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广告同人】My Best Friend 01

木木的文集

这是那个广告【My Baby Bright】的同人短篇,singto 饰演Pla-tong,krist 饰演Tod ,大家可以先看 广告微电影再来看文会更好呦!

广告微电影 

———————————————————————————————


My Best Friend 01

【Pla-thong×Tod】

三天,三天能做什么,即使不吃不喝不睡也不过才72个小时,4320分钟,259200秒,光计算这个时间就花去了20秒钟,头一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为什么是三天不是三个星期,三个月或者三年,若是三生该多好。

Pla-thong的父母在他高三时出了车祸去世了,只留了一座大房子和许多遗产。当时很多平时不怎么见的亲戚都想要收养他,都被他拒绝了。虽然他平时不太爱说话,但他心里明白着,那些亲戚无外乎看中他父母留下来的财产,在他拒绝后,他们看见捞不到好处,就都不再理睬他了。自己一个人生活也挺好,就是没人会关心他晚上想吃什么,没人记得帮他买衣服,不过他还有一条金鱼可以陪他。

Pla-thong 还是个高中生,他还得上学,可是他的脑袋总是不是很聪明,明明老师讲了很多遍的题目他总是记不住。课间休息时,别人都会打打闹闹,他就只会趴在桌子上发呆,大家也都不爱带他玩,他太闷了。其实他也很想跟同学们打成一片,可是他的性格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融入大家。在那些同学里,他最喜欢Tod,他人长得好看,学习又好,性格也好,朋友又多,总是大家的中心,关键是他会每天都跟他打招呼:“早上好,笨金鱼!”

Pla-thong 虽然很高兴他跟自己打招呼,可是为什么要叫他笨金鱼,虽然他的名字在泰语里是金鱼的意思。所以Pla-thong  会回应Tod:“我不是笨金鱼,还有,早上好!”他们的对话一直都很少,说得最多的就只有这两句,很无聊,却也一直持续了两年。高三时,Pla-thong的父母去世后,他就更沉闷了。

这天Pla-thong生病了,发烧到了40度,是Tod背着他去了医务室。

“你个笨金鱼,发烧了都不知道吗?”

“都说了我不是笨金鱼。”

“还不笨,都快烧傻了。”

“谢谢你!”

“听说你家就你一个人住?”

“你想干什么?”

“你看你一个人住肯定很孤单,借我一间房间住住呗!”

“我想知道真正原因。”

“哎……平时看着呆呆的,怎么现在突然聪明了?”

“说不说?”Pla-thong 其实是无所谓的,一个人也挺好。

“那什么,你家不是离学校近吗!”Tod有些心虚地说。

“……”Pla-thong 看着Tod不说话,他虽然不介意,但不代表他愿意听Tod说谎话骗他。

Tod摸摸鼻子,Pla-thong 怎么不好骗呀,“说出来你得保密!”Tod忽闪着大眼睛盯着Pla-thong ,样子可爱的想让人捏两把,不过Pla-thong 忍住了,点点头答应了。

“我的未婚妻住在我家!”

“未婚妻?”Pla-thong 很惊讶,虽然知道Tod很受欢迎,可是没想到他这么早就定下婚约了。

“小点声。”Tod捂住Pla-thong 的嘴,还好现在医务室没什么人,Pla-thong 点头保证不会再大惊小怪。因为点头的缘故,Pla-thong 的唇轻轻扫过Tod 的掌心,软软的热热的,烫到了Tod的掌心,Tod慌忙将手拿开。刚刚或许也烫到了其他地方,Tod的脸出现了淡淡的红,配着白皙的皮肤,还挺好看。Pla-thong 看着脸红的Tod挺惊奇的,他的印象中从没见过Tod害羞,看来有未婚妻果然不一样,不过怎么有男孩子可以长得这么精致可爱。

看着Pla-thong 无辜地眨着眼睛,Tod为刚刚自己的反应有点难为情,咳了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不过Pla-thong 也肯定不知道他在尴尬什么。“那个未婚妻我也是刚知道,我妈说是给我定的娃娃亲。”Pla-thong 看着Tod,表示出一丝兴趣,有八卦可听了。

“真的不是我自己想要的!”Tod又提高了声音解释道,Pla-thong 点点头,示意他继续往下讲。

“她父母有事出国了,没人照顾她,我妈就把她接到我家来了,我才知道这个未婚妻的。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她,她太吵了,而且我现在就只能睡阁楼。阁楼你知道吗?”那个所谓的未婚妻其实也挺漂亮的,也不是很吵,会做很多事,家里人都喜欢她,若不是她是自己的未婚妻,Tod估计也会很喜欢她吧。

“我家就有阁楼,都是用来堆不用的东西的。”Pla-thong 有点同情Tod了,那么小的空间真的不适合住人。

“就是,那么小,床都放不下,只能打地铺,我都不能直着走,太可怜了。你一定不忍心看着我那么可怜吧?”Tod装着假哭抽了两下鼻子,想博得一些同情。

“忍心啊!”

“哈?”

“我们又不熟。”Pla-thong 突然坏心眼的想逗逗他。

“不是,我们不是一直是朋友吗?”Tod被Pla-thong 的“不熟”刺激到了。

“有吗?”Pla-thong 不觉得他会是Tod的朋友,他们的交集并不是很多。

“怎么不是。我们当了两年多同学,我每天都给你打招呼,带了好吃的也会分给你,小组做作业我也带着你!”Tod做什么都会想着Pla-thong ,可是他经常不太领情。

“是吗?”Pla-thong 歪头想了想,Tod会每天给他打招呼,可是他也跟别人打招呼,好吃的确实也吃过,但是全班都吃过,小组做作业时确实都是和他一组,但是不是因为学号问题吗,而且每次小组里都是好几个人。

Tod有点挫败,原来他一直不知道他对他很关心,“至少这次你生病总是我背你来的吧!”

“你难道不是为了逃课?”Pla-thong 想了想过往,Tod确实每次活动都会带着他,他以前比较迟钝,竟然都没意识到,现在回想起来,竟然觉得有些开心。

“我真想撬开你这颗笨金鱼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Tod气结。

“你看,你老是说我是笨金鱼。”

“你就是笨!”

“那你肯定不想和笨金鱼一起住。”

“不是不是!”Tod一喜,这是有希望?“我不会白住的。”

“我家算是复式公寓,精装修,地段也好,一个房间的租金一个月最少也要8000株,算上水电至少一万株,你确定要住?”

“……”

“看在同学的份上,我给你打个8折,就8000株好了。”

“你还真是大方!”

“嗯,朋友吗。”

“我没钱!”Tod很泄气,“不过我可以帮你补课啊,你看现在都高三了,你的成绩再不提高,就上不了好大学。而且你生病了,我也可以照顾你呀,我还可以给你家里增添人气,最主要的是你不用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了。”

“你一个月有多少零花钱?”

“三千株,怎么了?”

“房租水电三千株,外加补课,住不住?”

“住住住!”Tod终于可以从阁楼里搬出去了,不禁笑了起来,眼睛也亮亮的。

看着开心的Tod,Pla-thong 也露出了微笑,终于不用那么孤单了,而且这是他们说话说得最多的一次。


评论(46)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