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09

木木的文集


Arthit带着教官团离开了食堂,中午还要开小会,下午的训练很快要开始了。看着走远的Arthit等人,Kongphop有些失神,我一直为之努力的都是在获得你的认可。既然已经不可避免的相遇,那我就给你你要的“认可”!

M等人在教官们走后,迅速来到Kongphop身后,刚刚Kongphop去做任务时,几个人都怂得躲开了,就怕被几个教官也盯上,同时也很同情被教官盯上的Kongphop。他们试图安慰一个这个朋友,除了节哀,他们都不知道要说什么,谁叫他们刚刚没有挺身出来帮忙的。话说,真要挺身帮忙,估计也就多个人被整而已,所以,兄弟别怪我们跑得快。

Kongphop并不在意,反而安慰他们没事,“下午还有课和训练,大家都先回宿舍休息一下吧!”

Arthit带着教官团向教室走去,几人讨论着刚刚Kongphop的表现,对他还是很赞许的,Tuta早就花痴的认为Kongphop是全校最帅,就是不好勾搭。NOT也觉得这个面对教官团不卑不亢的新生很不错,就是感觉看Arthit的眼神很奇怪。“你们不觉得这个Kongphop看人心里毛毛的吗?”Plame说道,“感觉跟你欠他很多钱似的!”

“我怎么没觉得?”Arthit并不觉得有什么,之前对视的心跳忽略不计。

“我什么有种他看Arthit像是在看前女友的感觉!”Bright调侃道,换来Arthit一阵胖揍。

“Arthit,你觉得Kongphop怎么样?”Not问道

“也就那样,要想获得我的认可还早着呢!”Arthit才不会承认,这个新生刚刚的表现还算满意。

下午上完课,大二的娱乐组教官就带着活动衫来发,Ork吐槽这是要往死里整他们了。以前Kongphop还只是穿L码的衣服,最近瘦得只能穿M号了。

来到体育馆集合,大三的教官们已经等在那里了。还记得当年那个时候说要把学长抓来当老婆,他也确实抓到了,可是他没能留住。

训练总是枯燥的,残酷的,尤其是刚开始,很多学生都做不好,院歌也唱不好。每一次出错,都会换来教官们严厉的批评与处罚。

“我在问你们一共有多少人!我问的你们就要回答!”Arthit俯视着坐在下面的一年生。

“没人回答,说明这段时间,你们并不关注你们的同学,所以记不住每一个同学。”严厉的话语一句句敲击在心上。

Arthit扫视着人群,慢慢走进他们中间,每个被路过的一年生都紧张的低下头,生怕被点名。而Arthit却直直越过他们来到Kongphop面前,“0062Kongphop,起立!”

Kongphop慢慢起身,平静的看着Arthit,身旁的M担心的看了他一眼,希望他能感受一点来自他的精神支持。

“我问你们一共多少人?”

“我们学院59级新生一共有1118人,其中工业工程专业有216人。”这个答案让Arthit一愣,他虽然不知道新生共有多少人,但这个专业的人数是知道的,Kongphop竟然也知道,看来是下过功夫,Arthit有种棋逢对手的感觉,莫名的兴奋起来,那就让我们较量较量,我不就不信了,凭着学长的身份,我会压不过你。

“很好,看来是做了不少功课”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金灿灿的齿轮,上面还刻着EN.57,“看到这个齿轮了吗?”

“看到了!”

“这是我们系历届学长学姐传下来的徽章,是我们整个工程学院的骄傲象征,那么你知道我们学院建校以来有多少人没有获得这个齿轮吗?”

“不知道!”Kongphop知道,不论怎么样,Arthit学长都会拿他来立威。

“总共有476人,曾经我们的学院有整整一个年级的学生没有通过考验,没能拿到齿轮,在这之后不论他们多么努力,始终无法获得我们学院的认可。而你们看看你们现在的表现,到现在,院歌还没有学会,你觉得你们有资格拿到齿轮吗?”

“如果你们不让我看到,你们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个徽章,那你们现在就可以滚蛋了,那我将不会再承认你们是我们学院的学生。”

“我们会拿到齿轮的?”

“我要是不给呢?”

“我……”抢过来的话差点脱口而出,“我会证明,只要你要求的,我都会做到!”

Arthit将齿轮收进口袋,背着手看着Kongphop“好,我就看看你能做到多少!但我现在看到的是你们所有人的表现都不合格!”

“所有人起立,抱头蹲50,Kongphop100,执行!”


评论(6)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