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广告同人】My Best Friend 02

木木的文集

这个同文短篇会在微信公众号:阅腐文化,每周三,周四更新,一周2更,其他平台后推迟一天更新,小伙伴们可以先去公众号看,里面还有很多厉害的大大在更文。^_^

02

Pla-thong 现在的生活不再是沉闷的,因为他的生活里有个吵闹的Tod。偶尔他会后悔让Tod住进来,他总是能把房间弄得乱糟糟的,害得他还得当Tod 的保姆。

Tod搬进来后,Pla-thong难得好心情做了晚饭算了他一份,Tod吃过一次后,就不肯吃外面的食物了,他就以自己的钱都交房租了,跟着他蹭吃蹭喝,Pla-thong 突然觉得吃亏了,那些钱连他的饭钱都不够。不过一个星期后,Tod 竟然又拿了2000株给他当伙食费,“家里少个人吃饭,我妈就把省下来的伙食费给我了,正好给你,算是我的伙食费。”

因为交了伙食费的原因,Tod就开始跟Pla-thong不客气了,经常指使他做事情,叫他收拾弄乱的课本,买来爆米花的原料让Pla-thong帮他做,或者让他去买水果,而且还经常吐槽他。

“哈?西红柿算水果吗?”

“我喜欢西红柿。”

“那为什么我上次好心做的意大利面你不吃?”

“你那是意大利面吗,别人的面里放的都是番茄肉酱,你放的是番茄酱和辣椒酱。”

“我觉得很好吃啊!”

“我不喜欢吃辣,也不喜欢番茄酱!”

“那你为什么会喜欢西红柿,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吃,还是番茄酱好吃。” 

“小时候,妈妈种了一颗西红柿,后来还结了很多西红柿,红红绿绿的很好看。有一次我不小心摘下来一颗,还很难过,妈妈说没关系,那个西红柿熟了,可以吃。我就吃了,从那以后我就喜欢吃西红柿,不过我并不喜欢番茄酱。”

“你还真是奇怪。”

 

Pla-thong不爱说话,他喜欢看书,周末的时候,他可以不说话抱着书看一天,Tod来了之后,他就很少有安静的时候了。

“整天抱着书看,也没见你的成绩提高,你果然还是太笨了。还是别看了,人都看傻了,我们一起玩电动游戏吧!”

然后,Pla-thong就会被迫放弃他的书,跟着Tod打游戏。往往打不了几盘,Tod就会后悔拉着他打游戏,因为Tod从来没赢过,但他每次看到Pla-thong看书,还是会拉着他打游戏,或者做其他的事情,“你这么闷下去,迟早会得抑郁症的。”

Pla-thong很是无奈,Tod怎么就有这么多精力呢,而且最可气的是,他的成绩还一直都很好,不像自己,除了国学、外语还凑合,数学、物理、化学的成绩惨不忍睹。

 

有次Pla-thong又在看书,Tod就找了一张电影碟片,拉着他一起看,谁知道竟然是部恐怖片。别看平时Tod总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其实他很胆小,从来没看过恐怖片,因为他不敢看。

“为什么名字这么温馨,剧照也很温馨的片子会是恐怖片?”Tod抱着抱枕一直往沙发的角落里缩。

“你害怕?”Pla-thong看着这样的Tod很新奇,那害怕的小表情真的很好玩。

“谁说我害,害怕了,我只是觉得奇怪而已。”Tod梗着脖子,把缩在沙发上的脚放下来,背也挺直,看着Pla-thong,想以此显示自己根本没再怕。不过他更奇怪的是,为什么Pla-thong看得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是看多了?谁会喜欢把恐怖片看那么多遍啊,变态吗?还是Pla-tong本来就变态,这么吓人的恐怖片也不怕?

“你,你的背后!”突然Pla-thong手指着Tod身后,一副被惊吓到的样子。

“什……什么东西?”Tod感到背后一凉,身子僵硬地根本不转身看,就盯着Pla-thong,却发现他的表情越来越害怕,Tod抱着抱枕的手越抓越紧,吓得都快哭了,不会是看鬼片就把鬼招来了吧,妈妈呀,他错了。

“Tod,那个小女孩!”Pla-thong突然大叫了一声:“啊!别过来!”

“啊啊啊啊……”Tod一下子从沙发上滚了下去,抱着Pla-thong的腿,眼泪都快哭出来了。

“哈哈哈……”就听着Pla-thong突然大笑起来,“你真是太好玩了,哈哈……”

“嗷,你敢吓我!”Tod的眼泪真的掉下来了,被气得,拿着手上的抱枕狠狠地打了Pla-thong一顿。

Tod 看恐怖片的后果就是晚上不敢一个人睡,生怕会看见鬼。当Tod大晚上抱着枕头站在Pla-thong 房间门口时,一个黑漆漆的人影立在门口,也着实吓了Pla-thong一跳,还以为家里进贼了。Tod到底死皮赖脸地跟Pla-thong 挤在了一张床上。看着呼呼大睡的Pla-thong ,Tod 很生气,都是这个家伙吓他,害得他什么形象都没了,还一点都不敢睡,为什么他一点也不害怕,自己却吓得要死?心里不平衡,一巴掌拍在了Pla-thong 的背上,把他拍醒了。

“你又怎么了。”Pla-thong 揉揉眼睛,他才刚睡着,Tod 要是再不老实,就把他扔出去。

睡醒惺忪的Pla-thong意外的可爱,“你怎么不带眼镜?”Tod 早忘了为什么拍他,他好像是第一次看见没戴眼镜的Pla-tong 。平时Pla-thong 一直带着圆框眼镜,显得呆呆傻傻的,没想到摘了眼镜的他看起来意外的帅气。Tod 头一次意识到Pla-thong 其实很好看,尤其是他的眼睛,剑眉星目,眼睛里像是藏着一片星空,闪着璀璨的光。但现在他被人打扰了睡眠,好看的眉皱了一下,眼睛很凶地瞪了Tod 一眼,很是凌厉,吓得Tod 不争气的心脏乱跳。

“你是被吓傻了吗,谁睡觉戴眼镜。”Pla-thong对于被一而再地打搅睡觉很是不满,但想着今天确实吓到他了,也就不好太追究他,“赶紧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哦,哦。”看着Pla-thong露出不耐烦的表情,Tod也不敢再放肆,万一被赶出去了怎么办。

第二天,Pla-thong揉着发麻的胳膊起床后,决定以后都不带他看恐怖片了,Tod睡姿太不好了。

 

Tod最近的脾气也是越来越奇怪,还什么都怕,一会怕黑,一会怕虫子,做什么都要拉着Pla-thong一起。甚至他趁着Pla-thong不在家,把他的床也搬到了他的房间里。Pla-thong很无语,这个恐怖片的后遗症有点大啊,不过Tod哪来那么大的毅力,一点点一点点的把床从一个房间拖到另一个房间的?


评论(2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