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33

木木的文集

所有人都看着Kongphop,尤其是一年生们,难道你不想看这么恶魔教官被教训吗?而教官团们看他的表情也很诧异,不明白这个学弟为什么这时要站出来。Arthit也有些复杂的看着Kongphop,不知道他究竟想干什么。

Dear学长饶有兴趣地看着Kongphop “给我一个理由!”

“当时被罚54圈的人是我,但是我并没有跑完,之后学长也没有叫我补上,这54圈根本不能算是对我们的惩罚,所以我反对学长跑54圈!”Kongphop对着dear学长,也是讲给所有的一年生们听的。

“这并不能说服我!”dear学长虽然也不赞成Arthit跑54圈,但是他说出口了,那些一年生也听到了,不可能就这样算了。

“我知道很多人不理解sotus,也接受不了这种严苛的训练。这个制度当然有缺陷,但他也是经历时间考验的,这个制度能在学校里被传承这么久,必定有他意义,只是大家还没有理解掌握。而教导我们的教官也是这么从一年生走过来的,他们也经历过我们现在经历的事情,所以他们肯定也理解我们的心情,也知道我们所反感的是什么,我相信他们在一年生的时候,也会因为没有达到要求而被教官罚过,但他们没有反对这个制度,就说明他们已经懂得了其中含义,现在他们是传教者,所做的都是为了把这些交给新的一年生,只是方法上严苛了一些。我不相信他们只是恶趣味的把他们当年所受的磨难强加在我们身上,因为很多时候在我们训练快撑不住的时候,教官也都会喊停,让我们休息,他们会制定完备的医疗预案,医疗组的学姐们也一直时刻待命,这些都是在关心我们。或许他们的方法有些不合理,有些惩罚过重,但是他们刚刚也证明了那些惩罚都是可以做到的,我觉得这些已经足够了,不应该再去跑田径场!”

底下的一年生们有点炸锅了,他们对Kongphop说的那些话从没有认真想过,现在想想确实有几分道理,但是有些人还是愤愤不平,教官们也是从一年生一步步走上去的,他们也都经历过这些,应该知道这集训有多苦,为什么还这么严格,就不能放放水吗。但是这个被罚的正主,竟然替恶魔教官求情,他难道忘了,刚开始的时候,那个教官是如何针对他的?

教官团的人是去看过他的校园明星赛的,当时他对sotus的态度就已经赢得了教官团的好感,这一次,他站出来为Arthit求情,这本是没必要的,因为这些都是他们教官团商量好的,也是做给一年生们看的。但是他能站出来,就说明他是理解教官们的苦心的,一年生里能出一个这样的学生真的很欣慰,但是Arthit会接受他的好意,就坡下驴吗?

Dear学长也忍不住想为Kongphop鼓掌,但是这事还得看Arthit,看了眼Arthit,示意由他来处理。

Arthit看着Kongphop,这个一年生为什么那么让人看不透,明明不喜欢我这个教头,能躲就躲,但被针对时也没想着逃避训练,不管多变态的惩罚也都认真完成,刚才还以为他会最赞成我们这些教官被罚,可是现在又站出来维护他。平时躲我跟躲瘟神似的,现在又来为我出头又算什么,体现你的公私分明吗,不需要!

虽然被人认可维护是件开心的事,但是现在这事是他不能插手的,一年生们和教官团的矛盾已经很深了,这其中或许真的是我们教官团做的不够周到,处理事情不够细致导致的,尤其是闹到学校不得不出面的地步,我们教官团必须有所表示,这也是在维护我们教官团的尊严和荣誉,维护我大当家的尊严,不容反驳。

“0062Kongphop,坐下!”Arthit的声音因为太过疲累而少了些许凌厉,但也同样威严。教导一年生是教官的责任与义务,没有赢得他们的尊重同样是教官团的失职,若是这些惩罚能够让所有的一年生理解尊重他们,54圈又算得了什么。
“当时54圈我并没有跑完,为什么学长要去跑?”
“这不是一年生应该管的事情!”Arthit 并没有太多的精力应付kongphop ,54圈不是那么好跑的,他要保留体力跑圈。 

“一年生就不能关心学长吗,若是学长一定要跑,那我陪学长一起跑!”Kongphop其实也清楚Arthit做出的决定很难更改,尤其是当着一年生们做出的决定,他作为大当家的立场,更不会接受自己的好意,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就想试着去改变。

“Kongphop,有这精力就去教学楼外大树前参拜2个小时,想想清楚,什么才是你该管的,这是命令!马上执行!”Arthit已经不想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示意Not监督Kongphop执行命令,就不再理会所有人,向操场跑去。

Kongphop看着Arthit的背影,眼神幽暗,心绪莫名,原来很多事情也不是努力就能改变的,一如最后的结局。


评论(32)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