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83

木木的文集

83

这两天写结尾写得有点头大,还没写好,怕大家以为我会跑路,就先贴一章上来,后面的的就要等我全部写完才会再发了。^_^

————————————————————————————————————————————

 

看着Kongphop如此维护一个女生,已经让他难受的无所适从,刚刚一遍一遍的握紧拳头再松开,才让自己不表现出难堪的样子,才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在乎。Arthit想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软弱,他选择装强势,他向来会装凶。经过Kongphop身边时,手臂突然被拉住了,Arthit之前装出来的气势就像被吹出来的气球突然遇到一根针,嘭地爆了,Arthit脚下一个没站稳向后倒去,Kongphop也被吓了一跳,赶忙伸出另一条手臂揽住了Arthit的腰,避免了他摔倒,但也因为这一揽,Arthit摔进了Kongphop的怀里。

 刚开始倒下的失重感让Arthit一阵惊慌,想着若是在这么多人面前摔了,自己可就丢人了。但他并没有摔倒地上,反而摔进某人怀里,Arthit觉得还不如摔在地上呢。周围人的八卦眼神全都看向了自己,Arthit委屈又羞恼,脸上像火烧了一般红了个彻底。迅速稳住脚跟后,一把甩开Kongphop的手,“放开!”动作大到连Kongphop都退了一步,周围看过来的人更多了,Arthit抓紧了背包的带子,让自己站得更直。

 “看什么看,吃你们的饭。”Arthit瞪着周围的人,背好滑落下来的书包,想尽快逃离这个让他尴尬的场所。

 “对不起学长,你的笔掉了。”Kongphop弯腰将掉在地上的笔捡了起来

 “谢了!”Arthit有些尴尬的拿回自己掉的笔,想将笔装进衣兜,却半天也没找到衣兜的口,Arthit越发烦躁,干脆不装了,直接捏在手里,头也不回往前走,经过正看着他的朋友身边时也没有停下,一直走出了食堂。几人面面相觑,但也都没有跟上去。

 “kong,没事吧。”当Kongphop为她解围时,pairpailin就已经很忐忑了,他这样反驳学长,肯定不会招学长待见,Arthit学长他们凶起来还是那么可怕。

“学长好吓人!”M也是心有余悸。

Kongphop看着走远的学长们,并没有被刚刚Arthit的呵斥吓到,反而低低地笑了,M几个像看啥子似的看着Kongphop,怕不是被学长吓傻了吧。

Kongphop确定刚刚烦躁的学长一定是吃醋了,他的学长果然对他已经心生好感了。Kongphop现在的心情很好,他赌对了,但现在学长心情很不好,他需要好好想想,如何才能跟学长告白成功。他可是知道梦里的那次告白是在一个很匆忙的时候进行的,学长根本没有听到他把告白就挂了他的电话,他一度以为他和学长没有一点可能了,虽然最后学长主动地抓住害怕的他,但再来一次,他不希望给学长任何一个逃开的机会,这要怎么做呢?

Kongphop没有理会好奇满满的同学,他要回去好好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做。

 “Arthit,你在哪?”

此时,Arthit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关心他的一帮朋友,一个人饭也没吃,坐在一家饮品店外的树荫下,拿着一杯粉红冻奶,却没有喝几口,电话就响了起来。

 “我在学校的饮品店。”

 “我去找你。”

 “不用了,我……”

 没等Arthit把话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

 等了大概15分钟,not拎着一盒草莓蛋糕放在Arthit的面前,“喏,给你的,再不开心,饭也要吃的。”

 “谢谢!”Arthit结果草莓蛋糕,却没有打开。

 “你打算怎么办,想放弃吗?”

 “不,我都没有告白就放弃,我不会甘心的。”Arthit搅着冰块快要化完的粉红冻奶,冰块化得太多,味道都被冲淡了。

“你真的决定了?”not拍了拍Arthit肩膀,“需要我们帮你准备什么吗?”

 “不用了,我自己来。”Arthit坚定地说。

 “放心,我们支持你,要是你被拒绝了,我去给你报仇!”

“报什么仇啊!”Arthit推了not一把。

“怎么,还没成你家的,这就开始心疼了。”not打趣道。

“not……”

Kongphop晚上下课回到宿舍后,将书包扔到床上,拉开束缚他一天的领带,隔着窗户看着对面的宿舍还没有亮灯,他知道学长还没有回来。之前他已经通过别的学长拿到了大三的课程表,知道他今天下午的课是下课挺早的,可是他现在还没有回宿舍,是跟朋友们在一起吗。Kongphop干脆靠在书桌旁看着窗外,一直等了许久也不曾见对面的人回来。

 手机突兀的响了一声,是有line信息进入,Kongphop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时站直了身体,两只手握紧手机,迅速解锁,点击查看信息“Kongphop,晚上8点,请来体育馆,不许早也不许晚。”

 看了下时间,已经7点钟了,还有一个小时,Kongphop放下手机,他不知道学长这个时间约他做什么,但至少学长没有因为pairpailin的事情不理他。他现在要做的是,要把自己收拾地光光亮亮的去见学长。

 体育馆里亮着灯,却没有约他来的学长,kongphop 四处打量了一圈也没有见到Arthit 。突然体育馆里的灯灭了,四周陷入漆黑一片,这时体育馆里中心一圈灯串亮了起来,好像是个图形,离得有些远,看不清。

kongphop 走近去看,是用灯串围成的一个圆形,圆形的外围还有几个突出的长方形,是太阳的形状?不对,细看之下,更像一枚齿轮。kongphop 跨进齿轮的圆形中间,突然感到心跳加速,今天这是学长约他来的,这枚齿轮也一定是学长弄出来,可是学长人呢!

 四处看了一圈还是没有看到人,kongphop 等不了,刚准备拿手机打给学长,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传进耳中,kongphop 放下拿出口袋里手机,循声望去,靠近高台的角落里走出一个人。除了他呆着的地方有光亮,其他地方并没有光线,kongphop 无法第一时间确定那人是否就是Arthit 学长,但直觉告诉他,那人就是Arthit ,他的暖暖。

Kongphop 望向来人,脚步一动没动,等待来人向他慢慢走来,直到微弱的灯光终于能照清来人的全貌,果然是Arthit ,kongphop 整个胸腔都被巨大的心跳声充满,微微颤抖,他有预感,今天他将收获一个大大的惊喜。 

Arthit 利用以前教头的关系从掌管钥匙的老师手中拿到了体育馆的钥匙,并找出许多长长的灯串。刚开始时,他摆出的是一副心形的形状,可是他自己看着那个心形就羞到看不下去,就将心形灯串变成了圆形,当他摸着口袋里的齿轮时,又重新用一条灯串做了几个锯齿,将它变成了一枚齿轮的形状。

 

他发消息给kongphop 时,让他晚上8点到体育馆,不能早也不能晚。从约他的那一刻起,Arthit 就在紧张,他更担心的是kongphop 根本不会来。

 当他看到kongphop 推开体育馆大门的时候,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些许。灭掉所有的灯,只打开灯串,让那微小柔和的光照亮一方,勾画出齿轮的模样。看着kongphop 一步步走进齿轮里,就像是走进他心里。Arthit 终于安耐不住走了出来,一步步走向kongphop ,他有话要告诉kongphop ,虽然他有可能会被难堪的拒绝,但他扔想让那个此时被灯光映衬下俊美无比的人知道他的心意。

每一步,Arthit走得紧张,但也坚定。终于Arthit站到了Kongphop面前,“0062 Kongphop,请你将手伸出来!”Arthit穿着教官服饰,双手背在后面,一如他最开始出现在一年生面前一般严厉。

Kongphop心中突地跳了一下,看着这么凶的学长不像是开玩笑,难道是他理解错了?但还是听话地伸出了右手。

Arthit背在身后的手紧紧的握了一下,感受到齿轮的锯齿扎了他一下,但也给了他更大的勇气,握着齿轮的那只手缓缓伸出,悬在Kongphop的手上,接着一枚齿轮从Arthit手中露出,随着重力往下掉落,却又因为还有绳子的牵引没有直接掉落,而是轻轻摆动。

Kongphop的眼睛看着那枚齿轮,激动地手也在微微颤抖,他抬眼看着Arthit,几次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要如何去说,他怕学长不知道齿轮的意义。

Arthit将齿轮放进Kongphop的手中,紧张而认真地看着他,“Kongphop,这枚齿轮,我想请你保管。”

Kongphop吞咽了几次唾液,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学长知道齿轮的意义吗?”

“知道,我也知道你知道,所以,接下来你不可以说话。”Arthit看着Kongphop握紧了那枚齿轮,闪着星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Arthit受不住如此热烈眼神,往后退了一步。

“齿轮对于我们工学院来说很重要,对于工程来说就好像心脏一样,同时对于我们来说,齿轮即心,心即齿轮。齿轮在哪,心也在哪。刚刚我请你保管我的齿轮,就是想告诉你,Kongphop,我喜欢你。你不需要现在就答复我。”Arthit看着Kongphop想开口,马上阻止他。

 “我这人喜欢粉红奶冻,喜欢吃辣,我脾气不好,容易急躁,有时候我自私霸道,喜欢唠叨,喜欢生闷气,特别喜欢无理取闹,每一天都无所事事,睡到很晚才起,我有太多缺点,但最重要的是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我知道这样会看到许多异样的眼光,也会遭到很多歧视与反对,但还是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你。我知道这可能会让你很为难,所以我今天不要你的答复,我会给你时间考虑,若是拒绝的话,就请你将齿轮还给我。”Arthit一气说完后,看也不敢看Kongphop,转身离开了体院馆。

“学长!”Kongphop心中已经被巨大的喜悦填满了,他的脑海中已经炸了无数的烟花,学长竟然主动给他告白,他之前预感到的惊喜实现了,他多想告诉学长,他爱他已经很久很久了。可是学长竟然不让他今天给答复。看着脚下一圈齿轮灯串,可以看出学长的用心,他也该为学长做点什么才是。


评论(103)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