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32

木木的文集

——————————————————————————————


又是周一,这是所有学生都讨厌的日子吧,愉快的周末总是那么快就没了,距离下一个周末还如此遥远。在这中间全是苦逼的日子。尤其是工程学院,课程又多又难又抽象,作业还全是报告,开学没两个月,报告都交好几篇了,还被通知期中考试就要来了,想想都难过,最难过的事,因为迎新比赛而暂停的集训又开始了。

集训前,医疗组的学长还来看看kongphop 的伤势,经过两天的休息,kongphop 的手臂已经没那么疼了,并一再强调好了很多,参加集训也没有问题,他不能错过这次的集训,不想那人再去跑54圈。
似乎是要将之前因迎新比赛而松散的骨头都收紧,今天的训练强度特别,一出现错误就是免不了的惩罚。M小声怨念的对kongphop讲“ork不是说之前事情闹得学校论坛都爆了,学长们不敢欺负我们了,怎么现在更凶残了?”


看着台上一脸严厉的教官团,kongphop 知道这都是他们故意的,因为接下来他们会将所有的惩罚都还回来。


再一次被罚了50个勾肩深蹲,女生们 的腿也不免开始抖了,今天这帮学长真的是火力全开。

“够了,都练习多久了,敢不敢不用我们监督就能做整齐吗?”又一次练习没达标,NOT也看不下去了,这帮新生前几天玩野了,之前都能做好的动作,现在反而做得更差了。

“你们这些一年生自以为做得很好了,想和学长平起平坐,甚至还有人在学校的论坛上发帖,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是在暗讽我们吗?这就是你们集体的智慧吗?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不懂尊重学长!”Arthit看着这帮一年生,别以为迎新比赛获得大满贯就不知天高地厚起来。

底下的一年生们被训斥的感到不满,很多人还是很反感这个制度,教官们的做法也太严厉太不合理了。

“我讲话的时候,谁允许你们说话了!”这群一年生还敢在下面嘀咕抱怨。“怎么50次太少了吗?那我再加100次!执行!”

“勾肩深蹲100次执行!”一年生们不情愿地开始执行这个命令。

“全部停止!”忽然一道很响亮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所有的一年生们都下意识的停止了动作,而站在前面的教官们也开始向后退去,留出空间,并背手站好。一群同样穿着暗红色学长服的人来到了台前,站在了一年生的面前,是现在大四的dear学长。

“这是大四的学长,全体敬礼!”Arthit站在后面,对着一年生们喊道。

所有一年生放下还勾着的手臂,双手合十“萨瓦迪卡!”

“都坐下吧!”dear学长看着一年生们都坐下后“首先我先表扬一下各位同学,在迎新比赛的各项赛事中都表现的很好!”一年生们之前还担心这么大四的学长是不是更凶残,没想到得到的确是表扬。Dear学长先安抚情绪不太好的一年生们,然后退到一边面向教官团“但是你们这些大三的,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做得和一年生一样好!”

Arthit等人站得笔直,目不斜视面向一年生,认真听着dear学长的训话,镇定自若,没有半点心虚。

“有人跟我打小报告说,大三对一年生执行变态惩罚,从列队跑,俯卧撑,围绕田径场跑54圈。”听到dear学长爆出教官团们那些变态的惩罚,再结合学长的语气,他们知道这些大三的教官们要倒霉了,有些人都开始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了。

“谁是教头!”

Arthit向前一步,跨出教官团的行列“是我!”

“告诉我为什么要惩罚一年生的原因!”

“我惩罚是为了让他们懂规矩知道担当!”

“作为下达这些惩罚的人,你肯定做得到你所说的惩罚是不是!”

“可以!”一切都跟设定的剧本一样,看着底下的一年生们幸灾乐祸的表情,Arthit觉得有点泄气,他们这些教官们对新生真是爱之深恨之切,想把工院引以为傲的精神传达给他们,可是一年生们都理解不了他们的苦心,是他们的方法真的有问题吗,可是他们也是那么过来的呀!

很多一年生怕被教官们看到他们的幸灾乐祸的表情,都低着头,甚至还有人在跟旁边的人交头接耳,Arthit现在也没空去教育他们不论什么时候都要注重尊重与礼仪。

虽然一年生们都穿着同样的训练服坐在前面,Arthit还是一眼看见了Kongphop,不仅仅因为他的气质和外貌,而是因为他的表情和旁人都不同,因为坐在后面的缘故,他必须要抬着头伸长脖子才能看得到最前面,脸上不是幸灾乐祸,不是平静安淡,也不是黯然神伤,而是淡淡的担忧,他在担忧谁,是我吗?Arthit看向Kongphop,可是Kongphop在接触到他眼神的刹那闪躲了,Arthit觉得自己一定是弄错了,一个连跟自己眼神接触都不屑的人,怎么会担心自己,毕竟Kongphop在他手下吃的苦头最多,那54圈就是罚的他,虽然他没跑完,可是他毕竟因为自己的处罚进了医务室。而且当时自己下命令时也是赌气的成分在里面,就是想整Kongphop,想看看他跑完54圈后是不是还那么牙尖嘴利。算了,不想了,反正一会我们会全还给你们,我不欠你们任何人。

“那你们就给我和一年生都做个示范看看!”

Arthit已经不在看着一年生了,他目视正前方,让自己站得笔直,挺胸抬头,让自己教头的气势更足,决不能让这群一年生看低了他。

“全体教官,蹲起100次,俯卧撑100次,抱头跳100次,至于我,作为教头,申请跑田径场54圈!全部教官团,执行!”Arthit用响亮的声音大声宣布。

“是!!”教官团们铿锵有力的喊道,声音透出教官团对于任何命令都绝对服从的态度,即使是惩罚。

之后Arthit退回教官团队中,所有教官们就像之前的一年生,勾着脖子开始做蹲起,俯卧撑和抱头跳,并大声报数。100次蹲起,100次俯卧撑,100次抱头跳做完后一个个累得气喘吁吁。一年生们难得看到教官团如此灰头土脸,很多人窃笑不已。

Kongphop看着脸色有些发白的Arthit,虽然一年生也经常会被罚,但是很少会连着罚,这么多的惩罚叠加完成,不是那么容易的。“大家已经执行完毕。”Arthit稳着急促的喘气声,控制着将话说完整,“我请求跑田径场54圈!”

“报告,0062   Kongphop请求发言!”Kongphop举手从地上站了起来,周围的一年生们都诧异的看着他,不明白这档口,他想做什么。

Arthit有些愤怒地看着Kongphop,这个时候,你站出来做什么,难道对这些惩罚还不满意。

Kongphop没有理会周围同学的目光,也没有去看Arthit,他看着dear学长,坚持着想要表达自己的意见。

“讲!”dear学长是知道Kongphop,新晋校园先生,尤其是对于sotus制度那段演讲,更是让他在dear学长眼里加分不少,至少他没有去否定这个制度,据说他对这个制度理解的还很深刻,同时也知道当时被罚54圈的时候就是这个学弟。

“我不同意Arthit学长跑54圈!”Kongphop知道教官团必须要做些什么,才能让这些一年生们心服口服,之前那些还不算什么,可是54圈太多了。

 

 


评论(52)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