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17

17

 

因为Arthit 回来得早,所以Kongphop 很多计划都落空了,有点小委屈,尤其是那个曾经的小书房,现在憋屈的小客房,Kongphop 不但没能和学长共处一室,更是连之前的福利都没了,若是不这么折腾,好歹他还能睡学长睡过的大床。忍不住叹了口气,助理走了,连带着好多买来还没拆过的东西也没了。现在家里就剩学长和他,Sunny 还没放学,多好的二人世界,可惜学长一直冷着脸,他也不敢太造次。

Arthit 看了看时间,经过下午一折腾,时间也不早了,现在再回公司也做不了什么事,再过一会也就到了Sunny 放学的时间了,Arthit 决定去附近的菜场买点菜,好好做一顿饭,Sunny 已经跟着他吃了很久的面条和快餐了,正好今天有时间,打算做一顿像样点的晚餐。因为不能吃辣,Sunny 喜欢吃清淡的食物,这一点意外的和Kongphop 很像,是不是因为长得像,竟然连口味也很像,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才是真的父女俩。

看着换鞋准备出门的Arthit ,Kongphop 紧张了一下,学长不想跟他呆在一个空间里?“学长要去哪里?”声音里带着丝丝紧张与惶恐。

Arthit 叹了口气,最近叹气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我准备去买点菜,不然晚上大家都得饿肚子。”

“我也去!”Kongphop 一喜,这是准备欢迎他的入住吗?

“你感冒和膝盖都还没好吧,就不要去了。”

“等我一会,我去换衣服。”Kongphop 不觉得那些是自己的障碍。

助理不但给他带了很多衣服,还带了一个简易衣柜,之前衣服都已经整理放好,所以他并没有花太多时间找衣服。

看着快速换好衣服的Kongphop ,Arthit 不得不承认,Kongphop 一直都很好看,这些年估计也一直健身保持身材,不管是在公司里的商务正装,还是在家时的休闲服饰,他都驾驭的很好。再看看自己,比起当年消瘦了很多,衣服都撑不起来了,站在Kongphop 身边一点也不般配。

对于能和Arthit 一起出门,虽然只是去附近买菜,不是约会,Kongphop 也是很开心,一直有意无意地靠近Arthit, 而Arthit 总是不自觉的拉开和Kongphop 的距离。早上Kongphop 的膝盖受了伤,虽然问题不大,擦过药酒也好多了,可还是没有那么自如,不多久就被Arthit 拉开了很大一段距离。

“学长!”Kongphop 不得不叫住还在一直埋头朝前走的Arthit 。

Arthit 听着声音离自己有些远,才发现之前一直跟在身边的Kongphop 被拉开了很远的距离,再看着Kongphop 走路还不是特别利索的腿,也有点怪自己没有照顾病人的觉悟。Kongphop 看着Arthit 站在原地等着自己,心里暖暖的,不禁又加快了脚步。Arthit 又一次叹气,迎着Kongphop 的方向走去。

终于两人相汇了,Kongphop 停住了,对着Arthit 露出大大的笑容,Arthit 心中一软:“累了吗?”

“不累,不论你走得有多快,我都会追上你的!看到你为我停留甚至走向我,我很开心。”Kongphop 一语双关。

Arthit 的心一跳,忽略了他的另一层含义,抬脚往前走,却也放慢了脚步,好让他能跟上自己。Kongphop很享受这种两人一起慢慢地去做一件事,即使是买菜,虽然还达不到手牵手的地步,但他能感觉学长对自己的抗拒越来越少了。

两人手上一人拎着许多菜等在站台上,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虽然国籍不同,但是大家对于美的定义还是差别不大的。Arthit 有点后悔让Kongphop 跟出来了,虽然他现在穿得很随意,但架不住他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很多等在这里接孩子的妈妈们都忍不住多看几眼,顺带着Arthit 也被她们围观了。

“学长魅力真大!”Kongphop 酸酸的语气响在Arthit 耳边。

Arthit 觉得Kongphop 弄错了主次,他可是被身边的人连累了,才会有此待遇。都说了让他先回家,他一个人接Sunny ,是他非要陪着一起等的。

还好没有等很久,幼儿园的校车就到了,Sunny还没下车就看到了Arthit,很是高兴,而且Kongphop叔叔也一起来接她,小姑娘兴奋地指着Arthit跟同学们介绍:“看到了吗,左边的那个就是我爸爸!”还隔着窗户跟他们招手打招呼,他们回应了Sunny,这让她很开心。

“哇,你爸爸好帅啊!”跟Sunny坐在一起的小姑娘看着站台上Arthit和Kongphop,两人都是亚洲面孔,一个皮肤很白,一个肤色有些黑,但都很帅气,小姑娘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自己要恋爱了。

“哼,看到了吧,我也有爸爸。”Sunny有些小得意,平时都是Kongphop公司里的人来接她,然后送她去托班,在那里等着爸爸下班,好多同学知道接她的不是她爸爸,就笑话她没爸爸,这让她很生气,她爸爸可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那你妈妈怎么不来接你。”

“我爸爸说,我妈妈去天堂了。”Sunny对于她名义上的妈妈并没有多少印象,她也没感到多伤心,她有爸爸就够了。

“那我嫁给你爸爸,给你当妈妈吧,这样我就不用上学了,还能来接你。”那个可爱小姑娘觉得她找到了王子,可以结婚了。

“才不要。”在泰国时,就有幼儿园的阿姨想给她当妈妈,她都没看上,何况是旁边这个掉了一颗牙,还没自己漂亮的小丫头。

“那个旁边的人是谁,我能嫁给他吗?”小姑娘转脸又打Kongphop的主意。

“那个我Kongphop叔叔,也不能给你。”

“为什么?”

“因为,因为……”Sunny也说不出所以然了,只知道Kongphop叔叔人好又帅,也不是什么人都能配得上的,还是应该留在自己家,“反正就是不可以,他们都是我的。”

校车停稳了,Sunny不再理会那个想当她长辈的丫头,下了车后就投进了爸爸的怀里。Arthit揉揉了Sunny的头发:“今天给你做好吃的。”

Sunny开心地跳了几下,拉起Arthit的手准备回家。看着她的同学们都在好奇地看着她和Arthit,还有身边的Kongphop,尤其是那个掉了一颗牙的丫头,离得远了还能听到她嚷嚷着要结婚,Sunny又看了看Kongphop,用另一只手拉起Kongphop,都是她的,谁也不给。

Sunny对于今天不用在托班那等爸爸感到很兴奋,一路上都在叽叽喳喳地跟身边的两人讲着学校的事,连窗台下的花坛里刚开了一朵野花也不放过。Arthit一直微笑地听着,Kongphop也很配合,还会在Sunny忘记表达一些过程的时候提问,小姑娘就会突然迸发灵感,再次丰富自己的描述。背后的太阳将三人的影子拉长,投影在路面上,让人光看影子也知道是两个大人牵着一个孩子,Kongphop轻轻地笑出了声,Arthit疑惑地看了眼Kongphop,Sunny好像并没有讲特别有趣的事吧。

Kongphop看到Arthit看着他的目光,挑了下眉,不知道怎么了,Arthit就觉得Kongphop要说些奇怪的话,果然,“学长,你看,我们像不像一家三口!”Arthit瞪了Kongphop一眼,却换来一个大大的笑容,不再理他,心情却也越来越宁静,觉得虽然分开了很多年,但他始终和记忆里一样不曾改变。

三人到家后,Arthit就以感冒没好,不许接近厨房,把不知道是真的想来帮忙,还是打算捣乱的Kongphop赶去客厅了。Kongphop也不委屈,毕竟学长还是很关心他的,就是看他一个人忙东忙西有点心疼,却也心里美滋滋的,一会就可以吃上学长的爱心料理。

因为感冒,也不敢离Sunny太近,就和Sunny一人一端坐在沙发上,一起看少儿节目,一大一小还讨论起节目内容,相处融洽。看着那两个人不会来厨房捣乱,Arthit也就可以安心做晚饭了。

毕竟不是泰国,食材受限,但还是买到了咖喱,做一顿咖喱鸡还是可以的,其实Arthit会做的很少。大学以前,都是妈妈做饭,上了大学,基本都是吃食堂,再后来跟Kongphop在一起后,虽然Kongphop也不会做料理,但两个人一起生活总不能一直在外面吃,Kongphop就在Arthit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学会了简单的饭菜,慢慢地,会做的越来越多,Arthit被Kongphop惯得都不会做家务了。可是现在的Arthit饭菜也能自己做了,只是少了许多记忆中的味道。

Kongphop陪着Sunny看了会电视,还是不忍心看着Arthit一个人忙着,又跑进了厨房间,往Arthit身后一站,吓得Arthit差点切到手。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Kongphop,Arthit只好给他分配了一个洗菜的工作。

晚餐做好了,咖喱炖鸡,蔬菜沙拉,菜场买来的半成品猪排炸了一下,一个简易版的海鲜汤,还有一碗炖蛋。虽然不是很丰盛,但能这么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已经很满足了。

吃好饭,Kongphop主动承担起刷锅洗碗打扫厨房的任务,一边收拾一边说:“以后做饭的事我来吧!”

Kongphop低着头,Arthit看不到他的表情:“做得很难吃?”毕竟他没这方面的天赋,会的几个菜还是以前跟Kongphop在一起时看他做过的。

“不是,很好吃。”Kongphop顿了一下,他是失忆了,可是很多身体的记忆却还在。他大学之前可是不会做饭的,连煎个蛋都会煎糊掉,在国外这些年,他却经常自己做饭,味道还不错。没有长时间的练习,他的身体是不会记得那些的,之前从没想过为什么会做,现在想来肯定是因为爱人,若是自己还和学长在一起,肯定是不舍得让他做这些的,“我会心疼。”

Arthit脸一红,不管什么时候,Kongphop都改不了撩人的本能。Sunny左看一眼,右看一眼:“感觉好像爸爸和妈妈!”

Arthit瞪了Sunny一眼:“小孩子不要乱说,快去睡觉!”

“爸爸,我刚吃完饭,现在不能睡觉,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Sunny委屈地说。

“Sunny是想要一个新妈妈吗?这可不行,我可成不了你妈妈,不过你可以多个爹地!”

“Kongphop!”


评论(14)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