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 08

木木的文集

因为之前家里发生了一些特殊情况,所以停更了很久,让大家久等了。长时间没更,思路都有点堵塞了,所以这章有点少,大家别嫌弃。我怕再不发,我就懒得写了,O(∩_∩)O哈哈~

————————————————————————————————

平行的轨迹 08
Arthit一直都想睁开眼睛,却发现真的很难,他不想去想那些没有Kongphop的日子,可是那些就像是关不掉的电影一直在他眼前循环播放。他想去想一些跟Kongphop快乐的日子,却发现那些记忆都被人锁进了保险柜,而他没有密码,怎么也打不开。太悲伤了,他不想再看了,可是他怎么也关不掉。他想醒来,他不想留在这个悲伤的空间里。
“暖暖,暖暖!”
谁在叫他,好熟悉的声音,好温暖的声音,是有多久没有听到被人这样叫了?那些重复不断的电影终于关掉了,可是整个空间也变得漆黑一片,看不见前路在哪。
看着紧闭着眼睛,表情痛苦的Arthit,是梦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了吗?暖暖别怕,我会一直都在!
梦里的那个声音一声声地引导着他朝前走,看不见前路的Arthit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掉进悬崖,他知道声音的主人一定就在身边守护着他,一定会带着他走出黑暗。Arthit终于睁开了眼睛,果然,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光亮,还有一个一直思念的人……
凌乱的头发,没有来得及刮的胡茬,深深的黑眼圈还附带大大的眼袋,虽然有些憔悴,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他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里面全是化不开的深情。果然像M说的,他很傻,即使他没了十年记忆,还是会爱着他。
看到Arthit醒了,Kongphop很欣喜,“学长,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渴不渴,饿不饿,不对,我先去叫医生来。”Kongphop有些激动,转身就要去找医生,却发觉他的衣摆被人拉着了。
“学长?”Kongphop转过身发现是学长拉住了他的衣摆,下一刻就惊慌起来:“学长!”他看见了学长的泪水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一滴滴地顺着眼角流下,落进了枕头上。慌忙用手去帮他擦眼泪,然而学长的泪水怎么也止不住,他的手上沾满了泪水,还弄得学长脸上都是,就换成用衣袖去帮学长擦眼泪。Kongphop的眼眶里也有些湿润,却控制着不让自己跟着难过。心疼得用衣袖一遍遍地擦去他的泪水,是背负了多少痛苦,才会让一个大男人在曾经的爱人面前泪流满面。
“我会一直在。”
“我只是头太疼了。”Arthit对于在Kongphop面前哭有些尴尬,还好这个病房是单人房,不用担心会被其他人看见,但也因为是单人房,他现在独自面对Kongphop还是有些不知所措,他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知道真相的Kongphop,也没想到他们会以这种形势独处,他竟然还没忍住在他面前哭,真的很丢人。
“学长烧了很久,所以头会很疼。”Kongphop知道学长是骄傲的,所以并没有去戳穿他蹩脚的谎言。个中心酸明白就好,他想,学长肯定还爱着他,不然,他就不会哭,只是他们间还做不到坦诚。Kongphop有些难过,他们之间还能否做到坦然面对对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谢谢你送我到医院!”
“你知道的,我不并需要你谢我什么。M都告诉我了,我想你也能感觉到我的心意。我想找回那些被我弄丢的记忆。”Kongphop盯着点滴中一滴滴落下的液体,他并不敢去看Arthit。他知道自己说的话没有逻辑可言,其实他很紧张,他知道他不该现在说这些,因为学长很可能会拒绝他,不然,他们之前也就不会分手了,可又想让学长知道他现在的想法。
Arthit沉默,并没有回答,说不想Kongphop都是假的,可是他现在没办法把之前的事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那样太卑鄙了。而且他们已经分手了,他不想成为Kongphop的拖累。病房里一时陷入了沉默,Kongphop有些受不住这个沉默的氛围。之前他每天开车送Arthit回家时,车厢里也经常深沉默,却没有现在让他如此难安。此时的沉默就像是无声的拒绝,他有些接受不了这个结果。
“我去叫医生来看看你的情况。”说完,Kongphop快速逃离了那个让他窒息的房间。
Arthit将手放在头上,感受着额头的热度,也看到了那个透明的管子在往他的身体里输送药品,他知道这些药可以治愈他的身体,可是什么才能治愈他与Kongphop?
手往下移了移,遮住了眼睛,也遮住了他的无助与悲伤。

评论(21)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