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 13

木木的文集

平行的轨迹 13
Arthit 安顿好Sunny ,惦记着客厅里还有一个*烦很是头疼,可是也不能真的看着他露宿街头。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Kongphop已经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因为沙发有点小,为了睡得舒服点,Kongphop的腿蜷缩着窝在沙发里,现在不是夏天,天还是很冷的,他就穿着单薄的家居服,双手抱紧,借此来减少热量的流逝。
刚刚光顾着哄Sunny睡觉了,都没来得及让他去洗个澡换个衣服。看着这么随意窝在沙发里的Kongphop,他从不曾见过Kongphop这么狼狈过。Arthit无奈地叹了口气,到房间里拿了一床被子,轻轻盖在他的身上,之后还小心地给他掖了掖被角,刚准备站起身来离开,手被突然抓住了。
“你没睡着?”Arthit皱了下眉头。
“舍不得睡。”今天晚上的一顿折腾,哪里还有睡意,再加上他成功进入了Arthit的家里,虽然不知道天亮后会不会被赶走,即使他的头还在叫嚣着他需要休息,可他还是舍不得睡。
“不要胡闹,赶紧睡,明天就去找酒店或者让你助理帮你找房子。”Arthit想拍掉Kongphop的手,可是拍了几下,他还不肯松手。
“现在已经过了凌晨,算是周五了 ,明天周六,太好了,学长竟然留我过周末。”虽然房间里没灯,可是Arthit就是知道,此时Kongphop的眼睛亮得发光,Kongphop总是能抓住细枝末节强词夺理。Arthit有些懊恼,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绕坑里去了。
“我是说天亮,天亮你就赶紧走。”
“学长说什么,有点困,没听见,学长也快去睡吧,离天亮没有多久了,还是说学长打算给我个晚安吻?”Kongphop才不打算就这么轻易被打发走,虽然不舍,还是迅速松开了握着Arthit的手,装作很困的样子,把自己用被子盖了起来,一副拒绝继续交流的模样。
Arthit气得咬牙,却又无可奈何,只能任由他装傻充愣。回到房间,Arthit摸了摸手腕,被Kongphop抓着的触感还在,心里的悸动也一直没有停止,他想他永远也做不到对他心如止水吧。
这一夜,Arthit并没有睡,想着那人就躺在客厅里,怎么也无法让自己平静,总想着,那么小的沙发,会不会睡得不舒服,被子有没有好好地呆在身上。想得越多越没办法入睡,就这么一直等到了天亮。比平时早一些起了床,轻轻打开房门,怕吵醒了客厅里的人。
当看见Kongphop的状态时,Arthit觉得脑门又开始一突一突地跳了,Kongphop是小孩子吗?为什么Sunny都知道晚上睡觉盖好被子,这么大的人却还蹬被子。因为被子被踢到了地上,Kongphop又整个人缩成一团窝在沙发里,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Arthit小心地捡起地上的被子,给他盖上,还好他睡得熟没有感觉。
今天起得有点早,就先抓紧时间洗漱,尽量不弄出大的声音。还另外找出一套新的洗漱用品放在卫生间里,看了看Kongphop现在的身形,又找出自己最大的一套衣服摆好,厨房里洗好米放进电饭锅,设置了自动煮粥,又将房间简单地收拾了一下,Kongphop也还没醒,看了看时间还早,就先轻轻地打开门出去,到附近的中式早餐店打包了三份豆浆和油条。回到家,发现Sunny已经自己起来了,正蹲在沙发前用手戳Kongphop,不知道是不是睡得太熟了,对于Sunny的骚扰没有一点反应。
“爸爸,你去哪了?”Sunny看到Arthit回来,放弃了Kongphop去看他手上拿的什么。
“我去买了点早餐,你有没有去洗漱?”Arthit压低了声音,并把买来的东西给她看。
“哇,油条!”Sunny看到油条很开心,以往爸爸总是说油炸的不健康,不怎么买给她。
“小声点,Kongphop叔叔还在睡。”Arthit摸摸Sunny的头。
“Kongphop叔叔是不是在赖床,我刚刚喊了他好久,他光摇头不肯起床。”
Arthit一愣,他以为Kongphop因为遭遇火灾,晚上又睡得特别晚,所以才一直没醒,却忘了,以前的Kongphop生物钟准得吓人,不管前天睡多晚,第二天总会在同一时间醒来,而现在也早就过了他该起床的时间了。想起早上掉在地上的被子,还有到现在还没醒的人,Arthit心里隐隐担心。
催促Sunny先去洗漱,把手里的早餐放进厨房里后就来看Kongphop的情况,拍了拍Kongphop,这回他终于有反应了,睁了几次眼睛,终于睁开了,看到是Arthit,对他露出一个笑容:“早上好,学长!”
Arthit却笑不出来,从Kongphop搭吧搭吧睁不开的眼睛和他浓重的鼻音,就能知道他是感冒了,还挺严重的,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突然有种现shi报的感觉,之前自己生病是Kongphop送他去的医院,现在他生病了,要换自己来照顾他了,还有这人不会是故意踢掉被子的吧。
许是知道自己感冒了,Kongphop立刻发挥自己做病人的优势:“我好难受。”说完还使劲咳嗽了几声,“我病得很严重,头很痛嗓子痛,哪哪都痛,哪也去不了了。”
“你只是小感冒,没有那么严重,不要装可怜。”Arthit脸很黑,越发觉得他是故意把自己弄病了,好博取同情,“先去洗个热水澡,出出汗,毛巾和衣服我帮你准备了。一会我去给你拿点药。”不管他是因为什么病了,自己也不可能真的无动于衷。
“不想动,学长陪我一会行吗?”Kongphop作为一个成熟男性,一点也不为自己撒娇感到可耻,面子什么的能换来学长吗?
Arthit的手撩开他额头前的头发,摸上了Kongphop的头,感受了一下温度,就不再理会Kongphop的任性,起身去了厨房,倒了杯热水,找来感冒药放在沙发对面的玻璃茶几上,又回屋抱了床被子给他加了一层,“趁热喝点热水,再把药吃了。”就不管他了,因为Sunny已经洗漱好了。
“Sunny,快去吃早饭,吃完后就先自己玩一会,或者做点其他的也行,等时间到了,我就送你坐校车。”Arthit迅速安排好Sunny,才好去收拾另一个大龄儿童。
“Kongphop叔叔怎么办,他是生病了吗?”Sunny担忧地看着沙发那里。
“叔叔感冒了,不要靠太近,当心传染。”Arthit在厨房里盛了粥,将豆浆油条也都找碗碟放好。
“Sunny,叔叔病了,好可怜,都没人照顾我。”Kongphop委屈巴巴的声音从沙发里传出来。
“我照顾你好不好,我会倒水。”小女生总是爱心爆棚。
“Sunny真好,可是小孩子没有大人身体好,容易传染。”Kongphop咳嗽了两声,声音也变调了,头发经过一晚的折腾,早就乱七八糟,因为感冒,脸色看起来也不是太好,露出被子的地方,可以看出来衣服皱巴巴的,怎么看看怎么落魄可怜。
“那就让我爸爸照顾你。”小孩子的思维哪里是大人的对手,三两句就被Kongphop带歪了。
“Sunny快去吃早饭。”Arthit黑着脸,Kongphop的脸皮也太厚了,小孩子也套路。

评论(29)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