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52

木木的文集


因为呛酒,Arthit 的脸第三次红了。几个教官也嗷嗷叫地起哄,Bright 乐的直拍桌子。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们几个还是帮忙想想怎么帮Arthit 吧!”看着Arthit 还在咳,Dear 学长悠然地喝着小酒,一点愧疚感都没有。

 

“这个我在行,”Bright 自告奋勇举了手,“首先Arthit得先收拾收拾自己,你看你,头发长得都没型了,挺俊的小脸也不知道保养保养,脸都晒得快不能看了,有资本别糟蹋呀!”

 

“能讲重点吗!”Arthit 不爽了,有那么糟糕吗?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帅的。

 

“Arthit 这么迫不及待啦,哈哈哈……好好,我先说办法。你以后每天给他送花!”

 

“他是男生,你觉得送花合适吗!”Arthit 鄙视地看了眼Bright 。

 

“给他买饭拎包!”

 

“他不是女生!”能别把你撩妹的手段用在男生身上吗!

 

“上课帮他占位置!”

 

“我和他不是一个年级!”

 

“帮他补课!”

 

“他是学霸!”

 

“给他介绍美女……”

 

“……”

 

……

 

花生米连同盘子都飞过去了,就这水平还敢天天去撩妹子。

 

“要不Arthit 就直接表白吧!”Not 说道。

 

“或者Arthit 把你的齿轮送你kongphop ,看他会不会收!”Dear 学长建议道。

 

“为什么要送他齿轮?”Arthit 有些不明白,虽然齿轮挺有意义的,但是为什么要送给别人。

 

“你不知道?齿轮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对于工程来说就好像心脏一样。所以工程学院有一种说法,“齿轮即心,心即齿轮。齿轮在哪,心也在哪。”这个说法浪漫吧,kongphop 也知道他的意义哦,若是他肯接受你的齿轮……其他不用我多说了吧!”

 

“若是kongphop 不喜欢男生,我们努力半天不都白搭了?”Bright 提出了一个疑问。

 

“要不要我先去给学弟表个白,先试探试探他能不能接受男生!”tuta一脸兴奋的说道。

 

“就你!那还不如我去呢!”plame 不想打击tuta,可是你那副kongphop 一定会接受你的自我陶醉不能不打断。

 

“我看行,plame 上!”not拍着plame 的肩膀,支持他这个伟大的牺牲!

 

“……”plame 突然觉得他好像挖坑把自己埋了,“我突然觉得这个主意不好,要是他拒绝怎么办?”

 

“主要看他的反应,要是他明确表示出对男生的厌恶,估计Arthit 也没戏,只要他不抵触,Arthit 就有希望!”

 

”我可是貌美如花的好青年,万一kongphop 接受我了怎么办!”

 

“怕啥,到时候你就说你是因为玩大冒险,才跟他表白的。Arthit 可比你强多了,要是他连你都能接受,Arthit 更有机会!我看好你!”

 

“为什么不让Arthit 直接上!”plame 还是不死心,他不想就这么把第一次表白送给外人。

 

“万一Arthit 被拒绝了,不是就没退路了吗,你就为了朋友牺牲一下呗!”Not 又拍了拍plame 的肩膀,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这么委托给了plame 。

 

“……”

 

Arthit 看着这群损友很无语,能不能不要笑得这么幸灾乐祸呀,你们把这个当游戏来玩了吗!

 


评论(23)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