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56

木木的文集


新生训练真的全部结束,一年生们再也不用害怕因为各种各样的任务完不成而被惩罚了,他们终于可以肆意的享受大学生活了,当然要是没有那么多的课程和作业就更好了!

 

Kongphop 还是同样忙碌,毕竟想要同修两门专业真不是那么轻松的,相同的课程还好,可毕竟是跨了两个大专业,而各个的专业的专业课也很多,也都不轻松。经济学的课程还好,大多都是需要理解背诵的,可是工程类的就要专业结合实践,需要做大量的实验。他的时间满的连思考人生的时间都没有了。

 

Arthit 他们结束教官生涯后,时间到是空余了很多,但平时也是充斥着大量的实验和报告。

 

这天几人又在聚在一起写报告,Bright 拿着笔半天没写一个字,就盯着Arthit 看!

 

Arthit 实在是受不了他炽热的目光“你看着我干什么,再看你的报告也不会自动生成!”

 

“我在想你!”Bright 一本正经地说。

 

“Bright你想死吗!”Arthit 赏了他一个白眼。

 

其他几个人也不写报告,都看着Bright 。

 

“我在想你这一周都在干什么!”Bright 思考着。

 

“我能干什么,不是都和你们一起上课下课做实验吗,你又抽什么疯。”Arthit 也是不明白Bright 为什么问这个。

 

“是啊,都是跟我们在一起。难怪消息这么闭塞!”Bright 摇着头叹气。

 

“又有什么新消息!”plame 也很好奇,因为之前当教官,他们其实落下很多实验和作业没做,为了尽快补回来,他们最近几乎都是泡在实验室里,真的太久没有收集学校里的消息了。

 

“昨天有妹子们组团去跟kongphop 表白!”

 

“哇哦,Arthit 的竞争对手这么多,都组团了。”说完tuta一脸怜悯的看着Arthit 。

 

“你们都看着我干嘛!”Arthit 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心里一咯噔,他一直都知道kongphop 受欢迎。

 

“你有没有一点觉悟啊!你看你这一周都干什么了,我敢说你一次都没见过kongphop 。”Bright 笃定地说。

 

“……”最近补作业都快补疯了,哪有时间去找kongphop ,更何况,他有什么理由去找他!即使他们住在对面,对面也不再一直拉着窗帘,可是他们仍然没有见过彼此。

 

“是啊Arthit ,你可得抓紧啊,怎么也得创造点见面的机会啊!”Not 也开始操心了,他已经把kongphop 当成他们自家人了。

 

“你还没说,那些表白的结果呢!”plame 问到。

 

“我就看到他收了一打情书,至于有没有接受,我就不知道了!”Bright 两手一摊。

 

“那我要怎么做!”Arthit 很烦恼,彻底没有写报告的心情了。

 

“不是我说,你至少该制造点机会找他呀,比如找他帮个忙什么的!”plame 说道

 

“可是我没有需要帮忙的!”

 

“你能更笨点吗!”plame 想撬开他的脑壳看看,平时挺聪明的,怎么关键时刻犯傻。

 

“我看你要不约学弟周末出去约会!”tuta建议道。

 

“用什么借口约才不会太突兀?”Arthit 一脸求知欲的看着他们。

 

“这个还要我们教你吗?你也该自己努力了!自己想去!”到底是谁追学弟啊,还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现在已经是周五了,明天就是周末,要怎么才能约他呢!

 

一个小时后,Kongphop的手机显示有line消息:“学弟,你明天有空吗?想请你帮个忙!”

 

“我明天要去商场买些东西!学长是什么事?”

 

“那正好,我明天想去给tum学长和fon学姐挑结婚礼物,但我不会挑,所以想请你帮忙!”

 

“那明天几点钟,要我去你宿舍找你吗?”

 

“不用不用,明天10点在曼谷商场门口见吧!”

 

“好的!”

 

Arthit笑得甜滋滋的收了手机,一抬头,看见朋友们都盯着他看,瞪了回去“看什么!”虽然他想装得云淡风轻一些,可是他红了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Arthit加油,明天记得穿得好看一点!”tuta送来真挚的祝福。

 

Kongphop自从收到学长的line后就一直在出神,连M叫他都没反应“kong……”

 

“什么事!”Kongphop看着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就剩下他和M了,他发呆的时间真是够久的。

 

“叫你半天了,下课了,你还不走!”

 

“这就走!”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去,看来今天晚上要多看会书了,老师讲到哪里都不知道了。

 

“你没事吧!这个周末你不是说要回家吗,是今天走还是明天?”

 

“嗯,我外甥女过生日,我明天先去给她买礼物,然后再回去。”

 

“那算了,本来想着你要是回去的早,顺道去我家帮我带点东西回来,还是下次我自己回去拿吧!那你明天要我陪你去吗?”M也收拾好了书包,一起回宿舍。

 

“不用了,明天……我约了人!”想到明天的见面,Kongphop不知道明天是否该期待。

 

“哦……kong是偷偷交女朋友了吗!”M指着Kongphop一脸八卦。

 

“少八卦,快走吧!”Kongphop一马当先走出了教室,根本不理睬M在后面拼命的追问。

 

 

 

 

评论(29)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