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82

木木的文集
 
心思各异的两人,一场电影看下来,都没有记住电影到底讲了什么,Arthit出了电影院后还是一直没有想到要如何制造机会,心情不免有些低落。
 
Kongphop也很忐忑,因为10年的记忆,他自认为很了解学长,可那些了解都是建立在他们成为情侣之后,他才敢放肆的揣摩学长每个表情,每个动作。现在学长心情不好,是电影不好看,还是刚刚他的刺激有效了,他不敢太早下结论,他太害怕会出错,他已经错过了开始,他不能再错过结局。
 
“学长,是电影不好看。”Kongphop现在更加小心翼翼,他有些后悔不该这么早地就想他们的关系有所突破,希望不会适得其反。
 
“不是,就是有点饿了。”Arthit并不想影响约会的心情,可是就是有点控制不住胡思乱想。
 
“那我们去吃饭吧。”Kongphop看了看时间,因为看电影的原因,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学长肯定肚子饿了。
 
他们再次去了那家面馆,也许是真的饿了,Arthit吃了几口面之后,心情好了很多,他不敢去追问关于Kongphop对于pairpailin的是什么想法,因为他没办法跟一个女生去比较。他能做的就是摆正自己的立场,想那么多有什么用,既然自己没那么多追人套路,那就走最直接的路,即使被拒绝了,也好知道到底欠缺了什么,争取再接再厉!
 
下定决心后,Arthit才觉得自己真的饿得前胸贴后背,他早上出门的时候,激动地忘记了吃早饭,午饭又吃得晚,刚刚吃了几口面,一下子食欲都上来了,三两口就将一碗面吃完了,看得对面的Kongphop一阵心疼,学长很少有这么不顾形象吃饭的时候,早知道看电影前就该买点能垫肚子的东西。
 
这家的面还是很好吃的,就是量少了点,一碗下去还意犹未尽,刚要放下筷子,面前又多了一碗面“学长,这碗面有点辣,你要是不嫌弃,这碗也给你行吗?”Kongphop可是知道学长很爱面子的,要是直接说让他再点一份,估计他宁可饿肚子也不会点。
 
“对不起,我忘了你不能吃辣,那你又没有想吃的。”Arthit有些怪自己大意了,刚刚一直想事情,点餐时直接按照自己的喜好点了,而忽略了Kongphop。
 
“不怪学长的,是我自己忘了说。”Kongphop可不想让学长太自责,“学长帮我点一份清汤丸子面吧。”
 
“好,你等会。服务员”Arthit赶紧叫来服务员加单,希望能上得快一点,别饿着Kongphop了。
 
等两人都吃好了, Kongphop抢着付了账,“本来今天拉着学长陪我买衣服,就该我请学长吃饭啊,再说了学长还请了我看电影。”
 
Arthit有些不好意思,刚刚他一个人可是吃了两份面,摸了摸滚圆的肚皮,这个会不会在他面前留下太能吃的印象啊。“今天有点饿了,所以吃得多了。”
 
“不是很多啊,我觉得学长再胖点会更好看。”抱起来也更舒服。
 
“你是在讽刺我胖吗?”Arthit看看高高瘦瘦的Kongphop,再看看只有一块腹肌的自己,是不是需要先去减个肥。
 
“没有,学长现在这样就很好看,只是觉得你再胖点会更好!”
 
“哪有劝别人胖的。”Kongphop是觉得他好看?
 
看着脚步匆匆的学长,这是害羞了?Kongphop的嘴角上扬了许多。
 
周末对于学生们来说总是最欢乐的时候,Kongphop也想着整日周末都跟学长在一起,可是Arthit他们周一就要交报告,他之前几个晚上都在给Kongphop补课,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写自己的作业,周日必须要赶作业了,Kongphop知道后,也只能委屈地接受了。Arthit不是没想过两人一起做作业,顺便帮他讲解不会的题目,可是他知道,若是Kongphop在的话,他是肯定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做作业的。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这周一年生们除了上课,还有一个重要的活动,那就是举行一场对辛勤照顾他们教导他们的学长的答谢会。大家讨论着到时候要送什么东西感谢学长。Kongphop也在苦恼着要送什么,虽然之前和学长一起买衣服,说是送他当答谢日的礼物,可是他还是想在那天再送点什么给学长。记忆里他送了学长一封情书,可是现在他们的关系无法允许他那么做,每每想到这,他就后悔当初的逃避。
 
说是答谢会,学长们也不会真的需要一年生们买东西送给他们,其实答谢会不过去另一种形式的交流会,因为答谢会的名头,让一年生们学会感恩,懂得尊重,毕竟以后他们这些当学长的能教给他们的东西不多了。
 
一年生们一下课就会聚在一起讨论要怎么举办这次答谢会,地点订在了学校一处开阔的天台,他们准备了很多饮料,零食小吃招待同学和学长学姐们。若是谁跟哪个学长学姐关系特别好,也可以单独准备礼物送给他们,所有的前期工作,大家分工合作,分配调节,都想把这次答谢会做得更好。
 
中午吃饭的时候,M抱怨着他已经干瘪的钱包,因为他刚刚被bright敲诈了两张电影票,他最近快要穷死了,答谢会上还要给同学号的学长买礼物,他感觉他已经破产了。
 
“哦,kong,这桌子之后你们还有人吗?”pairpailin端着饮料在满员的食堂里找位置,正好看见他们这桌已经都吃好了。
 
“我们马上就走。”ork很乐意为美女服务。
 
“谢谢,不过我朋友们正在买饭,我等会朋友,你们把位置给我留着。”pairpailin开心的说道。
 
“没问题。”ork比了个OK的手势。
 
“M,你们吃完了吗?”bright手里还拿着书走进食堂,not,plame,tuta,Arthit学长也都跟在后面。今天老师有点拖堂,他们都快饿死了,等他们下课,食堂里全满了,好容易看到一桌认识的人正好吃完饭,还有站在旁边的大美女pairpailin。
“吃好了。”M真是怕死这个学长了。
 
“吃好了就赶紧走,没看到pair学妹还站着没地方坐吗。”M被说得一愣一愣的。
 
“pair学妹,吃过饭了吗,如果你还没吃,跟我说哦,我买给你。”bright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在美女面前刷存在感。Pairpailin已经被bright的热情弄得不知所措了,她不知道要怎么拒绝bright又不会让他在这么多人面前不丢面子。
 
Arthit在进食堂之前就已经看到Kongphop和pairpailin站在一起了,他之前跟自己说不要太在意pairpailin的威胁,可心里还是有些吃味,毕竟他们俩站在一起看起来那么般配。所以在bright出言撩pairpailin的时候,他也没有去阻止,要是bright真的走了狗屎运追到pairpailin,他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了,可是他又有点唾弃这样的自己,因为bright那货太不靠谱了,他可不希望推人家好姑娘进bright的火坑。
 
“M,你可别那么看我,我可是免了你两大盒巧克力。”看着M傻愣愣的看着他,bright不开心了,不会想跟他抢妹子吧。M赶紧点点头,表示自己没有像发言。
 
“pair学妹,跟我一起吃饭吧。”bright越发厚脸皮了。
 
“pari要跟她朋友们一起吃。”Kongphop看的出pairpailin已经为难到了极点,又不敢反驳学长,无奈之下,只好站出来,可是他也很顾虑,他看到Arthit学长已经向他看过来了,眼神带着审视。Kongphop不怕学长误会,他更希望学长误会,甚至给出反应,他想要知道学长有没有开始在乎他。“她跟朋友约好了,我们也答应把位置让给她们了,学长们可能要找其他地方坐了。”
 
Arthit看着如此维护pairpailin的Kongphop有些难过,他的朋友们已经转头看着他了,带着疑问和怜悯,他们也觉得自己没戏了吗。
 
“你还真会护着姑娘,还是说你看上人家了,所以赶我走是吧。”bright有些生气,兄弟看上的男人看上自己看上的女人,我家兄弟怎么办啊。“好的,没关系!pair,你坐,外面去别的地方找位置。”bright不敢去看Arthit,他怕Arthit脸皮薄,会难堪。其他几位脸色也不是太好,怂恿Arthit追Kongphop的可是他们。
 
几个人从他们身边走过,Arthit走在最后,也走得最慢,他的脚步有点迈不开,可是又不想让他的朋友太担心,他深刻体会到了一个词“举步维艰”。他想装得洒脱一点,不想让自己在pairpailin面前看起来太失败。他还不想放弃,他还没有把自己能做的都试一次。
 
 
 
 
 

评论(25)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