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55

木木的文集
Arthit 不知道睡了多久,只知道现在浑身酸痛,特想跑两圈舒展一下身体,可是车上空间太小,没法施展,就想能伸个懒腰也好。可当他稍微找回自己的思绪时,立马放弃这个想法,因为他现在靠在了kongphop 的肩上。Arthit 有些茫然,之前不是kongphop 靠着他睡的吗,怎么现在反过来了。 
 
Arthit 赶紧坐正身子,悄悄小范围的活动活动手脚,“你怎么不叫醒我!” 
 
“我看学长太累了,想让你多睡一会。”kongphop 解释道,怕学长会生气。 
 
“我们现在到哪了!”Arthit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靠了多久,这次也太能睡了,不知道有没有出现不雅的睡姿,要是有的话就太丢人了。 
 
“还有半小时就能到学校了!”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 
 
“我怎么睡了这么久!” 
 
“学长还要再睡会吗?”看着还是没太大精神的学长,kongphop 希望他能再睡会。 
 
“不睡了。”再睡下去,人都要睡傻了,探着身子看了看,May 的旁边坐着的是M,Bright 那货去哪了?就在Arthit 睡着的时候,那家伙看着三姐妹一个比一个难撩,早放弃了,又看不了Arthit 的八卦,就溜到后面去了。 
 
“我之前买了点饮料,我想学长可能会需要!”说着拿出一瓶粉红冻奶递给Arthit 。 
 
“……”Arthit 虽然很喜欢喝粉红冻奶,可是这么直接被人送粉红冻奶,他还是觉得很难为情。 
 
“学长别误会,我看你太累了,这时候喝点甜的人会精神一些。若是不喜欢,我这里还买了绿茶。”kongphop 不会忘记学长是有多骄傲。 
 
Arthit 也不想表现的太矫情,尤其这还是kongphop 送给他的,莫名的心里美滋滋的毕竟粉红冻奶是他最喜欢的饮料,就接过kongphop 手里的粉红冻奶和吸管。 
 
学长每次喝之前都喜欢先用吸管搅一搅再喝,每次喝的时候都一脸满足,像足了慵懒的猫咪,让人忍不住想去捏两把。 
 
粉红冻奶甜蜜的味道飘洒在空中,那曾经是他最熟悉的味道。真的很难想象,那么强势的学长竟然会喜欢这种少女的饮料,可却和他意外的搭。 
 
之后两人并没有多少交流,可是此时的氛围却也让人觉得安心,Arthit 喝着甜甜的粉红冻奶,看着窗外的风景,心情都是粉红的。kongphop 也好久没有这么安心过,果然只有学长才是他一生的救赎。 
 
大巴车到了终点,所有人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车了。好多没有用完的物资还在车上,Arthit 一次性搬不完,就只能先搬一部分,然后再回头搬,然而kongphop 已经默默把剩下的帮忙搬了下来。 
 
“谢谢!” 
 
“不客气!” 
 
他们都变得不会说话了,“我还要跟朋友善后,先走了!”Arthit 指了指远处的教官团。 
 
“学长再见!”kongphop也找不到继续呆在他身边的理由了。 
 
Arthit 转了几次身看了看朋友,最后只能对kongphop 笑笑,然后去找他的朋友们。 
 
看着Bright 搂着Arthit 的脖子,其他几个学长也是围着Arthit 不知在说些什么,看着笑得开怀的一群人,kongphop 又平静不了心绪了,“学长,好想再次站在你的身边!”

评论(23)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