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84

木木的文集


 
今天是答谢会的日子,Arthit这两天一直处于一个高度紧张的状态,Kongphop自从那晚之后一直都没有找过他,他不知道Kongphop还要考虑多久,对他来说实在是很为难吗?Arthit同时对于这么久没有收到答复心存幻想,Kongphop是否在纠结对他的感觉,是不是他曾对他有过不同于朋友间的感情,只是还不能确认。但他同时更怕Kongphop只是因为要顾忌他的面子,不敢太快拒绝他,他很怕收到Kongphop的信息说“学长,齿轮还你。”
 
Arthit现在一直处于患得患失的状态,Not知道Arthit要跟Kongphop告白,但看Arthit现在的状态,他也不知道Arthit有没有成功,就告诫其他几人这几天都不要去刺激Arthit。Plame他们还以为Arthit是因为那天pairpailin的事情在苦恼,都表示明白,放任Arthit自己胡思乱想。
 
可是今天晚上是答谢日晚会,作为一年生们直属教官,他们是必须要去的。下课后,not拍了下拿着手机翻来覆去的Arthit,“还不走吗?”
 
“下课了?”Arthit都没觉察到老师和同学都走了。
Not无奈的叹了口气“告白失败了?”忍了又忍,还是问了出来。
“不知道!”Arthit将头趴在桌子上,不想动。
“什么叫不知道?”not也是一脸疑惑。
“我说给他时间考虑,但他一直没有答复我。”
“……”没给答复,不就是不接受吗?not拍了拍还不想认清事实的朋友,“先回去吧,晚上还有答谢晚会,你要是不想去就在宿舍里休息。”
Arthit一愣,时间已经过得这么快了吗,那晚上,Kongphop是不是也一定回去?不管他是接受或者拒绝,他都需要知道结果,他不想被这么一直拖着。
“我晚上会去的。”Arthit抬起头,开始收拾东西。
Not在心里叹了口气,也好,问清楚给个明确的拒绝也好。
 
一年生早就将东西都准备好了,连天台上需要用的照明灯和装饰灯串也提早准备就绪了,摆好的桌子上放满了吃的和饮料,已经将会用的杯子、餐盘、刀叉全部准备妥当,只等时间到了正式开始晚会。
 
说是晚会,更像是交流会,一年生们和学长学姐们相互认识交流,联络感情。Not几人到的时候并没有看到Arthit,虽然他说过要来,但也不能确定真的回来,而且他们也没有看到Kongphop,就先被自己的同学号一年生拉去联络感情去了。
 
Kongphop来的时候,晚会已经开始好一会了,他因为准备了一些东西所以晚了点,找了一圈也没看到Arthit学长。Not走过时,Kongphop一把拉住他,“not学长有没有看见Arthit学长?”
“可能还没到吧!”not看着Kongphop一脸急切的找人,又在猜想,他之前是不是想错了。
 
“谢谢!”放开not后,Kongphop走到一个角落,手里捏着一枚齿轮,决定再等等。
 
Arthit到的时候也是没有看到Kongphop,不知道是他还没到,还是他不肯来,可是想太多也没用,他也不想逼着Kongphop做决定。看到not,plame他们聚一起有说有笑,就靠了过去。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bright端着饮料也过来了。
“我来给同学号的学妹送礼物,谁像你,只会问他们要礼物。”Arthit将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过来跟他打招呼的一年生学妹。小学妹开心地连连对他说谢谢,以前知道教头Arthit是她的同学号学长时,妹子 都快被吓死了,没想到不当教头后,学长一下子变得软萌的不得了,她现在可是Arthit学长的超级迷妹。看着学长们有话要说,小学妹很有眼色的行礼退开了。
 
“Arthit,刚刚Kongphop在找你,你要不要去见他。”其他几人看着Arthit,他们也都很关系Arthit的感情状况。
 
“我去找找看吧。”Arthit心里一动,该来的总会来,他不是个害怕逃避的人。
 
Kongphop之前跟同学号的学长学姐打过招呼时错过了Arthit来的那一刻,所以他还不知道Arthit也已经到了,等了许久的Kongphop有点等不及了,准备打电话给他。肩膀就被拍了一下,“Kongphop!”
 
Kongphop转身正看到他要找的人,对着Arthit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Arthit看着Kongphop的笑容,勉强回了他一个笑容,因为他还没有得到Kongphop的答复,虽然他希望结果是YES,但也要做出最坏的打算。
 
“学长,我有东西要送给你。”Kongphop伸出握紧的手,等着Arthit伸手来接。
 
Arthit迟疑了一会,才将手伸出来,一枚齿轮,一枚用一根银色金属链接吊着 的齿轮,Arthit眼睛微热, Kongphop是把齿轮还给他了吗?齿轮落进他的掌心,由于之前它一直呆在Kongphop的手心里,这枚齿轮上还带着Kongphop的热量,可是这热量却仿佛要将他的心冻成冰,Arthit连呼吸都忘记了,只本能的握紧这枚齿轮,他的心被退回来了。他曾经想过可能会被拒绝,当时还想着若是真的被拒绝了,自己也一定能潇洒平静的接受,可是真的到了跟前,却发现原来的设想都不成立,他现在只想先躲起来,逃离这个令他有些窒息的地方,然后重新积攒勇气,再次出击,是的,即使被退了齿轮,他还是不想放弃。然而Kongphop对他说“等我!”就转身离开,走向场地中间,来到一个还算空的桌子边,借住凳子站在了桌子上。
“Arthit学长,请你做我男朋友!Arthit学长,请你做我男朋友!Arthit学长,请你做我男朋友!”
整个晚会上的人都被Kongphop的大声的表白吓到了,M手里的杯子直接掉到了地上,溅了满鞋,“kong不会又被学长整了吧!还是说他们这帮一年生今天还有可能接受魔鬼教官的整蛊?”
一年生们都以为这是学长们一次恶趣味整人手段,当初kongphop 不就被罚在食堂里大喊吗,不会一会还会让他们做俯卧撑和蹲起吧!好多一年生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
 
教官团的人是知道真实情况的,没想到Kongphop的回复如此震撼霸气,不禁吹起了口哨,纷纷鼓起掌来,这学弟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震撼全场。
 
Arthit刚刚心痛地差点呆不下去,没想到,Kongphop转身就给了他一个这么震撼的答复,Arthit整个人都愣住了。
 
呆愣地看着从桌子上跳下来,走向他的kongphop ,Arthit 的思绪还没有绕回原位,kongphop 不是把齿轮还给他了吗,为什么又要这么做。
 
“你……”Arthit 张了几次口也只吐出一个单字。
“学长,看南边!”
Arthit机械地按着Kongphop的指引,转向南边,透过一群人看过去,可是并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嘭”远处他天边突然炸起一片烟花,接着“嘭嘭”的声音不断,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组成了一个类似太阳的形状,转瞬即逝,却又接踵而至,许多同学的目光都被美丽的烟花吸引了过去。
“Arthit 学长,请你帮我保管我的齿轮!”kongphop 重新拿出一枚齿轮,同样挂着银色的金属细链,将他挂到Arthit 的脖子脖子上,“学长可以为我带上吗!”kongphop 侧着头笑着看着还有些怔愣的学长,他这个样子真可爱。
 
Arthit 低头看了眼挂到胸口处的齿轮,伸手摸了摸,感受着它真实的触感,原来都是真的。又看了眼手中的齿轮,他才注意齿轮之前的绳子被换成了金属细链,而且齿轮上除了原先的EN57,又多了几个刻痕,透过微弱的光可以辨认出是“0062×0206”和“K❤A”环形围绕着齿轮的另一面。刚刚他只以为自己被拒绝了,根本没有发现齿轮的变化。
 
Arthit 将齿轮戴进kongphop 的脖子, 干涩着嗓子问道,“你不会后悔吗?”
 
“是学长先招惹我的,不能后悔的是你!你就是我最美而唯一的太阳,比烟花还美。我不知道一辈子会有多长,但我的余生想邀请学长陪我一起走,所以我想问学长,你有没有做好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放开我的手的准备了吗?准备好面对我们未来的准备吗?”kongphop 看着Arthit 的眼睛,想让学长知道他此时是多么的认真,同时也想从学长那里获得一个承诺。
 
Arthit 心绪大起大落,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远处的烟花的声音此时全被他的心跳声覆盖了,烟花再美,也不及眼前人的眼睛美。一把拉过kongphop 的衣领吻上了他的唇,kongphop 也在最初的惊愕后迅速反应过来,伸手按住了想要撤离的Arthit ,再次加深了这个吻,同时心中也被巨大的喜悦充满着。
 
他不舍得伤害Arthit ,却又深深的渴望着他,他吻得抑制而虔诚。他对学长的思念太久,太深也太压抑,现在他终于不用再单方面的思念了,他舍不得放开亲近学长的每分每秒。
听到周围的起哄声,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学长的挣扎,只得遗憾地结束了这个吻,他知道学长脸皮薄,再不放开,学长铁定会让他好看。Arthit 的脸已经红得快要滴血了,他不后悔刚刚吻了kongphop ,他喜欢kongphop ,当然也想跟他发生亲密接触,可是在如此人多的地方,他主动亲kongphop 已经大胆,kongphop 却更是胆大妄为,一直禁锢着他,让他连呼吸都忘了。也不知他的脸红是因为缺氧还是羞的,kongphop 被Arthit 狠狠地瞪了一眼,kongphop 却一点也不怕。学长刚刚的样子在他眼中诱人极了,若不是这地方人多,kongphop 还想再亲他几下。
Not 几人刚刚也被烟花吸引了注意力,但八卦的天性使得他们也一直注意着Arthit和Kongphop,看着Arthit霸气地一把拉过学弟就亲,几个人都激动地嗷嗷叫了起来,Arthit简直太给力了,校园先生就这么被他追到手了。
被松开禁锢的Arthit等着几个好友,色厉内荏道:“怎样,不服气啊!”却换来更大的起哄声。Arthit虽然还是有些害羞,却也忍不住勾着Kongphop的脖子笑开了。
 

评论(104)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