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07

木木的文集


Kongphop 回到宿舍,把书包一扔,衣服没来得及换就躺在床上,右手不禁抬起搭在额头上,若是一年后才能转系,那现在该怎么办,总不能休学或者退学吧!
正好这时M的电话进来了,kongphop 从口袋里拿出电话“Kong ,你的转系申请批了吗?”
Kongphop 跟M解释了一下转系流程,M沉默了,不知道怎么安慰kongphop ,“其实工程学院真的不错,你先试着适应,也许你会喜欢这个学院。”
Kongphop喜欢这个有他的学院,转系只是害怕见到他,那个十年对kongphop 来说就像上一世,或者是另一个时空发生的事,但已经深深的影响了现在的他,他也相信那些都是真的,因为太过真实。他只是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怕十年后再次陷入绝望。现在转系已经不可能了,有些事没法改变,但可以改变自己。若是自己改变了,是不是很多事就会不一样?既然必须留在这里,那就只能减少和Arthit 学长的碰面,做个听话的乖学生,减少存在感。忍住不去接近那人,他是不是就不会再爱上我,最后抛弃我了?
M一直没有等到kongphop 的回答,以为他还在难过,更担心了“Kong ,你中午饭还没吃吧,我请你吃午饭,我离你宿舍最近的食堂等你。”没等kongphop 答应就挂了电话。M觉得他有必要当年安慰这位朋友,带他认识一下刚认识的几个朋友,朋友多了,他也许就会不那么难过。
Kongphop 来到食堂,M和班里的几个同学已经在了。打了招呼后坐在了M旁边,M把打好的饭推给kongphop ,他没有拒绝,但吃的很少,就不动。
“你吃的也太少了吧!”M看着越来越瘦的朋友,再瘦下去,一阵风就能把他吹走。
“我不太饿!”kongphop 真的没有胃口,已经多少天没有好好吃饭了,他都不记得了。他知道这个状态不好,只会让身边的朋友担心,现在又开始训练,没有体能是坚持不下去的,多少会逼着自己吃点,但他真的吃不下。
几个同学看着安静的kongphop ,都不太敢说话,感觉他太高冷了。M也束手无策了,以前kongphop 不是这样的,从来都是自信满满,阳光灿烂,可现在的kongphop 就像受了很大打击,变得一蹶不振。
Kongphop 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已经吓到了M和同学,努力调整让自己露出微笑“ork.tiw.dee你们好,还没正式做自我介绍,我叫kongphop.你们可以叫我Kong”既然事情已经发生,许多事无法改变,那么自己就去努力适应,尝试改变。至少不要失去这些可爱的朋友们。
Kongphop 很适合笑,会有一种鼓舞人心的魔力,那几个同学立马就被征服了,这可是工程学院第一名的学霸,样貌好,气质佳,优质人才,他们早想认识了。刚刚看他那么高冷,都不敢说话,没想到他笑起来这么有亲和力,他竟然还知道他们的名字!但M说他想转系,不知道真的假的
“Kong 听说你想转系?”ork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
“是的,今天向老师提出申请”kongphop 觉得没什么不能说的。
“老师同意了吗?” tiw问道,他们还没跟这个好学生混熟呢。
Kongphop 摇了摇头,把转系流程又说了一遍。几人不知是应该开心,还是应该对这个新朋友表示难过。
Kongphop 已经不在意了,“所以我决定不转了!”
M是最激动的那个,“真的吗?你这次真的想好了吗?”

其他人也很高兴,开始讨论着晚上多月几个同学联系感情。

“你们的签名任务都做得怎么样了?”Kongphop问道,当年他们中就tiw拿到的签名最多,但也没有完成任务。

说起这个,一群人都泄气了,已经三天了,tiw还好点,快200个了,M最少,只有十几个,这还是他听了Kongphop的话,加上被ork拉着才拿到的。为了要签名,他们还接受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难题,俯卧撑,抱头蹲……M还跟一个女生跳了段烤鸡舞。

大家现在很想知道Kongphop拿到多少签名了,全都看着他。Kongphop拿出签名本,他没怎么数过,但看到那本子上密密麻麻好几页,长得好真是太有优势了。

还没感慨完,几个学姐就围到了他们桌旁,“学弟你叫什么名字啊!要不要我们的签名啊!”坐在旁边的M都快被挤掉了,还有ork扶了一把。

Kongphop双手合十,行了一个礼“学姐们好,我叫Kongphop,谢谢你们为我签名。”说完把签名本递给最近的学姐。

“我叫Yu,是大二的学姐,以后有事可以来找我”不但名字签了,还留了号码和一颗心。

“我叫nana”学姐们纷纷介绍着自己。看得M几人目瞪口呆。

Kongphop谢谢学姐们的热情,“能顺便帮我的朋友也签名吗?”

学姐们看到M,tiw几个还算鲜嫩也就顺便帮他们也签了名,走的时候不住的跟Kongphop说,有空随时找他们。

M简直被学姐们的热情惊呆了,再次感叹Kongphop的魅力,他们也跟着沾光拿到了签名,虽然没有号码。

 

他们不知道的是,坐在食堂另一端的Arthit等人已经注意他们一会了,Bright指着被学姐们包围了Kongphop说:“看到没,那个就是Kongphop,人气很旺吧!”

Arthit打量着Kongphop,不可否认,这个新生真的很帅,属于一丢中也能一眼认出的存在。但看着这么女生围着他,还真是不爽啊,就是这么一个不想留在我们学院的人,居然比他人气还高,我什么时候有过这待遇。到现在才只有一个学妹来问他要过签名,虽然那学妹很漂亮,但看到他也跟看到鬼似的,吓得脸都白了。要不是用学长的身份压着,还要不到号码,真是人比人气死人。Arthit虽然知道因为教头的关系,他现在比较凶,很多学弟学妹看到他们都很怕,但看到Kongphop这么受欢迎还是很在意。反正饭也吃完了,现在就去“接触接触”这个优秀生!

评论(17)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