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57

木木的文集 

 

周末的早上,曼谷中心早就热闹了起来,来往的人尤其是女性,不管是年轻的姑娘,还是上了年纪的阿姨,总是会在经过这个男生身边时多看几眼,对于美好的事物,人们向来不会吝啬赞美与欣赏。若不是看他的样子像是在等人,估计会有很多人去搭讪吧。

 

Kongphop已经等在这里快20分钟了,他向来不喜欢让别人等他,尤其是那个人,所以他早早地就穿戴好出门了,其实他更想和学长一起从学校出发。

 

快到10点的时候,Arthit终于赶到了,他今天就随意地穿了条牛仔裤和T恤,头发都没好好理一下,他今天差点睡过头了。昨天晚上回到宿舍,他一直想着今天的约会,或者这根本不算什么约会,但也让他紧张了许久,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尤其是看着对面的窗户里还亮着灯,满脑子都在想他在做什么,结果到了凌晨才睡着,一觉醒来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哪里还有时间好好打扮自己。紧赶慢赶,还差点迟到了。

 

 “等了很久了吗!”Arthit觉得自己约了别人却自己迟到很不好,看到Kongphop一身干净整齐的像是去参加相亲的装扮,再看自己的随意穿着,都不好意思站在他身边了,忍不住低声吐槽“又不是相亲,穿这么骚包干什么!”没看到来往的男男女女都在看他吗。

 

“我也是刚到!”刚刚学长的小声嘀咕他也听到,忍不住笑了笑,他只是想以最好的姿态站在他身边而已。

 

“那我们走吧,那边有个礼物商店,东西很全。”Arthit不想让他再被人围观了。

 

下周就是学长学姐的婚礼,Arthit一直也没来得及准备礼物,进了店就开始认真看了起来,可是还是不知道要选什么,转头看到Kongphop已经拿了一个小熊娃娃在手里了。

 

“你说得买东西就是这个?你喜欢这种东西?”Arthit觉得好笑,一个帅气的男生抱着一个小熊娃娃真的很违和,也顺手拿了一个在手上。

 

“不是,我是买来送人的。”这个棕色的娃娃,外甥女一直很喜欢。

 

“女朋友?”Arthit想起昨天bright说的,他收到了很多情书,难道Kongphop真的接受了她们中的一个?一想到会是这种结果,Arthit的心就像被刺了一下,疼,很疼!

 

“我没有女朋友!”Kongphop看着Arthit的眼睛,他虽然还不能站在学长身边,但他也不希望学长对他有误会。

 

“那次你生病,还有喝醉酒那次,我都有听到你在喊一个人的名字,我以为是你女朋友!”对于那个同样叫“暖暖”的人,Arthit一直很在意,只是他也一直找不到机会问出口。

 

Kongphop心里咯噔一下,他根本不记得这些,但显然学长也不可能骗他,“嗯,是……我梦里很喜欢的人。”

 

“梦中情人吗?”Arthit的喉咙干涩,张了几次嘴,才说出话来,他终于体会到一个词“如坠冰窟”!

 

“算是吧!”Kongphop突然很想告诉他那些他曾经经历过的事,或者说“梦”。“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见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可是梦醒了他就不见了。”

 

“真的就是个梦?”有一瞬间,Arthit以为自己的心都要被冻僵了,“那你还记得他是什么样的人吗?”有人说梦中情人是真的存在,是人们对于理想对象的具体化,一旦有和梦中情人类似的人出现,就会速度对其一见钟情,那Kongphop的梦中情人又会是什么样的。

 

“他很可爱,也很温柔!”Kongphop看着Arthit,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直低着头,手里拿着一个毛绒玩具一直在揪它的尾巴,也就错过了Kongphop看着他深情的目光。

 

“可爱,温柔”真的跟自己一点都不沾边。“你有没有试着去找过那个人?”Arthit的声音很低,若是真有一天有个相似的人出现,他会不会立刻去追求那个人。

 

“在梦里,那个人抛弃了我,无论我怎么求他,他都不回头,学长觉得我应该去找嘛!”Kongphop轻声地说着那个最让他痛苦的结局。

 

“毕竟只是梦,现实里根本没有那个人。再说了,你这么优秀,哪有女孩子舍得抛弃你。”Arthit说着违心的话,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卑鄙,世上或许会有那样一个人,但他不想Kongphop遇见他。

 

“学长觉得我很优秀吗?”Kongphop的眼睛亮了,学长以前就很少夸奖他。

 

“呃……好歹也是校园先生,对自己自信点。”Arthit看着他的眼睛,真亮,真好看,好像天上的星星一般美丽,Arthit听到自己的心开始“咚咚”的跳动。‘若我是那人,肯定不会舍得放弃你’Arthit心里默念道。

 

“若是这一世我们还能成为爱人,你还会抛弃我吗!”Kongphop没有宣之于口,他还没有做好再次追求学长的准备,只好转移了话题,“这是买给我外甥女的生日礼物,她明天过三岁生日,是我姐姐家的孩子。”

 

原来是给外甥女买礼物,“你还有姐姐?”

 

“我有两个姐姐,我是家里的老小。”Kongphop想着许久没有再见的家人,有些雀跃。

 

“真好,我家就我一个,从小都没人陪我玩。”看了看Kongphop手里的玩偶“你确定买这个吗,不考虑一些健脑益智的,比如积木什么的。在我那个年代,只有玩具激光枪,你们这代人真的很好啊。”Arthit感慨道,心绪也慢慢平静了下来,顺手把手里揉吧半天的玩具放回架子上,希望还能卖出去。

 

Kongphop轻笑出声,学长还是那么可爱,总把自己当成别人大很多的人,所以才会总想着照顾别人吧,“学长也只比我大两年吧。”

 

“那又怎样,反正我比你出生早,不管怎样我都是你的学长。”Arthit又开始傲娇了,比Kongphop大算是他唯一的优势吧,也是唯一能压服Kongphop的资本吧。

 

“因为是学长,所以才会照顾我……们的吗?”我有没有可能是特殊的。

 

“那当然了,要不是你们的学长,谁会高兴带一年生,很累的!”但同时也很庆幸我是你学长,才会让我遇见你。不管你的梦中情人在哪,只要让你喜欢上我,我就不会放手,更不会让别人有机可乘。

 

 


评论(15)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