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广告同人】My Best Friend 05【Pla-thong×Tod】

 木木的文集

这个文拖得太久了,明明是短篇,都怪自己太懒了,这两天为了写最后一章,花了不少时间,明天期待一下吧,若是等不及,就晚上去微信公众号:阅腐文化    去看结尾吧!

——————————————————————————————

05

为什么Tod的恶趣味那么多,以前活着的时候太压抑了吗?现在是打算彻底的放纵?才两天,Pla-thong就被Tod折腾得筋疲力尽,他一定跟Tod前世有仇,今生有怨,不然,Tod为什么做鬼也不放过他,Pla-thong真切体会了小鬼难缠。

Tod想听他唱歌,他唱了一晚上;Tod想看他穿裙子,他就把妈妈留下来的衣服找出来;Tod把自己所有想吃的都点了一遍,让Pla-thong准备了满满一桌的菜,他却吃不了几口,毕竟他现在是鬼了,根本吃不了什么东西,也只是看着解解馋而已,虽然Pla-thong觉得有点浪费,可是看着想吃却吃不了多少的Tod,他也只有心疼,但是Tod为什么要让他全部吃掉,撑死了,哪里吃得完。给Tod按摩,吃他做得暗黑料理,陪鬼看鬼片,不过都是鬼了,还怕鬼,果然是胆小鬼。

“你的愿望就是整我吗?”Pla-thong一直配合着Tod的异想天开,也希望他能不留遗憾的安心上路,可是Tod一点投胎的征兆都没有。作为一个看任何恐怖片都没感觉的人来说,Pla-thong并不是害怕Tod阴魂不散,他感受的到,Tod从没想过要伤害他,他只是担心久久不能投胎的Tod会魂飞魄散,再也不能转世,他不想看到那样的结局,不然他的下辈子要怎么再遇到Tod?

“可是我能想到就只有这些啊!”Tod所有的心愿都是跟Pla-thong有关,他有太多想和他一起做却没来的及做的事情,“到底心里还有什么最牵挂的呢?”

“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对什么人许诺过什么吗?”

“除了帮你追Lemon学妹以外,就没许诺过什么了。”Tod想了一圈,也就只有这个了。

“Lemon学妹!”两人同时大叫道。

 

对于Tod来说,这个牵挂并不美好,他虽然说过要帮Pla-thong追求妹子,可是他从来没有真心希望有别的女孩陪在他的身边,但他现在已经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投胎或者魂飞魄散,总要有人陪着他共度一生,若是帮他追到心仪的女孩,有人肯用心陪伴他,他也就少些牵挂了吧。

Pla-thong同样对于追求Lemon 学妹没有太多热情,他是觉得Lemon学妹很漂亮,但不代表他就喜欢她,可是为了Tod,他也必须这么做,他不能看着Tod无法安心投胎。一场追妹行动就如此诡异的开始了。

Pla-thong以前是太封闭自己了,也不给别人接近自己的机会,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魅力。学校里有很多学妹都喜欢着这个有些忧郁的笨金鱼,只是他太迟钝了,并不知道,而Lemon学妹也正是其中一员。Pla-thong的告白进展的很顺利,只是稍稍打扮一下,手捧一束鲜花,一个微笑,一句告白,Lemon学妹就欣喜地答应了。Pla-thong很高兴告白进展得如此顺利,转身去寻找Tod的身影,却发现已经看不到了,他微笑的嘴角再也维持不下去了,Tod消失了,再也不会出现了。

没有捣蛋鬼Tod,Pla-thong的生活变得更加单调乏味,做什么都没有兴趣,没有Tod的因素,他对Lemon学妹的事情不再上心,虽然觉得对不起学妹,可是他骗不了自己,他真的从没试着去了解过Lemon,因为他从来没有喜欢过Lemon,他们的分手是那么理所当然。

Pla-thong心里却总也无法平静,门外的敲门声和装满西瓜西红柿的果盘,让他更加确信Tod根本没有离开过,然而那张卡片却将他的怒火点燃了,“对不起,让我们重新开始吧——Lemon。”

“Tod,Tod,我知道你还在,你出来!”Pla-thong心中堵着气,到处找着Tod,他一定就在附近,可是就是不肯出来。

“你不肯出来是吗?”Pla-thong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出Tod,“好,那我就去找你。”对着空无一人的四周喊道,打开房门,来到阳台,脚一抬就要翻过围栏。

“你怎么知道的?”Pla-thong的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Pla-thong放下抬起的脚,走向Tod,两周不见,Tod的脸色变得难看多了,虽然鬼没有什么所谓的血色,可是Tod看着虚弱了许多,Pla-thong的心一阵阵的疼:“我从来没有告诉过Lemon我喜欢西红柿和西瓜。”

“我也没有……”看着靠得越来越近的Pla-thong和他愤怒的脸色,Tod下意识的不敢说谎了,“对,是我做的,怎么样?”

“我想也是。”

“你就没想过,是她自己发现的吗?”

“根本不可能!”他们的交往都没有持续多久,连最简单的了解都没有过,“你根本就没有走,为什么骗我?”

“你怎么知道的?”Tod这些天一直没敢让自己现身,就想着自己悄悄地消失。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满地的爆米花,莫名其妙的动静,想不发现都难,为什么还没有去投胎,他都已经感受到了他魂魄的不稳定了。

“我只是走不了。”Tod也许知道为什么,但他不想造成Pla-thong的困扰。

“所以你就去告诉Lemon关于我的事,你是非得看着我们结婚生子才行吗?为什么我看不懂你的心思,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帮你。”Pla-thong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帮到Tod,真的只有跟Lemon学妹在一起才行吗?他帮不了Tod,他做不到啊,他喜欢的根本就不是Lemon。

他本来一个人过得好好的,没有什么大的梦想,就打算一个人好好上学,考个大学,以后找个安稳的工作,然后和一个适合的姑娘结婚生子,他真的很没有追求的。可是偏偏Tod要闯进他的生活,还带给他那么多的快乐,虽然经常鸡飞狗跳,可是他的生活不再单调乏味。他以为他们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他甚至想着好好学习,努力跟上Tod,将来一起上大学,一起工作,做一个不被他甩开的人。可是他们的一辈子太短了,他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实现。Tod离开了他才发现,他们做了那么久的朋友和室友,他竟然连Tod的一张照片都没有,那一刻他是崩溃的,他这个朋友太不称职了。他不敢去祭奠他,只能趁大家都不在了,偷走他的遗照。没人知道,看到Tod魂魄那一刻,他是欣喜的,他还能看到他,可他不敢自私地希望他以那种形态一直陪着他。虽然他想着下辈子和Tod继续做朋友,可是听说自杀死的人下辈子是无法投胎做人的。所以他就想着他这一辈子一定要活得长久一点,久到可以预约Tod的下下辈子。但若是Tod一直投不了胎,他的设想就无法成立了,但一定要那样才能帮他吗?

“我觉得,实际上……”Tod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他现在并没有多少说话的力气,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做了很久的朋友了,你想死就死,你想消失就消失,你有在意过我吗?你眼里有看到过我吗?”在Tod心里,他到底算什么,一个好玩的玩具?

“我当然在意!”Tod不能接受Pla-thong的指控,他怎么可能不在意,不然,他为什么一直无法安心去投胎。

“你在意我还这么对我,很好啊,朋友!”Pla-thong想哭,他不想对Tod大喊大叫,可是控制不住,他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帮他,想留不能留,相帮帮不了,他觉得自己真的太没用了。

“对不起。”

“所以我必须原谅你吗?”为什么要原谅你的突然死去,不原谅是否就会不甘心地活过来,然后跟他说一切都是玩笑。

“那你想要怎么样?”Tod头一次看到发这么大火的Pla-thong,他不知道要怎么平息他的怒火。

“我是不是要去找你才可以。”Pla-thong根本都不知道说些什么,他只想发泄心中的怒火。

“先听我说,停一下。”Tod忍不住提高声音打断Pla-thong,“其实我被车撞死的那天,我是要去见你的。”

“嗷,很好,你现在是在怪我,都是因为我,你才会死对吗,因为我,你才不能……”

“我喜欢你!”Tod打断Pla-thong的猜测,他从没想着去怪谁,更不想让Pla-thong因为他的死而内疚。

“你说什么?”Pla-thong被Tod突然的表白吓到了,有些怀疑自己听到的。

“我说我喜欢你,可以了吗!”既然都已经开头了,没有什么好再顾忌的了,“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知道吗,好几次我试过想要告诉你,但我是个胆小鬼。”

“你喜欢我?”Pla-thong还有点消化不了Tod的话,心怦怦地跳地越来越厉害,想再次确认那些话的真实性。

“实际上这才是我心里的牵挂,你什么都不用说,我明白。”几次打断了Pla-thong想说的话,Tod不想从他那里听到拒绝的话,他怕会承受不住,说好的不给他带来困扰的,“你还是好好照顾Lemon学妹,我要走了。”牵挂的事终于还是说出口了,他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Tod,等等!”Pla-thong想去抓住打算离开的Tod,却只抓到了一把空气,为什么不听他把话说完,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喜欢你!”

“我就说嘛。”

Pla-thong的背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Pla-thong赶紧转身去看,Tod还在,他还是投不了胎吗,“你怎么还没去投胎?”

“那什么,他们说队伍排满了,得再等三天,所以,你刚刚说了什么?”Tod抱胸看着Pla-thong,他刚刚可是听到了最想听的话。

“我说,”看着有些嘚瑟的Tod,Pla-thong深吸一口气,“我喜欢你。”

Tod的耳朵红了,表情有些害羞,也有些遗憾:“是不是说得太迟了?”

Pla-thong的眼圈红了,却没让自己落泪,“非常迟了是吗?”

两人相对无言,深深地看向对方,想记住彼此的身影,期许下辈子还能一眼认出对方。Tod拿出笔,拉过Pla-thong的手臂,在那里留了一串字符:“下辈子,我们做爱人。”与鬼做了约定,生生世世都摆脱不掉了。


评论(18)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