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情人节快乐

土味情话!

 
情人节快乐!
————————————————————————————————————————————————————

K:学长,爷爷、爸爸,老公哪个是跟你没有血缘关系的?
A:老公啊!
K:怎么了,老婆!
A:Kongphop!!原地抱头蹲200个,立即执行
K:是老婆!
A:……


 
K:你知道为什么睡美人被亲才会醒吗?
A(摇头ing)
K:你闭眼试试
A:Kongphop!!(脸红……)


 
K:(指了指学长的海苔)我能吃一片吗?
A:给你啊(整袋海苔塞过去)
K:我得先问你
A:(懵逼中……)
K:因为我答应过你不会“偷吃”
A:……(还能不能好好说话)
 


今天学长带了眼镜
K:学长会讨厌带眼镜的人吗?
A:不会啊
K:我也不会
深情盯视………………
A:Kongphop……(脸红……)


 
K:学长,我决定今后都要站在你背后
A:为什么?
K:因为我想做你最坚强的后盾(背后搂腰抱住)
A:……


 
K:学长,你看过后羿神日的故事吗?
A:看过,怎么了?
K:你觉得后裔要留下了几颗太阳?
A:一颗啊!
K:他留下了两颗,一颗在天上,一颗在我身边!
A:……
 


 
K:学长,我在找一条路
A:什么路
K:阿姨兮带路(日本发音:我爱你)
A:……
 



K:学长,你知道你跟仙女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吗?
A:我不是女生?
K:仙女在天上飞,你在我怀里(一把搂住)
A:Kongphop!!



 
K:学长,你知道冬天最适合喝什么吗?
A:热咖啡?
K:不对,是呵护你!
A:……



 
K:学长,你知道哪个数字代表承诺一辈子吗?
A:不知道
K:是6
A:为什么
K:你比个6看看
A(握紧拳头,伸出大拇指和小指)
K:(伸出小指勾住学长的小指)拉钩,我们约定好了
A:……
 



K:学长,加入你今天是画家的话,你觉得我是什么职业?
A:模特儿?
K:不是,我是插画家!
A:……Kongphop!!原地抱头蹲2000个,立即执行!
(这一段好污……🤣🤣)

评论(7)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