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24

平行的轨迹24

回到家,Arthit还一直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即使在以前,他也很少当着别人的面亲Kongphop,这一次围观的不但有Ann,还有Sunny,都是他们身边最亲近的人。Sunny在回来的路上还一直问他为什么要去亲Kongphop叔叔,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

到了家,小姑娘的好奇心还是没有被浇灭,Arthit咳了两声,既然他已经决定要重新和Kongphop在一起,这一次他不希望再次遭遇家人的反对了。

“Sunny,你真的喜欢Kongphop叔叔吗?”Arthit拉着Sunny的手,半蹲着看着她的眼睛,他想让Sunny知道,他们现在的谈话很正式也很重要。

“喜欢呀!”Sunny是真的很喜欢Kongphop叔叔,而且她感觉得到Kongphop叔叔也是真心喜欢她,也喜欢爸爸。

“那若是让他成为我们的家人,你同意吗?”

“同意啊,为什么不同意?”

“Sunny,”Arthit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解释,“别人的家庭都是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若是Kongphop成为我们的家人,就会和别人不一样,可能会有人觉得我们的家庭不正常,也可能会讨厌我们,别的小朋友甚至可能不喜欢和你玩,你还愿意接受Kongphop吗?”Arthit不希望那样的事情发生,可他也不愿瞒着Sunny,即使她还不明白这些代表着什么。

“愿意!”Sunny没有一丝的犹豫。

“为什么?”Arthit有些诧异她的果断。

“他们不喜欢我们,我也不喜欢他们呀。Kongphop叔叔很厉害,别人肯定不会讨厌他的,爸爸也是最好的,他们肯定也会喜欢你的。而且我会保护你们的!”Sunny 像个小大人似的。

Arthit 抱住了Sunny ,他知道Sunny 并不懂得他说得那些后果,现在的保证也不能真的相信,但他这一刻他真的被Sunny 感动了,被这个可爱的小天使温暖着,他太需要来自亲人的肯定了。他相信他的Sunny 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始终都会支持他,“谢谢你!”

“为什么要谢我呀!我们什么时候把Kongphop 叔叔接回来啊!”

“很快的!”Arthit 保证道。

折腾了一天,即使下午睡过一会,但Sunny毕竟还小,没那么多的精力,洗过澡后就开始犯迷糊,Arthit哄她睡觉时,小姑娘还一直惦记着Kongphop的事,拉着Arthit,一个劲的确认:“爸爸,你什么时候会接Kongphop叔叔回来,明天吗?”

“明天可能不行吧,但我保证,肯定会尽快的好吗?”Arthit也不知道Sunny为什么这么执着于Kongphop,或许Kongphop的身上有种魔力,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他吧。

Sunny睡熟了,Arthit悄悄地退出她的房间,来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反复滑动着一个号码,他已经很久没有主动打过这个电话了。看看时间,现在应该还算是泰国的白天吧,最终Arthit还是点开了那个号码,并拨打了出去,电话放在耳边,里面传来了“嘟……嘟……”的等待音,但很快电话就被接通了,一个略有些苍老的声音响起:“暖暖……”

Arthit眼眶有些红,他已经很久没听到她的声音了,自从他听到Kongphop离开泰国后,就很少主动打电话给他们,也很少回去看他们,即使他们打过来,接听的次数也很少,他不知道他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上一次不得已的妥协,他和Kongphop都为此付出了沉痛的代价,这一次哪怕万劫不复,他也不愿再放弃那个人。

“是我!”Arthit轻声地答应了。

“你,听说你带着Sunny去国外工作了,你们还好吗,那边还适应吗,你们……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我们很好!”Arthit顿了一下,“妈,我在这遇到Kongphop了。”

电话那头陷入了长长的沉默,Arthit也没有再说什么,许久电话那头的声音再次响起:“你是不是还在怪你爸?”

“我不怪他。”Arthit是真的不怪了,但那样的妥协他不会再来第二次,“但我想和Kongphop在一起。”

“对不起暖暖。”那头的话语有些哽咽。

“是我对不起你们,若是你们还不能接受我和他,我……”Arthit对着那个一直爱他的女人实在说不出决绝的话。

“回来吧暖暖,回来吧。”电话那头终于哭了起来,“我和你爸都不计较了,你回来吧,回来看看我们好吗?”自从暖爸出院后,除了前两年Arthit会因为担心父亲的身体,会陪着一起去复查,后来父亲的身体彻底康复之后,Arthit就再也没有主动去看过他们了。因为他们的反对和逼迫,他们几乎失去了这个儿子。

“你们会接受Kongphop和我一起回来吗?”Arthit忍着泪水,他也爱他的父母,可逼他最甚的也是他们。

“只要你好好的,我们什么都不计较了,回来吧!”

“你们真的愿意接受他吗?”Arthit捂着眼睛,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般,竟然会这样顺利。

“前几天,Kongphop的父母来找过我们,跟他们比起来,我们真的不是个合格的父母。”

Arthit没想到会是因为这样,Kongphop的家人竟然愿意去跟他的父母低头,若不是Kongphop再次爱上他,他的父母也绝对不会妥协的吧,而自己又享受了Kongphop间接的付出,他该如何回报这份情。

“妈,我爱你们。”

这一晚,Arthit始终都不敢相信,所有的问题竟然都解决了,他知道这都是因为Kongphop,他怎么如此幸运会被这个男人深爱着。Arthit摸了摸眼角,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有泪水流出来,那个说要帮他擦眼泪的人却不在身边,这一刻他好想Kongphop。


评论(3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