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 12

平行的轨迹 12
当时情况紧急,Kongphop除了那一摞相册,其他东西也没来得及拿,就只穿着睡衣,虽然其他人也大多穿着睡衣,但像Kongphop那样拿着很多东西的就没几个,大家还猜测着,是不是将家里的金银财宝都带出来。跟邻居大哥借了个电话,打给助理,后续总得有人处理,最后还很不好意思地又跟那位好心的邻居大哥借了点钱。
凌晨2点多,Arthit也才刚刚睡着,这些年他的睡眠一直不太好,就差需要借助安眠药了。以前睡不好,就很容易发脾气,但那时总是有人会哄着他,现在想想也是太任性了,现在他已经不会再发脾气了,毕竟他已经过了任性的年龄了。但是大半夜的被人砸门,把刚睡着的人吵醒,若是没有发生特别严重的事,Arthit想,不管那人是谁,都不可原谅。Arthit先去确认了一下Snnuy,还好,小孩子睡得实,并没有被吵醒,他也认命地去开门,毕竟没人会大半夜的没事干,只为了吵别人睡觉,肯定是发生了很紧急的事。
通过猫眼看了一下,好像有点像Kongphop,Arthit心里一咯噔,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刚把门打开,Arthit还没确认是谁,就被站在外面的人一把抱住了,Arthit挣了挣,却没挣开,“Kongphop?”Arthit开口喊了一句,刚醒来的嗓子没有打开,声音有些哑哑的,但也让Kongphop觉得这声音分外好听。
“学长,是我!”Kongphop又抱紧了一些,还忍不住在Arthit的脖颈处蹭了蹭。
“你大半夜的不在自己家呆着跑这来干什么,还不快放开我。”Arthit有些羞恼,之前两人还都是控制着距离,Kongphop也一直不敢有什么亲密举动,现在这样,是受了什么刺激?
“就一会!”Kongphop发觉Arthit的挣扎,又抱紧了一些,“我家失火了,我现在无家而归了。”
“什么?”Arthit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挣开了Kongphop的怀抱,迅速打量Kongphop,才看清他现在的样子,一身居家服已经邹巴巴了,有些地方沾上了灰,脚上穿着的还是拖鞋,头发也是乱糟糟的,灰头土脸的很是狼狈,“你受伤没有?怎么会失火?”
看着Arthit紧张的样子,Kongphop觉得很欣慰,若是学长对着如此可怜的他没有一点波动,他估计就要哭死了,“我没事,就是没地方住了。”Kongphop可怜兮兮地盯着Arthit,“求学长收留。”
“……”Arthit听说他家失火后,心跳就一直没停过,即使看见Kongphop好好地站在他面前,他也还是止不住的害怕。虽然Kongphop这样看着可怜兮兮,但他知道里面有很多装的成分在里面,他有些挣扎,他不相信Kongphop找不到其他的地方住,可他就是跑来找他。他不知道要不要收留他,若是答应了,不就是同意他可以跨进自己的领域,走进自己的内心吗?
“当时的情况太危及了,我钱包证件都没来得及拿,酒店也去不了,我姐一家回泰国了,短时间也不在,我这里也没有特别熟悉的朋友,也不好去公司下属那住,算来算去,只有你这能收留我,你不会真的想看着我露宿街头吧!而且我现在身无分文,连来你这的钱还是别人看我可怜借给我的。”Kongphop知道学长有顾忌,他不是没有可以去的地方,除了他现在住的地方,他们公司有员工宿舍,现在也有空的房间,虽然姐姐一家不在,但是他们的房子有管家在照顾,也给他留有房间,只是他不常去住,他有太多的方法让自己避免流落街头,可是这么好的机会,他为什么要任由它白白跑掉呢。
“那一包东西是什么?”Arthit不敢去看Kongphop的眼神,怕自己会一下子就心软答应。
“是相册。”Kongphop很高兴,这可是他冒着生命危险拿回来的,就此一份,若是被火烧了,他可是再也找不回来的。
“相册?”Arthit看着好像是床单包着的一摞东西,再看Kongphop身上一团狼狈,想到了一些可能,心里就开始燃着一股火。
“是啊,上次M带回来给我,都是我们的照片,还好没被火烧掉。”Kongphop眼睛亮亮的,一副求表扬的神情。
“你不会在发现着火的时候还去收拾那些相册?”Arthit的脸色越来越沉。
“是啊,要是被烧了,就再也没了。”Kongphop的声音越来越小,他也发现了学长的脸色越来越差,“你的脸色不太好,是发烧还没好吗?”都怪这几天跑医院,都没有去关心学长的病有没有完全恢复。
“你是不是傻?”水火无情,他难道就不知道要先顾着自己吗?他竟然为了这些相册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它们烧了就烧了,若是,若是你受伤了,怎,怎么办?”Arthit的声音无法自抑的有些颤抖,连带着他紧握的拳头也开始抖。
Arthit的话让Kongphop的心满满的,学长还是关心他的,结果自己说错话了,让学长生气了,再次抱住了Arthit:“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都不让你担心了。”
“你跟我有什么关系,你爱做什么做什么,即使你真的想往火坑里跳,也跟我没关系。”Arthit怎么挣扎,也挣不开他的怀抱,这次Kongphop用了太大的力气。
“对不起,我错了。”Kongphop不舍得放开,只收紧抱着他的手臂,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抚激动的Arthit,只能一遍一遍地说“对不起。”
“你说对不起,我就该原谅你吗?凭什么?为什么你都失忆了还那么傻,为什么不恨我,为什么不报复我……”Arthit 没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为什么他们都分开了那么久,还是放不下彼此。
感受温热的液体浸透了衣服,烫到了肩膀,Kongphop 只有心疼。他不舍得怪他,说他爱得卑微也好,没有自我也罢,他都不在乎。说什么报复,或者找回面子什么的,对他来说都没有意义,那样只会让两人都痛苦,他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么,为什么还要去做一些会让他将来更后悔的事。不管当时学长为什么会离开他,他自身都有问题存在,没能提前解决好存在他们之间的障碍,才会让学长不得不用分手来向现实妥协,即使真的因为学长移情别恋,那也只能是自己不够好,没能留住学长,况且,现在看来,学长从来就没有爱过别人,所以他只会更心疼学长。他也同时痛恨着当年懦弱的自己,没有想着去找解决方法,只一味的逃避,还把他们的记忆都弄丢了。
“我不想去纠结那些过去的事,学长,我们为什么不适试着给彼此一个机会呢,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浪费了。”Kongphop 想给学长擦眼泪,又怕松开学长后就没办法再抱着他,也怕学长会不想别人看见他的泪水。
“你放开我!”Arthit 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不放。”Kongphop 也干脆耍起赖皮。
 
“爸爸!”正在僵持的两人都没注意,他们在门口争吵的声音已经把Sunny 吵醒了,也幸亏Arthit 现在的公寓是一层一户,不然他们可能就会被别人报警告他们扰民了。
听过Sunny 的声音,Arthit 羞恼地狠狠一挣,终于挣开了Kongphop 的怀抱,扭过头背着Kongphop 迅速擦了一把脸,怎么年纪越大越矫情了。“对不起宝贝,吵醒你了,再去睡一会吧!”
“咦,Kongphop 叔叔怎么来?”Sunny 抱着洋娃娃,看见是Kongphop ,还开心地跟他招了招手。
“Sunny ,叔叔好可怜,我家被火烧没了,没地方住了,怎么办?”Kongphop 对着小姑娘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爸爸,叔叔好可怜,我们收留他吧,好不好?”Sunny 看着Kongphop 可怜兮兮的样子,果然就被打动了,小孩子果然都是善良的天使。
“你可以找你的助理帮忙!”Arthit 对于Kongphop 这种从小孩子下手的行为很不耻。
“这么晚了,助理也在休息,而且他和女朋友在一起,我去不大好吧!”Kongphop 摊开手表示这个方法行不通。
“爸爸,爸爸,我们就让Kongphop 叔叔住下吧。”小姑娘现在已经同情心泛滥了,“叔叔,你快进来吧,爸爸肯定同意的。”
“谢谢可爱的Sunny 。”Kongphop 一喜,也不管Arthit 难看的脸色,拎起地上的包裹就挤进了房间,顺手关了房门。
Arthit 眉头忍不住跳了跳,他可以预见,以后想让他出去会很难。可现在也不能当着女儿的面赶他走。Kongphop 却是笑得满脸开怀,毫不客气地占据了沙发,“我在沙发上凑合就行了。”
“叔叔,你刚才为什么抱着我爸爸?”Sunny 现在也没睡意了,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幕开始好奇起来。
“Sunny ,还不快去睡觉!”Arthit 吓了一跳,赶紧提高了声音,打断她的好奇心,也同时提醒Kongphop 不要乱说话。
“叔叔家没了,很难过,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Kongphop 没有理会Arthit 的提醒,逗着Sunny 。
“哦!可是你那么大,爸爸估计不能举高高了,只能抱抱你亲亲你了。”Sunny 特认真地说道。
“快去睡觉。”Arthit 觉得自己脸色肯定特别难看,直接提着Sunny 往房间推。
Kongphop 笑着看着他们,这父女俩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35)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