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42

木木的文集


Arthit他们下下课后又聚在一起了,一边写报告,一边商议夺旗的事情。 
“喂,我说”tuta敲敲桌子,引起他们的注意“离夺旗日越来越近了,完事后,我们还得带他们去海边,问题是,老师现在还没同意。我们还去吗?” 
“我也想带他们去,但不知道怎么带去啊!”bright还想看海边美女呢。 
“要不偷偷地带出去!”plame又开始出馊主意了。 
“不行,太危险了!”not否决到。 
“等下等下,这个方法可行啊,我其他大学的朋友就这么做的!他们每年都去。”tuta赞同道。 
“这太危险了!而且被发现的几率很高!如果我们今年带他们出去玩,万一走漏消息,学院会有麻烦,我们也会有麻烦,最糟糕的情况的是,所有活动可能都会被叫停,这样太不值得!”not很不赞同这个想法。 
Arthit听得一阵头疼,忍不住捏捏了鼻梁,今年怎么就这么多事呢,以前他们是一年生的时候多乖啊,从来不惹事,他们的教头工作多轻松啊,怎么到了他当教头就这么多麻烦事呢。 
“我还是觉得刚刚的提议挺好的!”tuta噘着嘴,还是觉得那个提议很好,老师那关太难过了。 
“我同意Not!”Arthit一锤定音,“最好的办法还是让学校同意!” 
 
“我去问问大四的学长的意见!”not说道 
“我也再咨询下老师的意见!”Arthit 揽下最难的差事,这要怎么才能说服老师呢,好想有kongphop 那般的好口才。 
“那我只能看看连续剧等消息了。”tuta开玩笑道。 
“你觉得合适吗?”Bright 扬手想打tuta。 
“我开玩笑的,不希望大家压力太大吗。”tuta撇撇嘴,这么严肃干嘛。 
“我们还有时间,别那么早泄气。”Not 叹了口气,虽然他这么说,但难度真的很大,但也真的希望这次海边旅游能通过学校那关。 
Arthit 看着都很沮丧的大家,也没有什么更好办法,去不去海边对于他们来说没什么,但他们想让一年生们不留遗憾,有个完美的齿轮颁发仪式。可惜老师那关过不了,说什么都没用,Arthit 也干脆不写报告了,专心打起草稿,希望能写得感动老师。得抓紧写,一会还要参加同学号的聚餐呢! 
 
傍晚时分,学校外的一家泰式烤肉里就已经人满为患了,由于离学校近,价格合理,深受学生党的欢迎。Kongphop他们的聚餐就在这里,既然答应要来,所以他也就早早地到了。pern学姐已经占了位置等人了,之后又陆续来了几个学姐学长,pern学姐给Kongphop介绍了几位同学号的前辈。 
因为已经毕业的tum学长和fon学姐下个月底结婚,所以他们俩的学号就被结为对子学号,分别是0062和0206,所以这次聚餐不止他们0062学号的在,0206学号的也都在。还记得上一世,就是因为0206的Arthit也来参加了聚会,才会知道他原来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名“暖暖”。Kongphop和他在一起后,就喜欢私下里叫他的小名,尤其是对着学长撒娇或者更亲密的时候…… 
“tum学长和fon学姐一个是0062一个是0206,只是数字顺序换了一下,很神奇吧,所以我们都说他们命中注定要在一起。”pern学姐开心的解释道,女生们似乎天生对这种命中注定很推崇,可是哪里又又那么多命中注定呢。或许是有的吧,他和他的结局也许就是他们的“命中注定”吧! 
还没等Kongphop从过去的思绪中退出,tum学长和fon学姐就已经携手而至了。Tum学长精神帅气,Fon学姐活力四射,十年后的他们和现在几乎没什么区别,硬要说区别的话那就是10年后的fon学姐身上多了身为人母的温柔,tum学长更多了份成熟与稳重,看着他们现在的甜蜜和10年后的幸福,Kongphop只有羡慕。 
“哦,Kongphop学弟,我在脸书上看过你的照片,没想到真人更好看!”fon学姐永远都是那么直爽。 
“谢谢!”Kongphop看到他们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 
“嘿,暖暖,这里!”tum学长刚坐下,就看到远处走来的Arthit,挥手告诉他准确的位置。 
再次听到这个名字,Kongphop的心又不由地多跳了几下,却不敢看向那人。 
Arthit听到了tum学长再叫他,也看到那人也在,有些不自在,虽然还保持着微笑,心里却开始腹诽了,tum学长干嘛拆他台。 
“大家好!”Arthit合十向在座的同学们问好,顺势坐在涂抹学长对面的空位上,并脱下了他的教官服,接着就开始抱怨“哦,学长,我都告诉你了不要叫我暖暖,叫我Arthit!”由于跟Kongphop中间隔着两个人,不知道那人是什么表情,但Arthit就是觉得有些难为情,况且对面还有个一年级的0206,教官的威严都被这个名字破坏了。 
“谁叫你小名叫暖暖的,从你一年级起我就这么叫了,习惯了!”tum学长才不会放过逗他的机会,以前一年级的时候多可爱呀,现在当了教头,刻意装出来的凶像看着太违和了。 
“我现在大三了,还是教头,你这么叫,我还怎么管人。”Arthit都快气急败坏了,我当教头还不是被tum学长坑的,现在又反过来拆台,tum学长是专业坑他的吗! 
Fon学姐和tum学相视一笑,Arthit害羞了。“好,我忘了你现在大三了,还是教官团队的大当家,但是训练不是结束了吗?”忘了是假,逗他是真。 
“还有夺旗呢!”Arthit拿起筷子边吃边说,开了那么久的会,早饿了。 
“那天做什么你想好了吗?”每年的夺旗都是变着花样折腾新生,tum学长也很好奇,他们这届想出了什么活动。那个0206的一年生妹子已经竖起耳朵想偷听了,她也是带着使命来的。 
“想到了,但还不能告诉你!但我保证绝对凶残!”Arthit有些得意,那两个一年生想打什么主意,他可是清楚的很,这次的夺旗可是凝结了他所有的智慧了。“我去拿点肉来,你们还要什么?”为了防止tum学长刨根问底,Arthit决定先闪。 
“不用不用,你去吧!” 
Kongphop在Arthit到了后,就沉默不在说话了,只偶尔动动筷子,但真正吃到嘴里的没几口。上一次的时候,Kongphop还借着他的名字调戏过Arthit,可是这一次,他除了将自己藏在角落里什么都做不了。 
许是感觉到了Kongphop的突然沉默,pern学姐以为是在这么多不熟悉的学长学姐面前太拘谨了,一直跟Kongphop找话聊,希望他能快速融入进来。 
“我想问问两个一年生你们为什么会选择来这里读工程学?”tum学长闲聊的问道。 
“离家近!”0206 的一年生妹子回答道,引来大家的笑声,这理由太强大。 
“那Kongphop呢,不会也是离家近吧!”tum学长打趣道。 
“不是,因为我很喜欢这里。”Kongphop回道。 
Arthit一直听着他们的讲话,尤其是Kongphop,可是Kongphop一直很少开口说话,每次都是别人问道他了,他才会礼貌的回答。刚刚tum学长的问题让Arthit心里一登,他也想知道为什么Kongphop会选择来这里,他知道Kongphop并不想留在工学院,不然也不会一开学就想转系,可他现在又说他喜欢这里,难道他放弃转系了吗。 
“上次看到你在图书馆借了好多金融方面的书,你对经济学很感兴趣吗?”pren学姐问道。 
“嗯,我很喜欢经济,想多看看这方面的书。”Kongphop没想pren学姐这么细心,上次图书馆碰到了一次,她竟然注意到他借了什么书。 
 
Arthit突然觉得没什么胃口了,今天的肉是不是不太新鲜,怎么没有以前还吃了。 
聚餐结束后,大家各自散了,Kongphop和Arthit因为住在同一方向,所以留在了后面。刚才吃饭时人多到不觉得,现在就剩他们两个时,气氛一下子就冷却了。 
Arthit现在不想说话,他很烦躁,今天的烤肉真的很难吃,他怕一开口就会莫名其妙的发火,整个人都散发出生人勿进的气场。Kongphop看着明显处于烦躁时期的Arthit,很想问问他怎么了,却只张了张嘴,到底还是没有问出来,只静静地站在他的身后。 
 
很快not骑着小电炉来了,“你怎么才来,慢死了!”Arthit到底还是没有控制住火气,抱怨道。 
“哦,我去买了点东西。”not也很莫名其妙,不就来晚了一点吗。 
“not学长好!”Kongphop向not行了礼。 
Arthit已经坐上小电驴的后座,催促not“走吧走吧”。 
“他怎么回去!”not看看了Kongphop。 
“这么大人了,知道怎么回家!”Arthit一眼也不想看Kongphop。 
“坐好,我们走了!”not启动车子带着Arthit离开了。 
Kongphop看着已经走远的Arthit,眼神微闪,喉结滑动,他们注定不是一路前行。


——————————————————————

提前预告:由于下雪,本楼主提前进入身不由己的状态,也因此即将进入不定期更新的时候,先说声抱歉!

我只能保证会尽量多挤时间码字,保证不坑!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