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51

木木的文集


————————————————————————————
Arthit 被Bright 叫走之后。很担心会被他们看出来,他跟谁在一起。佯装镇定和Bright 来到教官团所在的摊位上。 
 
dear学长也在等他了,“Arthit ,干嘛去了,让我们大家等这么久?” 
 
“就随便逛逛!”Arthit 忍不住抓了抓鼻子。 
 
“昂!Arthit 一紧张就喜欢抓鼻子!”tuta 端着酒杯的手指了指Arthit ,一脸戏谑,戳破他的借口“明知道我们约好在这里集合,你却一个人悄悄溜出去那么久,肯定有事瞒着我们!”说完还看了眼plame ,那意思“兄弟,Arthit 不老实,不能饶了他!” 
 
Plame 立马心有灵犀的嚷道“就是,Arthit 老实交代,你刚才去哪了!是不是去找那谁了!” 
 
“……我谁也没找,死tuta ,我抓鼻子是因为有蚊子,而且我刚才就在海边,不信你问Bright !”Arthit义正言辞的辩解道,刚刚确实是绕了一圈从海边哪里和Bright 汇合的。 
 
看着大家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Bright 先是喝了口酒,然后咳嗽了两声,急的plame 直接砸了他两个花生米后才开口“我作证,刚刚Arthit 确实从海边过来的!” 
 
Arthit 刚舒了口气。 
 
“但是……”Bright 又拉长的音开始吊大家胃口了,除了Arthit 一脸提心吊胆,其他人连同Dear 学长也看不下去,几个人一起拿花生米砸他。 
 
“我说我说,”Bright 一边往Arthit 身后躲,一边求饶,气的Arthit都想砸死他算了。 
 
“有什么好但是的,Bright 你别乱说!” 
 
“哦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怎么就是乱说了!”Bright 也不躲了,盯着Arthit ,小样,我撩过得妹子都快连着工学院绕一圈了,这么紧张肯定跟那人有关,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会不知道! 
 
“我跟你们说,我叫他之前可是看到他那人在一起的,我还看到他们亲上了!!” 
 
“哦哦哦哦哦~~~”几个人激动的嗷嗷叫了。 
 
Arthit 被气得脸都红,“我们根本没有亲!"想揍Bright ,那小子早就跑远了。 
 
“那就是我们Arthit 刚刚确实跟他在一起!”Not 笑眯眯地看着Arthit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比较低,虽然现在还是单恋! 
 
Arthit 看着大家意见看好戏的模样看着他,心里一万句mmp,又被Bright套路了!索性也不掩饰了“我就是跟kongphop 在一块怎么了,学长关心学弟不行吗!” 
 
“……Arthit 竟然看上了我们的校园先生!”Dear 学长也是一脸震惊,刚刚看他们几个调戏Arthit ,没想到知道了惊天大八卦。“可以啊,Arthit 和校园先生还是蛮配的,看好你们!” 
 
Arthit 脸又红了,这一回是羞的“学长你就别跟着起哄了好吗!”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拿下校园先生多值得庆祝的事啊,来来来,我们为Arthit 干杯!”Dear 学长示意大家举杯,Bright 也回来了,端着酒杯要加入起哄小分队。 
 
“我跟kongphop 还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Arthit 有些懊恼的说道。 
 
“哈?还没拿下,Arthit 有没有表白啊!”Dear 学长关心地问道。 
 
“不是啊学长,我只是把他当学弟!” 
 
“喜欢就喜欢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要是顾忌太多,那你就只能看着他跟别人相亲相爱,以后再后悔就什么都晚了!”Dear 学长不满意Arthit 作为一个大当家的,在感情方面竟然那么怂。“kongphop 可是难得一见的优质男,盯着他的人都能把这片海滩承包了。我可是看得出来,他很维护你,没准对你也有好感。别因为你的那点骄傲错过了,不然以后有得你哭的!”难得Dear 学长充当一次知心大姐,他可是很乐意把他们俩凑一对,之前就听说kongphop 想转系,要是他们俩成了,kongphop 还会走吗?再说了,Arthit 要才有才要貌有貌,配kongphop 也足了。 
 
Arthit 不是不喜欢kongphop ,经过那天朋友们阴差阳错的揭开他内心最深处的真实想法,再加上他总是想靠近kongphop ,他就知道他已经喜欢上了那个人,可是他不敢再进一步,怕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更怕会失去现在的关系。 
 
“我怕我们会连学长学弟都做不成。”Arthit 最终还是承认了他确实喜欢kongphop 。 
 
“怕什么,被拒绝了也没关系,厚着脸皮多追几次,肯定能拿下!”plame 给他打气道。 
 
 
Plame 的话让他想起他开导kongphop 的那些话,“若是那个结果对我来说特别重要,我会把所有我能做不能做的全试一次两次甚至是很多次……”他连一次都没试过,为什么要因为胆小而放弃试一试的机会呢。 
 
“Arthit 别怂,给他来个生米煮成熟饭,铁定拿下!” 
 
“咳咳咳咳……”Arthit 不该喝那口酒的,直接被Dear 学长一番惊天言论吓得呛到了。

评论(43)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