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Ward ×Plame 】英雄救美

木木的文集

前段时间出去浪,一直没时间码字,现在虽然回来,还是没时间写😅😅😅😅实在觉得对不起大家,这个番外是出的本子里的一个番外,就先放出来补偿一下大家,希望你们会喜欢!


【番外四】 关于英雄救美

Ward 看着床头柜上的那个镜头很是无奈,送了几次,Plame 都不肯收。明明看它的时候眼睛都快直了,这可是比他自己攒一年零花钱买的那个好了不知多少倍,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拒绝,难道他会逼着他收了镜头后就把他自己卖给他吗!

Ward 真心觉得自己有些失败。Plame 那家伙看他都没有看一个相机的时间多,自己跟相机吃醋也是吃够了。可是怎么才能把那个二愣子拐走呢?每每这时候,他就很羡慕Kongphop ,他竟然能被喜欢的人表白。

想跟Kongphop 学习一下套路,也想着去找Plame 补课,可那家伙每科都是低空飞过,根本没有一科是能拿得出手的。自己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个笨蛋,脾气又暴躁,平时还会经常犯二。可他就是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虽然第一次被引起注意是因为他很欠扁。当时可是超想揍他的,不过到底没打起来,现在想想,若是当时真的揍了他,估计他们一辈子都不可能了,真是万幸万幸。

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是那次烛光下绑手绳?那样的氛围下,本就长相不错的他,真的可爱又好看!可那之前他就已经早早地开始寻找他的身影了,也许是更早之前,药店相遇。那时的他们满脸挂彩,看到对方都尴尬的不得了,那时的Ward 就已经觉得心里满满的了,所以应该是更早的时候,Plame 看到他被围攻时的挺身而出。

因为自己的独来独往,特立独行,总是会让一些人看不惯,高中时就经常遇到这种场面,每次都是自己打回去。然而那次是第一次有人护在他的身前,虽然也没护住多少,可是却护进了他的心里。也许当时换成别人也可能站出来去帮他,或许就是另一个人走进他的心里。可是生活中没有那么多如果,不管因为什么他经过了那里,那天帮他的就只是Plame ,不是阿猫阿狗也不是张三李四,就只是Plame ,所以Plame 之于他就是命中注定! 他或许有很多缺点,可他同时也很可爱,有自己的原则,真诚对待朋友,唱歌很好听,还很喜欢摄影!

是不是可以打着跟他学习摄影的旗号接近他呢!听说他们摄影社最近又要出去采风了,主题是风,他现在入社还来不来得及?

Plame 看着Ward 一脸不苟言笑地只是跟着他时,也是不明白他在想什么,明明说要跟他学摄影,一点也没见他取景,那么好的相机和镜头就随意的挂着,万一磕着碰着得多心疼啊!

“Ward ,你没看到喜欢的景色吗?”

“我一直在看着呢!”

“那你怎么不拍下来?”

“我想一直看着,没时间拍!”

“等我们回去了,有些就看不到了,摄影就是把美的一刻记录下来。”Plame 想着Ward 可能是不明白摄影的意义吧。

“谢谢学长的指点!”之后Ward 果然端起了相机,不过,不是记录那些没有生命气息的景色,那些东西就在那里,什么时候来都能看到,可是那人每个瞬间却是不会再重复的。想起一句话,你在看风景,而你也是别人的风景!那个风景只关注自己镜头里的世界,没有发现自己成了Ward 的风景。

因为他们此次的主题是风,所以他们挑的是个起风的日子,不论是河边的芦苇还是远处树林中的落叶都在随风起舞。Ward 正走进芦苇丛中,风有些大,将他略长的头发吹散了,几缕发丝随风飘舞着,他的手正好前伸着准备去掐一只芦苇。Plame 看过来时,不禁按了几下快门。“咔咔”的声音,让Ward 转过头,看向Plame 并对他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学长,我可是要收模特费的。”不知是不是那个笑容,配合此时的风景,光线,竟然特别的有意境,Plame 忍不住又拍了几张,“能被我拍,你要感到荣幸!我拍的是艺术,谈钱太俗!”

“也是,若是哪天你成了摄影大师,多少人得捧着钱求你拍,这么看来我还是赚了!”Ward 也只是逗着他而已,怎么可能真的在意被拍,他巴不得Plame 的相机里只有他一个人,“那么,未来的Plame 大师,打不打算收我当你的模特!”

“我没钱给。”Plame 挺心动的,风景再好看,也体现不出摄影技术,只有人物摄影才更考验功底,可惜好的模特,真的很难找,而Ward 恰恰具备所有条件。

“我很便宜的,绝对超低价,比如请我吃饭什么的,不考虑考虑吗?”Ward 挑挑眉,他可是知道Plame 把钱都花摄影上了,根本就穷得很,所以也不会真的跟他收钱的。

“成交!”Plame 觉得自己占了个大便宜,“那你再往左边走几步。”Plame 直接开始使唤上了他的专属模特。

Ward 笑着按着他的吩咐走了过去,真的尽责的当起了模特,至于他自己的摄影,不过是他的一个借口罢了。

摄影结束后,Plame竟然真的大方地请Ward吃饭,就算是Ward的模特签约金了。Ward本来还是很开心的,可惜总是有些人喜欢破坏氛围。那几个家伙已经跟着他们好一会了,也就神经大条的Plame还没发觉。

“学长,我还有点事要去处理一下,你自己先回学校吧!”

“什么事,要我帮忙吗?”Plame可是明白,找Ward当模特是自己赚大了,所以,要是需要帮忙的话,他还是不能太小气的。

“不用,这个忙,可能你帮不上,所以学长先回去吧,可以的话,帮我把相机带回去。”倒不是心疼一会打架时相机会受损,主要是怕里面的照片丢了,那就不好了。

“行吧。”对于多背一个相机,这种小忙Plame还是很乐意帮忙的。

“等我回学校时,我再去找你拿。”对于能多一次相见,Ward还算是满意的。

终于送走了Plame,Ward故意走到一条人不多的小路,等着那三个人的出现。上次这帮孙子把他堵在一个墙边角落里,再加上是学校,不想弄得太出格,一身打架功夫都施展不出来,吃了不小的亏。这次这个地方还算空旷,还没什么人,总算能施展一下手脚了。

“再不出来,我就要到学校了。”Ward好整以暇地等在那里。

“还真有种,怎么不让那位学长一起啊。”一个人当先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上次他们去教训Ward时,被监控拍到了,为此还吃了学校的处分,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这么巧在校外遇到他,还是月黑风高的,附近又没有监控,正是教训人的好时机。

“对于上次的事我还没说谢谢呢!”Ward还真是想谢谢他们,不然怎么会重新认识Plame那二货,可是这可不代表Ward能容忍他们再一次的挑衅。

“不客气哈,要是真想感谢我们,就把你身上全部的衣服送我们好了。”一个中分头,双手插着口袋,吊儿郎当地说道,这次一定要让他丢够面子才好。

“上次让你们占了便宜,还真以为我很好欺负吗?”Ward凉凉地看着他们,记得Plame当时脸上有三处伤来着,总要十倍还给他们吧。

“上次是我们手下留情,这次可没人来帮你了。”

“我还想说,上次我也是没能好好招待你们啊。”Ward开始活动活动手脚。

“小子,你找死!”三个人一拥而上,抡起拳头就往Ward身上招呼,可惜这次Ward早有准备,宽敞的空间也终于可以让他可以活动开手脚了,一个侧身躲开了第一冲上来的人,顺势一脚踹在第二个人的肚子上,立马让他捂着肚子跪在地上,半天起来不。

第三个冲上来的人看着Ward利落的动作吓了一跳,手上的动作一缓,被Ward 发觉,一个伸手,抓住他伸出来的手,另一只手抓着他的衣服,右脚前跨,肩膀借力转身,一个过肩摔就把那人摔地上了。

第一个冲过去的人转身看时,发现两个弟兄都站不起来了,不禁冷汗都冒出来了,可是现在又不能转身就跑。看到旁边垃圾桶里的半截木棍,一把拉出来握在手里,对准了Ward,也开始后悔了,事情都过去了,干嘛还要来找回面子,现在倒好,面子没找回来,身子能不能完整都不好说了。

“Ward!”Plame不知道为什么又转了回来,就看到一个人拿着棍子对着Ward,立马将身上背的东西扔在地上跑了过来,挡在Ward身前。

“你怎么回来了?”Ward拉着Plame,想让他到身后去,可是那家伙就是站在身前不肯动。

“我钱包掉了,估计落在吃饭的地方了,想回去拿的,你这又是怎么回事?”Plame看着地上之前躺着的两个也都站了起来,这都是Ward揍趴下的?

“遇到了几个不开眼的。”Ward看着挡在身前的Plame,虽然很嫌弃他的到来会让局面不好控制,可是心都暖得快化了。

那两个站起来的家伙,也都找到了武器,一人拿着一根塑料管,另一个捡了块板砖。Ward不禁抓抓头,希望一会Plame能站远点。

“我们一起上。”手里多了武器,心里也多了几分底气,虽然对方又多了个人,希望别又看走眼了。

Ward将Plame使劲往旁边一推,让他一下子出了包围圈。这次那三个家伙也是有了准备,Ward对付起来就没那么轻松了。Ward 很烦躁,Plame 也被盯上了,虽然只有一个人,但那人手里的管子也不是摆设,他被两个人缠着,一时也分不开身,身上难免带上了戾气。终于一个错身,夺下一个人手里的半截棍子,对着围着他的两个人就是一顿猛抽,抽的他们再次趴在地上哀嚎。这期间,Plame 脸上又挂彩了,Ward 眼神一暗。对付Plame 的那人看着Ward 把两个兄弟又给揍倒了,想想刚刚挨的一下,一哆嗦,手里的武器就掉了,想跑,可迈不动步,Ward 一脚踹过来,那人又捂着肚子开始吐苦水了。Ward 也没空再去管那几个人,先去看Plame 的情况:“你怎么样,伤到哪了!”Ward 很着急,恨不得把他全身摸一遍。

Plame 被摸得脸都红了,“我没事!”

“小心!”一块板砖呼啸而来,Plame一把推开Ward ,结果就砸在了Plame 手臂上。Ward 抓过他的手臂查看情况,那一块已经开始红肿了。Ward 牙齿咬得咯咯响,他的眼神很冷,冷得刺骨,凌厉的眼神看着那个始作俑者。那眼神太可怕了,仿佛要杀了他们似的,他们三个吓得也顾不上身上的疼痛,拔腿就跑,发誓以后见了他们绝对绕道跑。

“我送你去医院。”Ward 也顾不上他们了,下次最好不要再出现,不然他会让他们后悔出生的。

“不用了吧,不是很疼!嘶……你别按啊!”Plame 疼得龇牙咧嘴。

“你又救了我!你说我该怎么回报你呢!”Ward 看着那个红肿的地方很是心疼,这个人第二次救了自己。

“也是,我都两次英雄救美了,你干脆以身相许好了!哈哈哈……”Plame 想着要是换个免费模特也不错。

“你不反悔?”

“不反悔!”免费的模特,想想都美。

“好啊!那从现在开始你就多了一个男朋友!”Ward 眯了一下眼睛,这货肯定不知道有些话不能说。

“??我是说模特的事,免费给我当模特!”Plame 急着解释,怎么就被歪曲成男朋友了。

“学长是要始乱终弃抛弃我吗?”Ward 立马换个一副被抛弃的模样。

“我没抛弃你啊!不是,我……”Plame 现在的脑子很不够用。

“学长觉得我很丑,不能带出去见人?”

“不是啊,可你是男生啊!”

“那就是学长觉得Arthit 学长和Kongphop 很恶心?”

“没有,绝对没有!”

“那你嫌弃我什么!”

“不是啊……”Plame 觉得Ward 说得不对,可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

“若是你真的抛弃我,我就去学校贴大字报,告诉所有人你对我始乱终弃!”

“不是啊喂!”为什么刚刚嘴贱地说了一句让他以身相许,还不反悔个鬼啊!

“其实,我这个男朋友可是很划算的!首先,我的东西就是你的,那个镜头也是你的!”Ward 引诱着Plame 。

哇,那个镜头真的超级贵,也超级好,当初还回去的时候真心舍不得。

“其次,作为你的男朋友,你可以随意使唤,模特费都省了,还有人帮你背摄影器材!”

随意使唤的模特!条件这么诱人,要不要答应?Plame 很纠结。

“最后,作为你的男朋友,我还可以负责养你!”

“成交!”Plame 最近很穷很穷,穷到都快开始吃土了。虽然以前想的是找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妹子,可惜那样的妹子看不上他。现在有个可以随意使唤,肤不白但貌美大长腿的汉子,好像也不算亏。

虽然此时此地的氛围很糟糕,但是能拐到Plame ,还是值得高兴的。看到Plame 手臂上的伤,Ward 又有点不开心了,真不知道对那几个家伙是该感谢呢,还是应该教训几顿,怎么说他们也算媒人啊,要不,下次再落到他手里时下手轻点!

Ward的心情是雀跃的,捡起之前Plame 扔在地上的东西背好,自然地拉着Plame 走了起来。

Plame 不适应地想甩开Ward 的手,可是没有成功,“你带我去哪?”

“先去饭店找你的钱包,再带你去医院。”

看着两只握在一起的手,不是很反感,或许真的可以试一试,不过又好像有些事没想明白,“我刚才是不是被你套路了?”

“没有!是你自己撞上来的!”


评论(10)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