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25(完结)

平行的轨迹25

Kongphop和Ann谈过后,也知道了他们的谈话内容,他的家人们愿意真诚地接纳他们,他的学长也一直都在爱着他,他该高兴的,可是他的心为什么还是那样疼,心疼他的学长背负那么多的痛苦,而他却没用地失忆了,留下学长一个人面对。

躺在柔软的床上,却怎么也没法安心入睡,一会想起学长临走时那霸气的一吻,心里甜思思的,还莫名地觉得熟悉,他知道这种熟悉的感觉肯定和过去某个场景产生了共鸣,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啦;一会想到学长的遭遇和自己的失忆,又忍不住心酸,Kongphop 不禁又敲了敲头,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呢。迷迷糊糊好不容易睡着了,却怎么也睡不踏实,一会梦到学长从来没有爱过他,一会又梦到今天发生的都是假的,最后还梦到了学长要跟他分手,不论他怎么求,学长都不肯回头,就那么抛弃了他,Kongphop从来没有体会过那样的难过痛苦,仿佛自己的心都被生生剖了出来,被人扔在地上不要了,痛得他眼泪都流了出来,痛到他都无法呼吸了。Kongphop吓得一下子醒了,忍不住伸手去拉扯自己的领子,梦里那窒息般的痛苦仿佛还停留着。Kongphop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那些,但他真的不想再承受一次梦里的那种痛苦了,突然头上传来一阵阵刺痛,疼痛来得太突然,太猛烈,痛得得他泪水不断涌现,就差在床上打滚。一波一波的疼痛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就要死了,可是一想到学长,他就不住地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会,也许再坚持一会就好了。

当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还活着,Kongphop突然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昨天失去意识之前,他以为到了世界末日。Kongphop摇摇头,那种痛入骨髓的感觉已经消失了,却还心有余悸。看着外面的天色还没有完全亮起来,可他也不愿意再躺回去了,准备起床,脚刚一落地就差点摔倒,昨天的那场疼痛耗费了他太多太多体力。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头疼起来,他还不想那么早死,他才刚刚和学长和好,或者说他们还没有完完全全地复合。想起昨天那匆忙的一吻,他还没来得及问清楚答案,但他知道,他的学长还是像以前那般勇敢,也如同以前那般骄傲,就像一年生时,拉玛八世大桥上的一吻。他知道他的学长已经做好了接受他的准备。

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Kongphop突然僵立在当场,这是过去的记忆,这是他一年生时期的记忆。Kongphop努力回想着,大学时代,毕业之后,所有跟学长有关的事情,他全都想起来了。Kongphop捂着胸口,喜极而泣,他终于想起来了,全部都想起来了,那些曾经的甜蜜曾经的痛苦全都记起来了。过去的记忆都回来了,当初被背叛时的痛不欲生清晰地仿佛刚刚发生一般,被抛弃的痛犹如剜心一般,让他恨不得带着Arthit一起死了算了,可他没有一刻想去恨他,尤其他现在从Ann姐那里知道了真相后,他的心更疼了,学长当时一定比他更痛。Kongphop 不知道该怪谁,或许最该怪的是自己,只想着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却没能扫除他的后顾之忧,才会让两人经历不得已的分离。他想Arthit ,这一刻他想见Arthit,只想见Arthit。

天色还有些黑,其他人都还没有醒来。昨天管家派人开车送Arthit回家后,车钥匙就放在了客厅,Kongphop轻易地就拿到了钥匙,连洗漱都来不及,就跑了出去。

来到Arthit公寓门口,Kongphop举起手想敲门,却又停了下来。现在天色还早,Kongphop看了下时间,竟然才6点,这个时间,Arthit和Sunny会不会还在睡觉,这么早就来敲人家门会不会被嫌弃。Kongphop为自己的一时头脑发热而懊恼着,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一遇到学长的事还是这么容易冲动,会不会又被嫌弃幼稚?

Kongphop站了半天,还是拿不准要不要敲下去。

“Kongphop?”

Kongphop一愣,好像是学长的声音,他把耳朵贴在门上,难道是屋子里传来的声音,可是里面根本没有动静,难道是自己幻听了?

“Kongphop,你怎么在这?”

熟悉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这次Kongphop确定了,是从他身后传来的,转过身看去,那个他思念了半天的人就在身后。

Kongphop 三两步冲到Arthit 面前,一伸手就将人抱在怀里,“我想起来了,我全都想起来了!我不敢睡,怕睡着了又全忘了。”说着,手臂也收得更紧,生怕一放松,人就不见了,“怕昨天晚上的一吻是我做的梦,怕……我再次被抛弃。”说道抛弃两字,Kongphop 的身子不禁颤抖了一下。

Arthit 僵了一下,Kongphop 恢复记忆了!可他一点怪他的意思都没有,没有怨恨没有气愤,有的只是担忧害怕,患得患失,他果然是个很差劲的恋人,他带给Kongphop 太多的不安全感,而这个傻Kongphop 却从没想过放弃,还是一直紧紧抓着他,生怕再被抛弃。Arthit 忍不住自责,之前的自己到底都在纠结什么,为什么要放任自己的胆怯退缩而伤他?这世上他最不愿伤的人就是Kongphop 呀!抬起的手虽然有些缓慢,却没有任何迟疑地环上Kongphop 的背,头靠在Kongphop 的肩上,给他一个有力的回抱。

“我很想你Kong!”Arthit 哑着嗓子轻声说道,同时心里说着:“很想很想,一直都在想着你!!”

“学长!”Kongphop 感受了Arthit 的回抱,并听到一句不算告白的告白,很是激动,昨天晚上果然不是梦吗?

“对不起,因为我……”

“你不用说对不起!”Kongphop放开Arthit,看着他的眼睛,他知道Arthit一直都很在意分手后给他带来的伤害,所以才会一直不敢面对,“是我不够强大,没有扫清所有的障碍,所以别再说对不起。”

“你是不是傻啊!”

“是啊,我很傻,这么傻你放心把我扔下不管吗?”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真的吗?”Kongphop的眼睛亮了起来,璀璨地仿佛整个星空都盛不满。

Arthit已经太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眼睛了,好看得让人不自觉沉溺在那个眼神里。Arthit伸手摸上了Kongphop的眼睛,既然老天给了他一次机会,他就要用生命来守护。双手下移,捧在Kongphop的下颌,对着他好看的唇就吻了下去。这次Kongphop愣的时间短了很多,立刻按住了Arthit的头,开始回应并加深这个吻。

他们不断换着角度接吻,彼此回应着,通过这种方式来诉说对对方的思念。一吻过后,两人都有些气息不平,可也顾忌着他们是在门外的走廊里。Kongphop头抵在Arthit的头上,平息着升腾起来的欲望,虽然忍得有些辛苦,但他们也知道这还不是时候,可也舍不得放开。

“我刚刚忘说了,我还没有洗漱。”Kongphop低低地笑了起来。

Arthit也跟着低低地笑了两声:“我也没有!”

“学长这么早出门是去做什么了?”

“睡不着,所以去跑步。因为想你睡不着!”失而复得的幸福让Arthit变得坦诚,这一次他要做一个能给Kongphop幸福感的人,他要让Kongphop知道,他一直并时刻爱着他,“我爱你,Kongphop!请你再次做我的爱人吧!”

“学长……”Kongphop激动地还来不及说些什么,Arthit的唇又再次吻上了他,还有什么比动作更直接的表达吗!

“爸爸,爸爸,哇……”房间里突然传来了Sunny的哭声,还在接吻的两人被惊吓到,迅速分开,Arthit慌乱地摸着自己的口袋,找着钥匙。Sunny的生物钟一项很准,Arthit也是确认过时间才出去跑步的,没想到会在门口遇到Kongphop,就把Sunny给忘了。Sunny也是记挂着要接Kongphop,醒得比平时早了点,结果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小姑娘就害怕了起来。

Arthit一边开门一边对着门里喊Sunny的名字,一边检讨,美色误人啊!

Kongphop跟着Arthit进了房间,就看见Sunny站在客厅里,抱着个毛绒娃娃哭得伤心。一看见Arthit就飞扑了过来,哭得萋萋咽咽,Arthit也很自责,早知道早知道……好吧,没有早知道!

Sunny虽然之前很害怕,可是见到了Arthit就没那么伤心了,又瞄到Kongphop叔叔也在,好奇心让小姑娘慢慢地止住了哭泣。可是她还是不开心:“爸爸,你为什么不在家?”

Arthit有点不好意思:“对不起Sunny,刚刚爸爸去跑步了,回来晚了!”

Sunny又看了眼Kongphop,有点不开心:“你不说会带我一起去接Kongphop叔叔的吗,怎么你一个人就把他接回来了?”

Kongphop听了Sunny的话,看着他们父女俩,真好,以后这两人都是自己的了,“你们打算接我啊!什么时候?”

“我想今天去接你的,你不说要带我们去电影院的吗?”Sunny还心心念念地要去看电影。

“以后我不但会带你们去看电影,还会带你们去好多好多地方好不好!”Kongphop讨好着Sunny,他以后跟Arthit的生活能不能和谐,Sunny可是至关重要啊。

看着Sunny已经不哭了,甚至开始跟Kongphop互动了起来,Arthit不置可否,他知道Kongphop打的什么主意,也不戳破,多个人宠Sunny也挺好。就在Arthit愣神的功夫,Kongphop都已经和Sunny约定了一年后的事情了,Kongphop是有多缺乏安全感啊。Arthit有些心疼,又有些自责,“Kongphop!”

“怎么了学长?”

“等这个工程结束后,跟我一起回泰国吧,一起见见我父母。”

“……他们愿意接受我们了?”Kongphop有些不敢确认,毕竟他们那次的分手可以是说就是被他们用极端的方式拆散的,虽然他才刚刚恢复记忆,可记忆里Arthit的父母尤其是Arthit的父亲对他们的关系很是反对。

“他们想见见你!”Arthit肯定地说道,“我希望你不要怪他们。”Arthit这么说的时候也有些不自然,虽然自己也一直怪过他们,可他们毕竟是自己的父母,这一次,他希望所有的矛盾都能化解。

“我没想过怪他们,若是没有他们,我也不会遇见你。”Kongphop真的没想过怪任何人,怪罪别人,只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推卸责任而已。

“谢谢你,Kongphop!”

“我也想带你们去见我的家人。”

“好!”

Sunny看着两个大人不知道在谈什么,拉了拉Arthit的衣服,“我们今天可以去看电影吗?”

“好,我们一起去。”

“耶,我去换衣服。”

“先去洗漱,电影院还要好久才开门。”看着还在傻乐的Kongphop,“你也去洗漱。”

“我们一起!”


The End !

评论(45)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