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灰色天空07

木木的文集

有多少人以为我跑路了😏😏😏😏


终于赶在年前更新了,我也实现了月更的诺言!🤗🤗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


第七章 

Arthit那天回了学校之后就一直处于神游天外的状态,一直想不明白那个Kongphop为什么要亲他,他的初吻是要留给未来女朋友的,现在就这么没了,想想就生气。虽然有些气Kongphop的肆意妄为,却……并不反感,不就是被亲了一口,又没多少损失。事情过了就该让它过去,但是不小心看到别的情侣接吻就会想起Kongphop这是要闹哪样啊。 

今天又是补习的日子,可不可以请假,理由呢,病了?有课?临时有事?可是为什么每个理由都显得这么心虚啊,好像多在意似的,可是就是真的很在意啊。 

突然手机响了两声,有消息进来了,打开看后,得了,不用再纠结请假的事情了,因为Kongphop把他的路都堵死了,“今天Arthit老师不会因为在意上次的事,而想各种原因不来吧!”上次的什么事!透过屏幕,Arthit仿佛看到了一个得意的死小孩。 

“我什么时候说不去了,还有什么上次的事,哪有什么事!”Arthit咬牙切齿地回复了消息,不就是开了一个玩笑吗,有什么好在意的,不就比谁脸皮厚吗,好歹我也是比你多吃了两年饭,还会怕你。 

事实证明Arthit还是太高估自己了,也怪自己不争气,明明已经给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设了,透过咖啡厅,看到Kongphop的那一刻还是破功了,一看到Kongphop,那天被亲吻的场景就又在眼前闪现,怎么也挥之不去,脸上的热度怎么也下不去。 

“Arthit老师怎么不进来?”Kongphop已经看到Arthit了,在咖啡厅的门口徘徊了半天,就是不进来,只好出声叫住他。 

Arthit无法,只好硬着头皮走进来,也不看Kongphop,把背上的书包拿下来,将里面的书笔什么的都全倒了出来,分出一大堆推到Kongphop面前,粗声粗气地说着:“把这些都做完。” 

“Arthit老师都不问问我学到哪里了吗?”看着眼前一堆的习题册,今天Arthit不会想让这些题海淹死他吧。 

“问什么问,你不是全都学过了吗,全部复习一下吧。”还是不看Kongphop,拿着自己的专业书埋头看起来。 

Kongphop挑眉看着Arthit,可惜他头埋得太低了,都快把脸埋进书里了,根本看不到他此时的表情,但他的耳朵还是能看到淡淡的粉色,看来Arthit还是在意上次的事情的,这很好。Kongphop一直都比同龄人更早熟,但在感情方面他从来没有涉及,不是没有人对他表白过,不是他不懂,而是他觉得不需要。小时候的执念让他很难相信别人,让他再见到Arthit 时,一眼认出了他,Arthit之于他就是执念。当Arthit 一次次带给他温暖时,他就放不下了,他要他做自己的唯一的暖阳。 

那一吻,不是开玩笑,而是印章,专属于Kongphop 的印章! 

“Arthit 老师,这题我不会做,帮我看看啊!” 

“你才刚翻开书,就说不会,你看题了吗?”Arthit 还是没抬头,他虽然没去看Kongphop ,心思可全在Kongphop 身上,刚刚听的很清楚,Kongphop 可就翻一下书。 

“原来Arthit老师一直在偷偷关注我呀!不然怎么知道我没看题目。”Kongphop撑着下巴看着Arthit。 

“谁关注你了!”Arthit抬头瞪了一眼Kongphop又低下头,仿佛Kongphop长得不堪入目似的,其实是Arthit根本看Kongphop,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跳就一直没有规律过,没看一眼Kongphop,心跳就会加剧一次,再这样下去,不会得心脏病吧,为了小命着想,Arthit现在一眼都不想去看Kongphop,“别废那么多话,赶紧的。” 

“Arthit老师的反应真可爱!”Kongphop忍不住笑道。 

“说了不许用这个词形容我!”Arthit咬牙切齿地说道,要是可以的话,Arthit都想那个胶带把Kongphop的嘴封上,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听到Kongphop说话。Arthit知道自己的表现糟透了,这么大的反应,是个人都知道自己有问题,越是想控制自己情绪,越是适得其反,为什么会这样啊。 

Kongphop看着恼羞成怒的Arthit,也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看来Arthit的脸皮薄得很,他还什么都没做,Arthit就已经像只炸尾巴的猫了,若是再刺激他,估计Arthit能把自己藏起来不见人,看来得要先缓一缓了。低头翻了翻Arthit倒给他的一摞书和习题册,刚刚都没看,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数学题测不但有高中的,还有初中的,除了数学,还有2本物理的,这是没仔细看就全拿来了吧。挑挑拣拣,Kongphop从这堆书里抽出了一本题测,看了眼不知道是真的在看书还是在拿看书当幌子的Arthit,就翻了起来。那本题测已经做了很多,字写得不错,虽然有点张牙舞爪,在Kongphop眼里就是透着一股可爱,这是Arthit的作业本。 

Kongphop安静下来后,只有偶尔的翻书声音传来,Arthit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一些。Kongphop看他的眼神,说话的声音对他来说都是深深的压迫感,心跳紊乱的罪魁祸首。那些都消失之后,只是感受到Kongphop就在身边,Arthit还是感到心被紧紧地牵引着,眼睛盯在书上已经很久了,每个字每个字在心里默读着,一句话反复看了很多遍还没有明白什么意思,Arthit烦躁地无以复加,却没有办法改变。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Kongphop,因为那个被夺走的初吻。每次想到这个事实,Arthit恨不得时间倒退,改写过去。一页书反复看了很多遍,什么都没看进去,烦躁地Arthit抓起旁边的粉红冻奶深深喝了一口,却因为喝得太急,呛到了,忍不住咳嗽起来。 

“Arthit老师没事吧!”Kongphop站到Arthit身边拍着他的后背。 

“我咳……没事。”Arthit更加羞恼,挡开了Kongphop帮他拍后背的手。一抬眼看到Kongphop手里拿着的作业本很是眼熟,好像是他的,又呛了两口,“我的本子为什么会在你那?” 

“你给我的。”Kongphop无辜地说道。 

“……”Arthit更囧了,“谁让你看了!”一把抽回自己的作业本,或许是动作幅度有些大,Kongphop没防备,身子撞到了桌面,传来一声闷哼。 

“对不起,有没有碰到哪里。”Arthit一阵自责,看位置应该是撞到某个部位……呃……Arthit要囧死了。 

“Arthit老师不要讨厌我好吗!”Kongphop没有回答Arthit的问题,而是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Arthit沉默了,他明白Kongphop要表达的意思,可是这个事情真的超出了他的掌控,他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才不会打击到Kongphop。 

“我们学校马上要考试了,以后我可能没办法再当你的家教老师了。”Arthit低着头,不敢看Kongphop,他们约定过会在学期末前两周暂停家教课程,离现在也就一个星期的时间,早一点晚一点也没太大的区别,区别在于他不想暂停,而是结束,在所有事情都变得无法挽回前悬崖勒马。 

“Arthit老师,我保证不会逼你什么。”Kongphop听出了Arthit话里的意思,“请你别走,我……咳咳……”突然一阵咳嗽把Kongphop的话中断了。 

“你怎么了。” 

“没……”Kongphop看到Arthit担心地看着自己,思绪一打转,“事”字就被自己给吞了,“我这几天一直不太好。”说完,又让自己咳了几声。 

“刚刚不还好好地吗?” 

“没事,上次被罚已经好了,可能昨天晚上有点兴奋没睡好。”Kongphop故作无所谓地说道。 

“什么被罚?”谁会罚他,为什么被罚。 

“不关Arthit老师的事,真的。”Kongphop像是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赶忙低头翻看桌上的书,想要掩饰,却越发让人好奇。 

Kongphop被罚跟自己有关?Arthit更不可能不关心了,“到底怎么回事,我希望你能告诉我。” 

“……”Kongphop故作为难,一副懊恼的样子,“上次回去晚了,晚上的宴会迟到了。” 

“上次?你不是说回去晚了不会有事的吗?”Arthit有些诧异,“宴会,是你的生日宴会吗?” 

“他不记得我的生日的,怎么会给我办生日宴会,是他要带我参加别人的商务宴会而已。”Kongphop不无讽刺地说道。 

“对不起,我不知道。”Arthit 当时只想给他过生日,没有想到Kongphop 还会因此被罚,肯定是个很重要的宴会。 

“你没做错什么,相反,我跟感谢Arthit 老师,若是那天没有Arthit老师,我一定过得很不开心。” 

“我其实也没做什么了。”而且若不是因为他自作主张帮Kongphop过生日,他也不会受罚。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是我从小到大最开心的一天,从来没有一个人这么为我着想过。”孤独太久了,感受到温暖后就再也不想失去了,“即使回去后被罚着跪了一夜,我也不觉得难过。” 

“跪了一夜!!”Arthit想象不出,那天结束的并不算太晚,Kongphop回去后仅仅是迟到了一个宴会竟然受到了这么重的惩罚,他很自责,“那你现在怎么样了,我不该带你去的。” 

“不,那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而且我会记一辈子,因为那天我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你在胡说什么。”Arthit想到那个礼物,又开始不自在了。 

“我从小就没有朋友,在学校里,那些同学也都很怕我,孤立我。Arthit老师是唯一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所以,请你不要逃离我,好吗!”Kongphop又咳了两声,Arthit刚想拒绝的话又被堵了回去。 

“你不舒服,今天可以不来的。” 

“我想见Arthit老师,每次分开我都会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尤其当我明确的知道,你对我来说是那个想要一生相守的人,我怎么可能放弃来。你知道吗,我这一周都担心Arthit老师会讨厌我,更怕你今天不会来,我真的很怕。” 

对于突如其来的表白,让Arthit脸色一阵发白,他想过很多Kongphop亲他的理由,唯独没有这一条,Arthit从没想过自己会和Kongphop有情感上的羁绊,一方面,他们之间的身份地位差太多,他从没想到自己会跟豪门之间有什么牵扯,即便他现在是Kongphop的家教老师,也只限于这层关系;另一方面,他们都是男生,他一直以来的理想对象都是一位温柔可爱的女孩子,从来都没想过会是Kongphop,不该这样发展的呀,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Kongphop,你还小,现在说感情问题还太早。”Arthit有些头疼,为什么就成这样了。 

“Arthit老师,我知道你有所顾忌,我的年龄不是借口,我说过我不会逼你。但有几点我要跟Arthit老师确认。” 

“什么?”Arthit心乱如麻,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处理眼前的事情。 

“你歧视同性恋吗,觉得我恶心吗?” 

“我没有。”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他周围也有一些同性恋人。 

“Arthit老师是不是觉得我配不上你?” 

“不是,是我配不上你才对。” 

“Arthit老师会想着贪恋我的家产吗?” 

“才没有,你有钱关我什么事啊!” 

“刨除了我身世家产,Arthit老师会不会觉得我一无是处?” 

“没有那些你也很优秀。” 

“所以,你不贪慕家产,我的那些外在条件就一无是处,因此不存在你配不上我。Arthit老师也认为我很优秀,那么就证明我配的上Arthit老师。你不反对同性恋,那就证明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Arthit已经被Kongphop的逻辑整晕了。 

“Arthit老师,没遇到你之前,我的生活是灰色的,被怨恨塞满了,所有的想法都是想着怎么毁了那个家族,可是遇到Arthit老师之后,我才发现,生活还可以是多彩的,若是你愿意做我一辈子的老师,我可以放弃对那些你来说可拍的想法。”为了Arthit ,他不介意道德绑架。 

“我不知道。”Arthit 还是消化不了现在情况。 

“我说过不会逼你,你也不用现在表态,我们可以慢慢来,但你不能躲着我!”Kongphop 一步一步蚕食着Arthit 的意志,一步步圈定着Arthit 不会远离自己。 

“我,我下周有事。”Arthit 有些为难地说道,“是真的有事,我不是要躲你,我们老师把考试提前了。” 

Kongphop不禁失笑,Arthit老师真的太可爱了,“Arthit老师,我们试试吧,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的。”

评论(42)
热度(227)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