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10

明天就是9号,二年熟马上要开播,开心 (*^▽^*)


————————————————————————————————

木木的文集


开学才两周,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每次下午下课后,就会看见大三的学长们守在教室门口,比门神还敬业,督促他们换衣服,去训练。很多人真是宁可上24小时的课也不想去训练一小时。

口号要响亮,不响亮罚;队列要整齐,不整齐罚;问题要回答,回答不出来罚……其中Kongphop被针对的最多,大家对他深表同情,同时也很感激他,至少教官的一半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别人的日子就好过多了。而Kongphop从来不反驳,所有的难题一概接下,所有的惩罚全部完成。由于训练强大越来越大,许多学生开始想办法逃避训练。

这天的训练是在学校操场,下午4点钟的太阳还很热烈,照在身上一阵刺痛。所有人都勾着脖子坐在草地上,低头数着地上的草有几根叶。

“现在几点了?”Arthit学长大声问着,没有人回答。

“够了,不用回答,我来告诉你们,现在是16时18分57秒,我要求你们16点钟集合,你们让我站在这等了你们这么久,你们有没有责任心,还是说没带来!”Bright看了看手上的表,Arthit现在顺口胡说的本领见长啊。

“没关系,这是第一次,所以我给你们机会,但是我要选一个同学,如果你们的同学回答不出我的问题,你们全部都要受罚。”看了眼下面战战兢兢的一年生,Arthit越来越得意。

来回看了几圈“学号0062  Kongphop抬头然后出列!”所有人同情地看着Kongphop,怎么这个帅哥同学老是被针对,难道学长嫉妒他的美貌?

Kongphop抬头看了眼Arthit,站起身来。上一次,因为自己出言调戏Arthit,被他罚跑54圈,虽然他只跑了7圈,但后来Arthit学长却因此跑完54圈,还病倒了,Kongphop不希望这次继续重演,却又没有办法,那些不肯来训练的同学跟Kongphop不熟,Kongphop只能尽量让周围熟悉的同学不要缺席,可是这次还是很多同学没有来。

“上次我问过你我们学院有多少人,还记得吗?”

“记得,我们学院共有1118人,工业工程专业216人”

“好,请你一眼看过去,然后大声点数,看看你们来了几个人?”

Kongphop开始点数,一边希望着能多来几个,可是不想来的人永远不会来“……161,加上我一共来了162个!”还是差了54

“好!然后我的问题是,我想知道少的那54个同学去哪了?”Arthit看着少了那么人又气又恼,逃跑的人如何能获得学院的认可。

“都抬头看着你们的同学,你们的同学没能回答问题,所以你们要接受惩罚。”看着脸色有些不好的Kongphop,Arthit有些幸灾乐祸,被这问题难住了吧。

“他们在接受惩罚!”

“你说什么?”

“他们没有参加训练,不能体会我们的SOTUS精神,不尊重前辈,不执行命令,不能和我们团结一心,缺少奉献精神和进取心,继承不了我们的传统,他们不能好好体会SOTUS精神,这是他们最大的损失,也是对他们最大的惩罚!”几个教官相互看了看,这个新生太可怕了,这才多久,SOTUS的精神就被他摸透了,这悟性不是一般的高。

Arthit也没想到,他们辛辛苦苦制定各种训练,就是为了把SOTUS精神传承下去,可没想到会是这么快被体会。

其他新生还是有些不明白,这个SOTUS到底意味着什么,有些茫然的看着Kongphop。M看着教官们的反应,也知道Kongphop似乎说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可惜他的智商还没理解,真是越来越佩服他了。

Arthit不得不承认,Kongphop口才很好,说得也很对,但那又怎么样,这么多学生不来参加训练,就是对他的挑衅,就是对他的不尊重。“不错,这是他们的损失,但也是你们的损失,我想你们也不想体会不到团结一心的精神,不能只有他们接受惩罚,为了学习团结一心,我想你们不介意替他们跑完54圈。”学长就是变着法子罚他们,好让那些没来的受到谴责,感到内疚,好乖乖地来训练。

为什么还是没有绕开54圈,Kongphop真想把他抓来好好敲打敲打,你知不知道,54圈会出事的。

既然绕不开,就让我现在一人承担吧“我请求代替他们跑圈!”

“你有什么资格代替他们!”

“就凭我理解SOTUS精神,我能更好的传达,让他们体会。”

一个要转系的学生,竟然跟我说更理解SOTUS精神,很好,Kongphop是要跟自己杠到底啊,既然你想跑,我就成全你,“0062 Kongphop,绕操场54圈,执行!”

“是!”Kongphop出列,开始围绕操场跑起来。

“看什么,全部低头!”Arthit莫名的有团火发不出去。

“Kongphop,Kongphop!”远远地传来医疗组Fang的声音,“P’Arthit快来!”

转头看去,看见Fang和几个学妹围在一起,有人昏倒了。Arthit,bright,plame赶紧跑过去,Not留下来安抚一年生。M伸长脖子去看,好像Kongphop出事了。 



评论(27)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