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06

木木的文集


两天后,Kongphop终于找到了负责他们年级主任park老师,向他提出转系申请。

看着眼前干净帅气的学生,park老师是认识他的,Kongphop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不光学习,能力、人品、样貌都是出类拔萃的,park老师还曾经十分得意,可以想象有这么一个优秀的人才加入工程学院,他将会给学院带来更多荣誉。可现在这个优秀的学生在开学之初就要转系。

 “Kongphop,现在才开学,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吗?还是说现在的新生训练?”park老师知道,在这所大学里,工程学院是传承最久的一个学院,从建校以来就一直是最大的学院,传到Kongphop这一届已经59年了,有很多传统,其中,新生训练也是全校闻名的凶残,以前也经常收到投诉,也不乏许多学生因此申请转系。但现在才刚开学2天,就有一个如此优秀的学生申请转系,park老师真担心这届的教官是不是比往届教官更变态,是不是要找他们先谈谈?虽然开学前有看过他们的训练表,但具体训练时并不能全部按照计划表实施,这些park老师也都是明白的,但也不能才开始就把学生吓跑吧!

“park老师,真的很抱歉,我申请转系,不是因为同学,更不是因为新生训练,相反,我觉得工程学院的这种SOTUS制度很好,教官们也都很好。”Kongphop真怕老师会去找学长麻烦,赶紧解释。

“那是什么原因呢?”park老师真的很不想这么优秀的学生转系,那样的话,不但工程学院会损失优秀人才,等他进入其他学院,反过来又会成为工程学院的对手!

“是我个人原因,我本来的意愿就不是工程专业,我更想学习经济专业。”Kongphop握紧了拳头,想以此坚定自己的决定,若是可以,他真的不想离开他所在的学院,他也真心的喜欢工程工业。Kongphop盯着park老师,坚定的说道“所以我想转系到经管学院!”

Park老师有些无奈,不是外在问题,这要怎么打消他的念头啊。“Kongphop,你的转系申请我现在不能批!”

“为什么?”Kongphop有些急了,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为什么不同意。

“虽然现在才开学,你觉得转过去不会影响学习进度,”park老师看着着急的Kongphop,知道现在打消他转系的念头有点难了,但还有一年的时间,谁知道会不发生改变呢!“但是现在各个学院的名额都满了,所有的计划也都已经在开学初就制定好了,没有办法再增加名额。”这是事实“要想转系,只能在学年末提出转系申请,并且获得你所在学院的认同,才能转到其他系。因为你只有获得现在所在学院的认同,才能被其他学院认同,你明白吗?而且你转到经管学院也要从一年生开始做起,你就相当于多上一年学,所以在进去大学前选专业真的很重要。”park老师把转系的条件说给Kongphop听,看着面前的大男孩慢慢变得苍白的脸,有点于心不忍,就这么不喜欢工程学院吗,我们学院也是很好的。而且转系就是这个流程啊,不是想转就能立马转的呀,你要是一开始就选择经管学院,我现在也不用为难了呀,顶多恨他们学院招了优秀学生而已。现在看着这么优秀的学生进入工程学院又想往外跑,我更郁闷了。

Kongphop下定了决心要离开他所在的地方,但现在却还是不得不在这个学院呆一年,现在该怎么办。 
“谢谢老师,我知道了!”Kongphop觉得自己鼓起的所有力气都被抽干了。双手合十向老师行礼告别,离开了办公室。 
Park老师看着走路有点晃的Kongphop真的很担心,我们学院真的那么差吗。 
离开的kongphop 不知道,park老师立马打电话给Arthit ,让他们到办公室开会。Arthit 一行人很快就到了,才开学,不知道老师找他们什么事。Park 老师也没兜圈子“kongphop 要转系!”Arthit 有点懵,那是谁?Bright 点了点手,“是那个一年生!全校第二名成绩进入我们学院的,长得特别帅的那小子!”Arthit 有些无语,Bright 向来关注美女,什么时候开始关注男生了,才开学两天就知道的这么清楚!但也算知道了老师为什么找他们了。 
“老师,我们才开始训练他们,也就布置一个要学长签名的任务,他要转系跟我们没关系吧!”Plame 小心翼翼的说道。要是让老师以为这么优秀的学生是因为他们而要转系,那老师还不得恨死他们。 
Park老师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他说不是因为你们,是他个人原因,因为他原本的志愿就不是工程学院,而是想学经济。” 
“既然他不想学工程专业,那就让他转好了。”Arthit 有些气愤的说道,我们学院这么好,不想来当初干嘛来我们学院,还占用了其他人的名额。你嫌弃我们学院,我还嫌弃你呢。 
“Arthit 我找你们来,不是听你说风凉话的。他要想转系,必须先得到我们学院的认可。也就是说他要在我们学院上完一年级,获得学院认可,才能申请其他学院。”park老师说道。 
“那老师是想让我们故意刁难他,教训他一下?”Bright不确定的问着。 
“我警告你们,不许乱来。”park老师严肃的说,Bright 立马坐直了,表示刚才只是开玩笑。“kongphop 还要在我们学院呆一年,我希望你们能给他树立一个榜样作用,关怀他,感化他,让他对我们学院充满归属感,让他自愿就在我们学院。”park老师说出了这次叫他们来的目的。 
Arthit 不是很情愿“park老师,他要是不想留,我们也没办法。而且我们和他差两届,怎么关怀他!” 
“你们现在是他们的教官,平时多和他接触接触,应该不难。就这样吧,你们也不想我们学院损失人才从而多个强大对手吧。” 
Arthit 忍不住想吐槽,是老师你不想吧,他转系要到明年,那时我都去实习了,让下一届的教头去头痛多好啊!但他不能跟老师这么说,“我们会好好和他‘接触接触’的。” 
离开老师办公室,一群人还是忍不住抱怨“那什么kongphop 真的这么值得老师兴师动众?”Tuta实在想象不出那人能有多优秀。 
“老师既然这么看中他,肯定有他可取的地方。Not 中肯的说道。” 
“当初不想来就不该来,来了又想走,当我们学院是什么?我一定要好好会会这个优秀生,看他是否能获得我的认可!”Arthit 还是有些意难平,凭什么我这么喜欢的学院要被人嫌弃。 
Bright 有些担心“你不会乱来吧!” 
“放心,我不会乱来的,我会让他好好体验体验我们学院的精神!”说完就带头走了。其他几人相互看了看,都很无奈,Arthit 平时很好说话,但他决定的事却很难改变。这个kongphop 要倒霉了,但老师的任务要怎么办啊。 


评论(21)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