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43

木木的文集


Not 载着Arthit 到了他的宿舍楼下,从车上下来的Arthit气狠狠的说道:“你明天叫所有人来开会, 我要修改夺旗规则,我要整死这帮一年生。”得不到届旗,看你如何获得工学院的认可,想转系,看你有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吧!
 
“那个一年生又对你做了什么?”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但Not 有种直觉,Arthit 的表现跟kongphop 脱不了关系。
 
“你知道吗,那个0062想学经济学,现在已经开始看经济学的书了。”
 
“哦,那又怎么样,我们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他想转系的吗。学弟不喜欢工学院,他肯定还是会转的。还记得aiwinn吗,他也转去读传媒了。所以你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生气?别告诉就因为这个事。”
“没有,那个猪肉不好吃。”Arthit一时间竟然无话可说,是啊,不是一早就知道的事吗,为什么现在还那么生气,也许是自己选择性的忘记了吧,也许是看那人那么努力的适应,那么努力的维护工学院的荣誉,就以为他已经放弃了转系,却忘了,也许那人根本都没忘记。一下子就失去了所有气势,感觉自己真的有点反应过度了。拍拍not的肩膀,“我走了,谢谢!”

看着突然偃旗息鼓的Arthit ,Not 有些担心,最近Arthit 的状态越来越奇怪了,等事情都结束了,要找个时间和他聊聊!
 
夺旗的日子到了,一年生们前所未有的来了很多人,连一向不待见sotus和教官团的ward 也到场了。
看着五个颜色分明的台阶,和守着每个台阶的教官,还有那个站在最高处俯看他们的Arthit 学长,kongphop 想起当年他们为了完成任务,奔波了一天,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好,之后的日子回忆起来也都是满满的感慨和自豪,没想到,托了重生的福,又一次重温了,可惜,心境却不一样了。
 
M看到kongphop 一副不甚在意的样子,“让你打听夺旗的事你知道什么消息没,看你一点都不紧张,是不是知道怎么通关了?”
“不要老想着走捷径,你也要学会思考!”kongphop 并不打算告诉他们怎么做,因为他们一定会用集体的智慧夺取届旗!这是他们人生中值得留念的时光,只有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才会更加珍惜。
夺旗果然去上一世一般艰难,虽然kongphop 不会告诉他们怎么做,但也会偶尔给点小意见。然而他们也如同上一世般卡在了最后一关,展现精神风貌。上一次是kongphop 走上高台,请Arthit 学长下来,所有人对他说“谢谢Arthit 学长!”这一次还是这样吗?
现在时刻18:15。夺旗截止时间7:00。天边那一轮红日已经渐渐收敛起它的锋芒,但另外那一轮日(Arthit)作为工业工程学院工业专业夺旗赛的最后一关的守护神还纹丝不动地屹立在台阶上。
 
看着着急的同伴们,kongphop 还是说出了他的办法,已经没有头绪的一年生们只能试试了!
而作为出主意的kongphop 再次被推为代表去面对Arthit 。
 
Kongphop 看了一眼唯一拦在届旗前的Arthit ,闭上眼睛,缓缓调整了一下呼吸,告诉自己都是为了同学们。Kongphop 一步步走向Arthit ,凝视着Arthit 。
看着现在自己面前的kongphop ,Arthit 很不爽地看着他“你来干什么!”小样,通不过夺旗,就不会得到工学院的认同,看你怎么转系,我们工学院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我是一年生代表,开请学长和我一起到操场上去!”
 
“我为什么要跟你下去?”让我去我就去,我的面子哪里搁。
“那样,我们才能向你展示我们的精神!”
“展现你们的精神风貌咯,呵!问问你自己先吧,具不具备那种精神,我早就说过了,如果不是来自你的真心,那么你就没有资格获得这个学院的认可!”这么久以来这小子那么努力地参加系里的活动都是为了想要换专业吧,夺旗啊训练啊对他来说又有多少意义,就这样还想证明什么精神。
 
Kongphop 知道那天学姐提到了他借经济学的书,再加上开学初的转系申请,Arthit 学长一直对他有芥蒂。

“…我承认最初我曾想离开工程学院,原因我无法解释。但进入这个学院后,我认识了新的朋友和很好的学长学姐们,我也真心爱着工学院,我也打心底里想要成为工业工程学院的学生,我的朋友们也是一样,如若不是那样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一直努力坚持到现在只是为了得到学长的认可了。要是学长想要知道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能麻烦你跟我一起下到操场去看看吗…可以吗?”
 
Arthit静静地看了一眼操场上依旧列队整齐,充满期许地等待着他的新生们。现在距离规定的时间仅剩下差不多半小时了,但他实在好奇一年生们到底会给他看什么样的精神风貌,所以
 
“也行,我下去。”
Kongphop退让出一条道路,Arthit 与他错身而过走下台阶。
“哪儿呢!你们要怎么展现给我看你们的精神风貌!”
如上一世一般,所有对着Arthit 一个接着一个高喊道“谢谢Arthit 学长,我爱工学院!”表达他们对大当家的敬意和对工学院的爱意。
这些新生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上百人围着一个人喊口号只为感谢的场面,着实震撼到了Arthit ,但他只是握紧了双手,愤怒地喊到:“你们以为这么做我就能让你们过关吗!真是遗憾呢!因为我不让!”
 
话音一落,Arthit就立即从队伍中间趟了出去,边走边吼着,让那些挡住他道路的人闪开,然后谁都没来得及拉住他,就这么的一个人在后消失在了台阶的背后,只留下一群不明所以的一年生们怔在原地为大当家留下的最后裁决伤心不已。
 
…不让过。
kongphop 看着快步离开的Arthit ,只有他知道他不是不让大家过,他只是害羞了……


——————————————————————
再次预告:楼楼真的要进入不定时更新的状态了!

再次表白一直支持我的亲们,爱你们❤❤❤❤

(๑•́₃•̀๑)

 

评论(31)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