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15

15
Kongphop草草地擦干身体,快速穿上学长准备的衣服就出来了。Arthit正在盛粥,看见Kongphop出来后,看了一眼他的头发,再看一眼他的脚,成功地让Kongphop再次退回卫生间,先把之前脱在一边的拖鞋穿上,然后又在卫生间的储物格里翻到了吹风机,吹起了头发。
等确认自己真的收拾好了,才敢出卫生间,学长已经帮他摆好了早饭,Kongphop一瘸一拐地小心地坐过去,看到餐桌上的豆浆油条,白粥小菜,“这都是学长准备的?”
“嗯!快点吃饭,一会我去找瓶药酒,你把膝盖揉一揉。”Arthit顿了一下,“这几天你可以先住我的房间,我……”
“当”的一声,把Arthit吓了一跳,抬眼看到Kongphop装着豆浆的杯子倒在桌上,没来得及喝的豆浆都撒了出来。Kongphop也知道犯错了,赶紧扶起杯子,Arthit也快速拿来了抹布将豆浆赶紧擦掉,“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那个,对不起。”Kongphop摸摸鼻子,刚刚的信息有点大,他一时激动才会这样。
“算了,你先喝这杯吧。”Arthit将自己那杯还没动过的豆浆推给了Kongphop。
“学长,你刚刚说,我住你的房间,我们的进展是不是太快了?”Kongphop小心地说道,虽然他这是他很希望的结果,但好像不该这么发展。
“……”Arthit呼了口气,不想再让自己上火,估计昨天真的是被大火吓着了,他的智商降得有点多,不跟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虫计较,“我暂时先和Sunny一起住,你只是暂时先睡我房间,等你落实好住的地方,就赶紧搬出去。”
“不行!”Kongphop大声否决到。
“什么不行?”
“Sunny是女孩子,你怎么可以和她住一起,我反对。”
“她现在才5岁,而且他是我女儿。”Arthit对Kongphop的智商越发担心了。
“就是不行,而且我也找不到住的地方。”Kongphop好不容易才住进来,怎么可能就这么被轻易地打发走。
“你可以住酒店。”
“我的证件都被火烧没了,要全部补办。”其实到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房子到底受灾有多严重,但看到消防员来的很及时,他的房子又不是第一现场,所以受到的影响肯定不大,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学长又不知道。
“你可以让助理帮你开。”
“那可不行,现在酒店查的严,不是本人登记不能入住。”
“那就让助理给你租房子。”
“学长就这么讨厌我吗?”Kongphop握紧了拳头,因为用力,手骨都有些发白了,“还是说你怕面对我?”
“……”Arthit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担心些什么,或许更多的只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吧。
“你知道吗,当我发现着火时,我有多怕,我就想着,万一我死在了大火里,学长会不会后悔没有早点挽留我。”Kongphop盯着Arthit,平淡讲着那时的感受,就像是在说别人的事。
Arthit的呼吸一窒,差点喘不过气来,当Kongphop告诉他着火时,他是又惊又怕,他一点也不敢想若是Kongphop真的没有逃出来,他会怎么样,他真的不敢想,“那你为什么还要带着那堆相册!”当他看到Kongphop不抓紧逃命,还去带那些身外之物,他就没办法让自己冷静。
“学长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失忆了,我记不住那些有学长的日子,那些相册不只是告诉我,我们曾经美好过,也是我未来的向往。若是没办法创造未来,我就只能留住过去,不然我会觉得活着真的没有意义。”Kongphop看着学长的脸色越来越苍白,虽然心疼,可是有些话不挑明,他永远只会逃避。
“学长,你觉得我们还能活多久?这世上每天都有意外发生,就像那场大火,只是这次我很幸运地逃了出来,可是世上不止这一种意外,也许第二天我就走在路上遭遇车祸永远离开,那时候是不是后悔都来不及了。”
“不会的,那些意外不会发生的……”Arthit的脸色难看得吓人,“你慢慢吃,我去……我去送Sunny上学。”早饭也不吃了,快速站了起来,想结束那个可怕的话题。
“学长,对不起。”Kongphop一把拉住了要走的Arthit,“所以,我是不会走的,除非学长愿意抱着我丢出去。”
“你……”Arthit看着刚刚还很严肃的Kongphop,转脸换成厚脸皮,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学长还是先坐下来吃早饭吧,我保证不会再说话了,不然学长是打算让我喂你吗?”Kongphop松开了拉着Arthit的手,开始低头吃学长特意准备的早餐,都是他一贯爱吃的早餐。

评论(35)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