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作者有话说

我的《平时的轨迹》完结了 @夏之伯爵 前几天这位大大的文完结了,一直来刺激我,奈何我一直抽不出空来写,只能看她嘚瑟,现在我终于也完结了,O(∩_∩)O哈哈~

是不是完结的有点措不及防O(∩_∩)O哈哈~,这篇文本来没想写的,奈何太多朋友想知道这个空间的故事,所以才有了这个故事。本以为能很快写好,结果自从开始写这篇文后,就一直状况不断,导致这文一拖再拖,好歹还是被我给完结掉了。对于等文的朋友深是深感抱歉啊!还好你们没都没放弃。

这篇文说是番外,刚刚统计了一下字数,加上序文,竟然也有六七万字了,都可以算是一个中篇小说了,估计还是会有很多朋友觉得完结的太快,只能等我有时间了再给这个番外写点番外吧!^_^


评论(4)
热度(49)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