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08

木木的文集


Arthit一马当先,带着教官团浩浩荡荡的走过来,停在Kongphop几人身前,挡住了他们要离开的脚步。Kongphop眼睛闪了一下,忙低头对他们行礼,M几人也赶紧行礼,不知道这几个教官找上来想干嘛。

“Kongphop是吧!”Arthit双手抱胸,微微抬头看着这个一年生,近距离看,更是不得不承认,Kongphop长得真好看,就是太瘦了点,俊美的脸庞,高挺的鼻梁,薄且微微上翘的唇,这样的人最适合笑。但他最出彩的是他的眼睛,剑眉星目,深邃幽暗且深情,可就是少了点少年人该有的明亮,仿佛有太多欲说还休的话,莫名的悲伤。被这双眼睛定定地看着,Arthit觉得整个心像被狠狠揪住,心跳莫名。

Arthit有些懊恼,才一交锋怎么就被镇住了,这不符合他大当家的气势,重重咳了一声,提醒眼前人回答。

“是的学长,我是Kongphop,学号0062!”Kongphop不知道哪里出错了,已经刻意低调了,为什么学长还是会注意上他。

“刚刚看到一群学姐围着你们,签名任务完成了吗?”Arthit笃定他们现在肯定连一半的量都没完成,即使Kongphop再优秀,也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话说这个变态任务由来已久,已经连续很多年了,还没见到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毕竟又要上课,还要训练,哪有那么多时间去做签名任务,当年的Arthit一周也不过才拿到500多个签名,已经算是整个年级里拿到最多的了。

M在看到学长走来时就已经缩到Kongphop身后去了,在和okr两人眼神交流,完蛋了,他两的签名是最少的。

“还没有!”Kongphop握紧拳头,尽量控制着声音平和,不想在这人面前失态。

“签名本拿来我看看。”Arthit伸出手。

Kongphop有一时的恍惚,梦里的Arthit学长曾因为他帮M做签名任务,让他食堂里大喊“我喜欢男人!”难道这次又要重演。

签名本交到Arthit手上时,指尖碰触到他的掌心,一触即释,微微战栗。

翻开签名本,教官团也都凑上来看,满满好几页,有的还留了电话号码和暧昧语言。嚯咦,这么多!”Bright 忍不住咂舌。

Arthit 没想到kongphop受欢迎程度这么强,就这人气,参加校园先生,简直就是妥妥的不二人选,但他也没忘了此次目的。

“看来你还挺受欢迎,不愧是模范生 ”话语听起来酸酸的,“听Park老师说,你想转系!”

“是的,但是……”Kongphop有些后悔没有弄清楚转系流程就去找老师,现在看来,老师一定把这件事告诉了Arthit学长。自以为的低调,还是引起了那人的注意,只希望他知道自己放弃转系后能忽视自己。

“我们工程学院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更不是想进就进相出就出的。不管你是想转系,还是以后继续留在工程学院,你都必须获得我们学院的认可,获得我们教官团的认可,明白没!”Arthit得意的说道,再优秀又如何,获得不了我们的认可,拿不到工程学院的齿轮,转系也就别想了,还会被工程学院除名,想想都开心。

“明白!”Arthit学长已经认定他想转系,估计解释再多也没用了。

“想不想要我的签名!”

“想!”

“那你帮我做点事好吧!”看着Kongphop愣了一下,Arthit又问一句“怎么,不敢?”

“敢!”Kongphop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做到。

M几个看着教官团,不知道这个魔鬼教头要出什么难题,却也爱莫能助。

“看到那边的空桌子了吗?”Arthit指着其中一张桌子。

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现在许多同学午饭吃好了,空出了许多桌子,但也有许多人留下来,想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看到了!”

“我要你站在上面大喊三声‘我是逃兵!’”

Kongphop一阵恍惚,跟记忆中不一样了,果然许多事情是会改变的。

看着Kongphop没动,Arthit觉得这个新生有点让人失望,不敢接受挑战的人,如何能获得我的认可。

 

“怎么,怂了!”

Kongphop 看了眼Arthit,转身向那张空桌子走去,“我是逃兵!我是逃兵!我是逃兵!”站在桌子上,由于身体虚弱,声音不够洪亮,但也足够食堂里的人听到。Bright 带头起哄鼓起掌来,这个一年生挺有胆量。许多人拿出手机拍下这个帅气又勇敢的一年生。

M几人深深为自己的胆小怯懦感到惭愧,估计换成他们真的就怂了。教官团真是太可怕了。

来到Arthit 面前,Arthit 将合起来的签名本还给了kongphop“今天表现不错!”

翻开签名本,kongphop眼睛一缩,Arthit 的名字赫然在眼前,独独占了一页,人都说字如其人,学长的字其实很可爱,根本不像他现在表现出来的霸道,可现在在kongphop 眼里,他的名字却很霸气,不屑同他人分享一页纸,不允许他人来分享他的那一页,霸道的占据满页,也同时紧紧霸占着他的心……

Kongphop 抬头看着眼前人,眼神闪烁,变换不明。Arthit得意地看着Kongphop,拉起他的领带,在他耳边说道“我会加倍关照你的,看你是否能得到我们学院的认可!”说完松开手,顺便拍怕他的肩膀,“你可要加油哦!”

其实Kongphop根本没有听清学长说了什么,只感受到了,他骤然靠近带来的温度,在离开时,冷却的体温。 


评论(21)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