候,房卡和手就被那只手一起握住了,Kongphop被拉着一起站直了身体。Arthit亲了Kongphop一下,“我一直都在。”似乎被那个亲吻安抚了,Kongphop的情绪稍稍稳定了,Arthit从Kongphop手中抽出房卡,打开了门。

 

关上房门的那一刻,Kongphop抱住了Arthit,“你说过的,只要我不放手,你就永远不会说分手,我记着的,我一直都记得的,你不可以抛弃我的。”此时的Kongphop就像一只即将被遗弃的小狗,仿徨不安。

 

“我记得,我一直都记得,所以你要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放开。”Arthit用手抚摸着Kongphop的背,像哄孩子搬哄着他的爱人,想让他的爱人尽快平静下来。他不知道Kongphop到底突然怎么了,但大抵跟那个女人有关吧,他们认识?“那个女人……”

 

“学长,我爱你,你不可以去爱其他人。”

“我也爱你呀,kong!”Arthit推开抱着他的Kongphop,让他们可以面对面看着彼此。Arthit捧着Kongphop的脸,这么帅气的脸不应该配着这么难看的表情,他的kong应该是意气风发,从容自信永远都幸福快乐的。

Arthit看着Kongphop,希望对方能看到他的内心,他是深深地爱着这个人啊。Arthit向Kongphop靠近了一点,他们几乎要鼻尖碰着鼻尖,Arthit再次往前探了一下身体,在Kongphop的鼻尖上碰了碰,随后吻上了Kongphop好看的唇。

 

Kongphop似乎还没有从那个思绪中走出来,也许是被Arthit的举动惊着了,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他。Arthit耐心性子,一遍遍亲吻他的上唇,吮吸他的下唇,间或伸出舌尖描绘他的唇形。

Kongphop似乎反应过来,他的爱人,他的Arthit学长,他的暖暖正在吻,在安慰他,Kongphop能感受到学长对他的爱那么深那么浓。因为那个预知未来十年的梦,Kongphop改变了很多轨迹,他的事业很成功,学长在他的建议下也找到更适合他发展的公司,他们的父母虽然没很接受,但也不会再试图分开他们,他们彼此深爱这对方,Kongphop觉得他们肯定不会重复梦里的结局。但为什么他还会对未来感到害怕?也许是爱得越深,越害怕失去,因为十年即将过去,再之后的事情都已没办法预知,他不知道学长会不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再次和他分散了,尤其那个他几乎忘记的女人再次出现的时候,Kongphop感到深深的恐惧。他的爱人,他的学长,他的暖暖,都是他的,他不会允许任何人把他带走,哪怕付出所有,哪怕付出生命。Kongphop爱着眼前的人,很爱很爱!!


第三章有车,所以点这里

评论(113)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